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637|回复: 21

[养宠故事] 【每日随笔】夏日懒癌

[复制链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7: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了,知了…”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这就是夏天的曲调,听得都让人聒噪不安~一个字形容夏天就是“”!俩个字形容就是“很热”!三个字就是“非常热”!热浪来袭,感觉自己要被拍死在沙滩上的感觉~/ r1 q. e6 \/ M/ K1 }) ^- G( ^; F* W
【懒得吃饭】每年夏天都是这样过~懒懒的,不爱吃饭!我是天冷自然“圆”起来,天热就“缩”水的那种,热得吃不下饭,懒得动筷子,一到夏天就瘦了4斤,家里的俩狗也是,夏天热得没胃口也懒得吃饭,天天盆里都有余粮!我是很能理解你俩胃口不好!可是天天倒掉这些剩饭,好!浪!费!明天少给点好了~哎…/ H8 }# C: b0 y$ I& q! ?

2 p0 C% n' i& N' N7 f3 V. Y) w【懒得打理】夏天热呀,看着杨仔和黑豆那“大腿毛”!瞬间温度都升高几度呀!“剪掉!剪掉!”这样!看着多清爽~杨仔給我彻底整了个“清凉”装,这样我也可以偷懒不用梳,吹干那么多毛毛了,变成了真正的“大头儿子”了!哈哈!* V3 V) Y/ s. }0 d6 k  Z

) G, S  A! ^9 B. Z) g( R5 i哈哈,杨仔也是挺喜欢着造型的!(估计着觉得头没剪就是那么帅!忒自信的娃!)
5 ?( p9 V0 u. R2 e- Y
哦耶~苗条身材秀出来!尾巴球都比黑豆妹妹的头大了!哈哈,黑豆就是个“打酱油”的,看到镜头还坐好好給拍照,真搞笑!小破豆~哈哈
" W6 e  I: h9 |( P2 f+ F7 ]2 F
$ c4 z: j. _. q* b  V. ~
当然,黑豆也没能逃过我的“魔爪”,大腿毛也剪短了,把能剪短的都剪短了,还好,黑豆妹妹是个小体,打理起来是很快的,嗯…不错,不错,飘逸的头发看着很清爽!就这样啦!哈哈~
8 y) E% {* k$ S% p0 Y3 P4 U
/ \# D; N; t. G: O. k% W
也是苗条身材的妹纸~只是头大点~哈哈,“大头儿子”和“大头女儿”,都是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娃~哈哈哈哈哈~
# v( D' T: H+ |' J

$ ]) o9 U2 y! U. S0 z! ?3 [2 f: \黑豆妹妹:“你要不要来点“三鹿奶粉”呀?”
1 A9 ?3 Y+ y! @" G6 U  h
/ c  x6 z9 n2 A+ `! V
【懒得动】能坐着就别站着,能躺着就别坐着,一家都“摊”~但愿长睡,不愿醒…只愿太阳明天不要再升起来了!哈哈,梦里实现去咯~
& c# ?6 O9 T. ~! S
& W( W; d# h0 R- I5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7: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杨仔:“老妈,躺着去呀,我们要睡觉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7: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出门】外面的太阳晒呀!出门的每一秒感觉自己都在“蒸发”~快变身“咸鱼干”的节奏,就说有木有?!要不是有杨仔的,我是真懒得出门,杨仔也懒得走路,我就这样骑电动车带着杨仔冲入“桑拿房”,速速地买,买,买,速速地回来!也就只有杨仔能这样为我牺牲了,小样坐车框里很乖!带着杨仔出门这样感觉自己有个一起并肩作战的“好战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7: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黑豆,你就乖乖看家哈,用你黑得看不到的眼睛吓唬坏人哈!拜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7: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黑豆:“哈哈,你们都不在家了,我就是老大啦!看你们怎么“欺负”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7: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们犯懒的夏天,一天最期待地就是一家子在晚饭后去溜达一圈了,有凉凉的自然风吹~不过,也有该死讨厌的蚊虫,哎~夏天就是除了可以少穿点,吃冰棒,游个泳,也没啥了~说说你们的夏天怎么过的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夏梦(2)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0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4 19: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修剪个清凉装打理起来很省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4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热的大家都懒懒的啊,最近虽然才36度,可是我觉得远远不止36啊

点评

心微蓝  太热了,感觉自己天天都在过着火焰山的日子  发表于 17/7/15 08:25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我也是啊  发表于 17/7/15 09:44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4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4) 发表于 17/7/14 17:20
; i' v% l; v! l2 _% V: O" e* d8 q【懒得出门】外面的太阳晒呀!出门的每一秒感觉自己都在“蒸发”~快变身“咸鱼干”的节奏,就说有木有?! ...
* m! @! S% T/ r
杨仔为了麻麻,勇敢的外出哦

点评

心微蓝  对呀,还好有杨仔,不然我真没动力出门,外头真的晒  发表于 17/7/15 08:26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杨仔厉害,这么热还能陪你外出  发表于 17/7/15 09:44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4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4) 发表于 17/7/14 17:22 ; C" _( |9 K8 A; U2 |
我:“小黑豆,你就乖乖看家哈,用你黑得看不到的眼睛吓唬坏人哈!拜拜!” ...
$ v/ M! {9 C1 U4 o7 x
可爱的小黑豆

点评

心微蓝    发表于 17/7/15 08:26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4 21:5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4) 发表于 17/7/14 17:30 4 W9 q9 J/ c- R/ i2 p
这就是我们犯懒的夏天,一天最期待地就是一家子在晚饭后去溜达一圈了,有凉凉的自然风吹~不过,也有该死讨 ...
" }1 H0 y  O8 b8 f- ~' V# _, x
宅在家啊,吹风扇啊,喝凉凉的水

点评

心微蓝  哈哈,  发表于 17/7/15 08:26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4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为杨仔,黑豆盖章
生活精华一.jpg

点评

心微蓝  谢谢版主么么哒  发表于 17/7/15 08:26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0

白银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5 11: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吗呀!这还是我的杨仔了吗?这身材!棒啊!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心微蓝  哈哈  发表于 17/7/15 22:1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0488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6 14: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清凉装真的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心微蓝  哈哈,主要是看起来很爽  发表于 17/7/18 07:0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完美ME代理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5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7/17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偷懒不用梳

点评

心微蓝  嘿嘿  发表于 17/7/18 07:0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LdbkwJJpweH2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08

发表于 17/7/17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杨仔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

点评

心微蓝  谢谢夸奖啦  发表于 17/7/18 07:0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7 20:01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版2017.07.15明星榜——领米啦3 d) w. Z5 q2 w. q3 q& W
http://bbs.goumin.com/thread-4675071-1-1.html* m& ]/ I$ p: f) F* @/ a; k! t6 q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803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7 20:05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杨仔麻麻佳帖荣登论坛首页(07.17)% t$ U: i- z) K' @9 x- D3 u+ x
http://bbs.goumin.com/thread-4675686-1-1.html! t9 @! H1 S6 n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0488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7/18 0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热得真是懒得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114F6nYM1F4W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505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7/18 06: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季节性传播。哈哈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