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569|回复: 28

[养宠故事] 囡囡,逃跑了

[复制链接]

gm_R3P1yFDjOHDI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3 1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0
这两个月,天气不是热嘛。就没遛过两宝。除了洗澡出门就没出过门。看来囡囡是憋不住寂寞了,逮着个机会逃跑了。  f% R6 I! o( d) X
囡囡啊,你是有多委屈啊,让自己差点变流浪娃啦。1 S( o) E6 @( f8 V5 \
你粑粑高血压的,你这一出闹的我心脏跳个不停,差点跳出嘴巴外啦。我的囡宝啊,你的热情能不能收敛点啊,养不熟的呢。
$ }0 J$ i2 o2 P% e: h5 @
/ K2 N: O1 A3 y  M
5 b+ C0 ]% b; ?9 `

* [3 f/ ]! m# D/ b( ~
+ w8 o9 \. p. w% [- g+ l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狗民币 收起 理由
yaojia227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狗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gm_R3P1yFDjOHDI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0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3 19: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是这样的——我给小白换尿片。天气热,尿片打包都放房门外,第二天上班带下去丢垃圾桶的。3 V/ t4 ]6 M/ j7 ?; \: D
随手把门关上,给小白换上新尿片。(厕所里)6 V( s( X' K- ?1 i$ ^& v' I
突然,听见小白一阵狂叫。我大声地说,小白,又有啥事啊?(一般有人路过或是讲话,她会叫的。但我发话或是“嘘”一声,她会停止叫喊,跑到我跟前,摇摇尾巴汇报情况。)8 C  M3 |: a4 i$ U( _; M
可今她一直狂叫不止。我就出来看了。
8 d: q/ D7 x8 a! x3 B这一看,吓人哦。大门敞开着。小白看我来了,赶紧冲出去,我赶紧跟上。
" E! ~) W  I( C  D好嘛,囡囡跟一送外卖的小哥进电梯了。小哥轰她出来,她还一个劲地摇尾巴讨好人家。: {3 n5 F1 T# g( |4 y* ^/ f
我只能一把冲进去抱出来回家啦。这小妞还不知道错哪,关禁闭反思去。
, {$ G3 J& E" m4 e囡囡啊,你得好好感谢小白,要不你真成流浪狗了。后果将不堪设想。
  p7 |/ W1 n' @0 K回头看看门锁,坏了。舌头弹不回去了。难怪会打开。
4 g: V; v, X( z2 |囡囡,趁机逃跑了。% [1 p* j% j+ V) T+ P7 m" Y
赶紧叫开锁的师傅带新锁来换,你粑粑我500大洋又没了。  o+ {$ E$ B! w1 y) G( Z
想想后怕呢,真下电梯了就难找了。% J6 y) t3 `6 s1 g0 g& F
哎,不省心的娃。
: W' i5 O4 p5 Y7 Q5 i) M: b5 W操碎了你粑粑的心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245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危险啊!小白这次立功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245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楼上一户人家搬家,一只小约克夏就趁混乱跑没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囡囡&小白  是的呢。小白不叫,囡爸肯定不知道囡囡跑了  发表于 17/8/13 20:46 回复点评

gm_SwiTzpolKOAO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81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3 22: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囡囡跟我家朵朵一样一样的,每次都要跟外卖小哥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茄子妈妈  记得有次朵朵也溜出门去了哦!  发表于 17/8/13 22:46 回复点评
囡爸  是的呢,对谁都这么热情  发表于 17/8/15 19:36 回复点评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361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危险哦,幸亏小白机灵,多给娃点奖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囡爸  奖励鸭肉干  发表于 17/8/15 19:37 回复点评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6954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0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立功了!好险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囡爸  是的呢,出来晚点会不会就见不到啦  发表于 17/8/15 19:37 回复点评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504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08: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囡爸  吓得我这老心脏啊,都不知道怎么跳好了  发表于 17/8/15 19:38 回复点评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04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3: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厉害!就了囡囡一命!囡啊以后可不敢这么样子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囡爸  是的呢,真不省心  发表于 17/8/15 19:38 回复点评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3 |显示全部楼层
gm_R3P1yFDjOHDI 发表于 17/8/13 19:57
" \/ \, Z% \0 M  ~事情是这样的——我给小白换尿片。天气热,尿片打包都放房门外,第二天上班带下去丢垃圾桶的。
  a8 G2 Z+ |! r7 D. H随手把门关 ...
9 v8 z2 e9 ~+ v" G
囡囡跟一送外卖的小哥进电梯了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4 |显示全部楼层
gm_R3P1yFDjOHDI 发表于 17/8/13 19:57 ) A% }: {, R1 r; ?
事情是这样的——我给小白换尿片。天气热,尿片打包都放房门外,第二天上班带下去丢垃圾桶的。: {( F. V! w/ T3 l) B" r) Y, v6 S
随手把门关 ...

( k7 o9 N2 u- p7 [( M+ G0 q+ G想想后怕啊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5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危险啊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小白机灵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迅速报警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1094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点评

囡爸  是啊 幸亏小白报警 否则我根本不知道门锁坏了囡囡遛出门了 ,后面直接从A级锁换成D级锁了 ,安全第一吧!  发表于 17/8/14 18:19 回复点评

goumin36hjdl

禁止发言

狗民币:0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8/14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goumin36hjdl

禁止发言

狗民币:0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8/14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goumin36hjdl

禁止发言

狗民币:0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8/14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goumin36hjdl

禁止发言

狗民币:0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8/14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