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5775|回复: 75

[版内活动] 【秋天里的故事】宫斗大戏正式开演

[复制链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5:43 编辑 - q- Z/ m& v, p& j

# }. w3 a+ D: h
        秋天,本是一年四季里我最喜欢的季节,丰盈、饱满,不似其他季节那么单一,色彩丰富,体感舒适,亦可代表欢喜也可表达忧伤,不与春争宠、不与夏争烈、不与冬争凛,实在是个好季节,到这个秋天,蹦子就1岁2个月了,春天的时候,我跟蹦子说,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甚是想你,夏天的时候,我跟蹦子说,骄阳似火的画面里,甚是想你,冬天的时候,我跟蹦子说,朔风凛冽的季节里,甚是想你。一岁,一个季节轮回,蹦子成年了。
       又是一季秋到来,这一季,我家发生了新的变化。
       “一个狗狗好孤单,要不再养一只吧!”这一定是很多宠友曾经或正在想的问题,从今天起,我将记录二胎进家直到完全融入的整个过程,希望能够顺利渡过此“劫”。
; }/ Z& W$ e# }* Z: Y& D( b
微信图片_20170518114048.jpg
$ }1 @) p7 R; r*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2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5:43 编辑 6 M% J/ y( F5 r: ?4 I2 C% K% p0 h8 l
5 d8 Y: u2 y# M9 t% M
           缘起
           去年养狗以来,一直都觉得狗子白天自己在家太孤单了,可怜巴巴的一睡睡一整天,不吃不喝,就等着主人下班回家,万一哪天不小心加个班,感觉亏欠了整个世界一样,内心里万马奔腾往家跑,屁股却被禁锢在办公椅上,只能三心二意的想着狗子干着活,做的PPT都全变成狗子了。而狗子在家也是内心里跑过一万只食草动物:铲屎的咋地啦,还不回来?
于是便起了再养一只的念头,心想着二胎进家是酱婶的(图片来自网络):
( f. t$ [( ~% ]1 f2 x0 o# i! o7 Y: U
timg.jpg
" |) A. |. o! J+ @: h
         和酱婶的(图片来自网络):1 b6 ~. T9 t* Z$ ?8 F  l
timg (2)_副本.jpg
& [1 l; i5 x7 `# X# X5 ^
          再不济也应该是酱婶的(图片来自网络):
/ N9 d: {1 f# h9 o+ Z timg (1).jpg
) n3 f5 n- B+ Z5 n! X+ L6 a
             再看看好多宠友家都有养好几条狗的,都相安无事,怕啥,于是跟狗爹一商量,大腿一拍,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给蹦子找个伴儿,为此还跟蹦子商量半天,最终我们也愉快的达成了共识,击掌为盟。% R- v9 |$ `* p
微信图片_20170809153540.jpg
, W4 \! }. q" }# v
         剩下的就是我跟狗爹做好各种二宝不适应的心理准备,比如被蹦子欺负了,又被蹦子欺负了,总被蹦子欺负了等等。
机缘巧合,正巧前些日子一个朋友的朋友找到我,说有一只被遗弃的狗狗要找领养,最终了解了一些情况后,这只名叫奶茶的公泰迪,在2017年立秋这一天,正式成为我家一员。
, {/ s' z" s- E, j% s, q- c& _0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5:41 编辑 6 k9 P3 b. ~) u* S$ Q" I* g# @

$ n2 }' [) s5 g0 N1 ]3 C       改名
       既然进了家门,当然要有一个适合蹦子家气质的名字,二宝原名叫奶茶,公狗,感觉多少有点娘气,作为一个女汉子,这是我忍不了的,况且,我也希望他能够忘掉过去,有个新的开始,那就从名字开始好了,思来想去,名字既要有意义,又要叫的响亮,还要脍炙人口,还要好记,还要富有男子汉气概,还要不能淘气,叫啥好呢?集思广益了半天,不下几十个群友给起名字,五行八卦易经全用上了,名字更是起了一箩筐,受钢镚儿的影响,什么钢丝儿,钢管儿,钢炮儿,二蹦子全出来了,笑得我不行,心想着在秋天到来的第一天接回来的,要不干脆叫“秋一”好了,叫了两句觉得不对劲儿啊,秋一,秋一,妈呀,秋衣,还秋裤呢,要不叫立秋?还是不够爷们儿,要不叫欢迎?为了表示欢迎他到家,可是,走在街上一个劲儿的喊欢迎欢迎,会不会被当成神经病啊?最终灵光一闪,取名钢八带
          名字含义如下:直白的是因为他是八月份被我带回家的,既然入了家门,就跟着钢镚子姓钢好了,就叫钢八带。恰好钢八带的发音在日语里谐音“加油”的意思,希望这个苦命的毛孩子以后的生活能够充满正能量。
就这样,钢八带正式入驻了。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029.jpg
- D( x1 v+ A1 ]
$ P: u: M* N4 Y1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5:46 编辑 & _( @6 R8 Y! F

3 a, M5 x' ^, u0 P) L6 T- H, \6 b( j          宫斗大戏将至
本来,我们形容秋天都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秋色宜人秋高气爽,奈何现在,我要用多事之秋、秋风萧瑟来形容我家这些日子的秋天了。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很多事情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看蹦子平时咋咋呼呼的就属她能干儿,我们一直都觉得她肯定会欺负钢八带,结果,世事就是这么波诡云谲,出乎意料,蹦子完全处于弱势,被钢八带活活的欺负了。
为了能让他们和平相互,我们特意做了功课,没有直接带回家,而是带他们到户外去玩了半天,彼此熟悉和适应,两个血气方刚的青年男女一见面,钢八带就控制不住寄几个儿,别说钢小蹦儿了,连我也是头回见真实的公狗操刀上阵,那架势,真是仓啷啷宝剑出鞘,哗啦啦马踏联营,呲楞次楞冒火光啊,追着蹦子屁股闻啊闻舔啊舔,可把蹦子吓傻了,也把我和狗爹震住了,彼此心头各有一番小九九,我心想,完了,以后有的受了。
    带到户外后,画风有所改变,两小只还算是和谐,蹦子12个月,八带11个月,体型相同,玩的还不错,只要两个不打架,我就有信心调教好。
& K. b/ C) J8 \9 B6 W9 ]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530.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539.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535.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543.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5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5:50 编辑
9 U- L3 a, B- g; [' W6 W1 s" D& e# P9 ?# X3 K: Y
        宫斗大戏正式上演
可是回家后一切都变了,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是谁在耳边,说,一个狗狗孤单?只为这一句,啊哈,肠子都快毁断~
钢八带一点不把自己当外人,提刀上马,分分钟把家里各个地方尿一遍先,一个没注意,一泡,转个身的功夫,又一泡,一泡一泡又一泡,泡泡尿到关键处,什么电饭锅上(置物架的最底层放的电饭锅),鞋架上,门边上,角落里,洗衣机上,橱柜上,床脚上,椅子上,蹦子的厕所上,就连蹦子拉的屎上,他都得尿一泡。我就想知道,你哪来那么多尿可尿呢?原来人家一直在给自己补充水分,尿一次去蹦子的水盆里喝一口,不一会儿就把蹦子的水喝干净了,要知道,蹦子一天才喝一半。。。。
从此,蹦子的床,蹦子的玩具,蹦子的零食,蹦子的厕所,蹦子的狗窝,蹦子的一切东西,全部被钢八带占领,而这一切,钢八带都是背着我和狗爹做得,在我们面前,他乖的好像一动就会破一样,只在我和狗爹出门上班后,他才开始欺负蹦子,占了所有的东西,还把蹦子赶出狗窝,可怜的钢镚镚儿自己巴巴儿的缩在角落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蹦子平时哪见过这阵仗啊,委屈的小脸都快皱吧起来了,平时在家四仰八叉睡觉的日子再也没有了,为娘的婶可忍叔不可忍,从监控里看着钢八带的恶行,真是深深地体会到了电视剧里后妈看见另一个孩子欺负自己家孩子时候的心情,真是想neng死他的心都有。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920.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950.png
微信图片_20170809154944.jpg

8 C# p) I7 u. R9 N( z( X, Y' t( A" Q$ ]  l$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6:03 编辑 ; Z9 l- ?# D2 u0 ]7 k
9 \$ [9 T9 M( d5 c
         惊喜”总在最后,与“惊吓”从来分不开
好容易熬到下班,马不停蹄往家赶,回去拯救钢小蹦,监控里钢八带正在狼嚎一样叫,每隔几分钟就嚎一次,狗不是应该汪汪的叫吗?为什么钢八带是狼嚎呢?赶紧往家赶,邻居搞不好以为我养了只狼。
到家以后,现实又给了我一万个巴掌,钢八带不光送了钢镚子见面礼,还送了我跟狗爹一个大大的见面礼——世界地图一张,画在床上的,一二三四五,我数,我忍!整整五泡大尿!他竟然会开卧室的门,上床把家里唯一一块净土也给嚯嚯了,被子、床单、褥子,统统报废,扔掉扔掉,换新换新,不然以狗爹的脾气和洁癖回家非得给房顶炸飞了,欺负蹦子,尿地盘,恶行数不胜数,再看光秃秃的床,我心爱的床上用品啊,就这样报废了。
       家里真是彻底拉响警报了,真是家中响警报,报报连尿泡~  ^+ V  M1 N2 n; l
压住心头火,赶紧趁狗爹没回来前处理案发现场,可不敢告诉狗爹蹦子被欺负了,昨天新换的床单又换一次,枕头被子全都不一样了要怎么解释?心烦意乱,默念《金刚经》500遍: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淡定!淡定!蹦子妈你要淡定!八带也不容易,淡定!
豪油根!淡定不了啦。。。。。。。。。。奥多根!!!!拉过来一顿数落啪啪两巴掌,痛快了~
/ x5 m3 r: q) ?* w( D0 J
微信图片_20170809155845.jpg
微信图片_20170809160256.jpg

2 x" X- N( m2 p) G/ D2 P7 F* ^; ~% {& \7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245py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85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umin245pyn 于 17/8/9 16:04 编辑 0 n% q+ ?  A! B. C! o

3 y: j- G/ f" z' h3 Q+ Z       一哭泯恩仇
打了钢八带两下之后,突然就后悔了,蹦子委屈的跟小绵羊一样缩在角落里哼哼,八带一副幽怨的样子坐在床下看着我,眼泪不期而至就这么扑簌簌的掉下来,身为女汉子我一直信奉要死就死痛快点,要哭就哭彻底些,磨磨唧唧的让人不爽,一屁股坐在床上开始放声痛哭,没有原因,感觉自己好像不该哭,但就是觉得委屈,感觉家里两个娃没一个争气的,心疼钢镚子打小娇生惯养没有受过这份委屈,被欺负成那样不敢反抗,恨铁不成钢为什么钢八带不能像别的颠沛流离的狗狗一样能识时务一些,整个一个野路子,一点家教都没有。哭吧哭吧,哭过了重拾信心给钢八带立规矩慢慢教育,蹦子和八带分别从左右两边靠拢过来一起舔我的脸,我懂蹦子的委屈,也懂八带想要尽快融入占上风的心情,抱着两个毛孩子真是百感交集,哭吧哭吧,眼泪是能量汇集剂,流的越多重拾的能量就越大!
哭过后,继续收拾屋子,突然发现两个狗狗好像不像之前那么势不两立了,虽然还是彼此怀有戒心,但总感觉发生了一点微妙的变化,也许是我想多了,慢慢来吧,对于钢八带的教育,我相信,只要开始就不晚,至于蹦子,本来就是慢热型的,给她足够的时间来理解,我相信,他们最终一定会和平共处、彼此信赖的!
, u3 K( J9 L, I3 L
微信图片_201708091603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994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6: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乐死我了,看来有钢八带的前车之鉴,给妮妮领养个小妹妹的计划先放一放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蹦子妈  用血泪教训告诉你,二胎需谨慎啊  发表于 17/8/9 16:45 回复点评
永远在一起哦 @ 蹦子妈  不过真的是比养一只多好多欢乐啊  发表于 17/8/9 18:5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0786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9: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适应后,二胎还是欢乐多故事多的。蹦子妈加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蹦子妈  我现在太需要你了囡妈,你的鼓励比鸡血都管用啊!我就不信还整不了两个狗了  发表于 17/8/9 21:03 回复点评
囡囡&小白 @ 蹦子妈  不出一个月,蹦子和八带就会一直对外啦。在家两会打打闹闹  发表于 17/8/10 06:2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0517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9: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像看小说一样看的我是爱不释手啊!不过瘾不过瘾啊!后面肯定还有故事!太喜欢蹦子麻的写作风格了!真是才女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0517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泰迪犬都喜欢占地盘!除非从小训练好了!我家小虎也是都七岁多了照样想尿就尿从来不憋着!家里到处都是他的尿渍,怎么都扳不过来!你要有耐心做好心理准备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0517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犬粘人争宠,护食,除非从小一起养不会打架!其实你应该养一只大狗,一般大的都让着小的,小的在家也会依赖大的,两个狗在外面还互相保护呢!我家两个就如此!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蹦子妈  哎,我现在是骑虎难下啊  发表于 17/8/9 21:0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0517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后面的故事更加精彩!我要先约稿啊!后面的故事一定再来讲啊!期待你的续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蹦子妈  哈哈哈哈,续集有的是~  发表于 17/8/9 21:0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0517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1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钢蹦麻为我们分享的精彩故事!此贴已加三级精华!期待后续发展故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蹦子妈  谢谢版主  发表于 17/8/9 21:0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4431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9 2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伴真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蹦子妈  目前为止还处于每天上演甄嬛传阶段,希望以后能好  发表于 17/8/9 21:0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xooo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044

发表于 17/8/10 14:1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lulian1956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859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8/10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好看了。喜欢看蹦子麻写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lulian1956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859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8/10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肯定还有好看的,期待下篇了。像看连续剧一样。

点评

蹦子妈  感谢您支持!  发表于 17/8/30 20:1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7ELSS0XFOO4I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4332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0 1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期待以后钢蹦子和钢八带能出现相亲相爱一家汪的温馨画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4431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0 20: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精彩的下回……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