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416|回复: 27

[养宠故事] 省money之道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0: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80
本帖最后由 yaojia227 于 17/8/14 08:17 编辑
8 C1 A9 B6 @) ]3 R3 r8 `$ g$ Z
6 M8 z2 b. o9 a* W0 \) V/ z妈妈:哎呀,现在啥啥都贵,
* f: D; S7 [7 }* H1 Z+ |, p/ X8 Z# W/ N! m1 [! ~0 {
赚钱不易、入不敷出肿么办啊?
* ^3 L% v1 q- P0 O% v- _3 T茄子:嘻嘻,妈妈,你发个帖子替茄子求包养呗!
3 {2 f9 _7 R" t* {6 k% f6 i* Q$ F4 d

/ Q% m" A8 c/ J& O: _
/ D# ?: ~* s+ S) J# ]妈妈:茄子啊,你辣么傻,谁会要包养你啊!?+ h; K9 V; i' c: W* T3 o1 P3 h5 ^& z
你这是捏着小狗鼻子做梦吧!
1 A; @9 B% W' S7 o! n% [* u  F4 m# S* y
茄子:妈妈啊,我茄子华丽的小鞋子想都不敢想!, y2 @) O/ E8 r3 w: p& R; S5 T5 J7 r
+ |9 _" r" e3 k1 b

$ F3 H4 M) K. V( G妈妈:茄子啊,妈妈给你2元多大洋买了条三角巾,快来戴上试试吧!; E( [' M5 E9 X) O9 @+ K! l
茄子:妈妈买的,茄子我都喜欢!看我笑得多灿烂!. e. j. ^+ ~* V9 v# M1 v

* U, @; @3 z. R. t

  T9 _9 v2 S- N7 D
5 i- S3 V  k+ Y  \( P5 p妈妈:茄子啊,你们汪汪的东东实在是忒贵啦,妈妈去母婴店淘了小囡的围嘴,你快过来试试吧!' {6 ?( L9 B6 }; g# s  L
茄子:妈妈,妈妈,我来啦!
: F0 ^& w! E) `1 R; o
& t8 t! U6 ?6 S; [  A, G  a看我茄子带着可漂酿?!是不是小清新啊!
& Z3 X% l+ Q6 a- P
; n; [) Q7 T0 M- |8 e0 s2 f, n* P  z5 g/ r3 g- h

' ?# s8 e- i, R& m8 b1 v* ]
- U, ~8 X% ^  ?1 G0 [( w- G妈妈:茄子啊,你都3岁多了,妈妈也没有带你去影楼拍过写真集,so sorry !9 E6 D2 l7 s) ~% C$ A- A2 @
茄子:妈妈啊,你向米米妈妈和囡囡小白妈妈要个口令,买些背景纸,自己在家里给我拍吧!, S2 w: R$ c  C

% |  i/ g$ }. P/ }. e0 n* l( p$ C

0 `4 K6 Z9 D; z% R9 Q7 u; P
! f! H/ u4 `0 W4 M  D( l2 q看我茄子的歪头杀~杀伤力几何啊!
: s/ s2 n# C, r1 j7 ~7 @6 I' M4 _" b1 i

! ?! _8 t0 g# ]
  |3 e2 |( Q, i' V# @0 X  J
' d0 ?, t& W) P* m( N茄子:妈妈啊,我傻白甜是不是用色彩鲜艳的背景纸更漂亮啊!% u. V! A4 Z. U

- F$ r2 l* c/ b% u
! W+ _8 }( j; o' ?$ ^& r, P
; s" e% R8 y' o8 F6 P3 c! o
茄子:嘻嘻,这就是我妈妈的省money之道哦!
6 I" u. }; h  E9 g6 X" B" U  ~$ P

. ?' O3 F* ?0 H7 O
- O& b8 u. i4 u2 `! M  Q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zhuyaoliandashu + 30 + 50 赞一个!

总评分: 积分 + 30  狗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gm_R3P1yFDjOHDI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72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3 20: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啊,你妈妈持家有方。我得叫囡妈好好学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55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0: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茄子太可爱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772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1: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儿子来,我来包养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h98waZRZAkbI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7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3 21: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腻害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h98waZRZAkbI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7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13 21: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茄子有福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2:16 |显示全部楼层
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 发表于 17/8/13 20:38
: z% M) X/ i1 H  {' ~0 R/ L哈哈,茄子太可爱了
0 P6 u' n0 M% \7 V) c3 c
茄子亲亲多多姐姐,么么哒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gm_R3P1yFDjOHDI 发表于 17/8/13 20:28 2 [/ G" z0 G! U  V  M* g0 l
茄子啊,你妈妈持家有方。我得叫囡妈好好学学
( G  a4 B% w5 j! g
哈哈哈,囡囡妈妈比茄子妈妈还要持家有方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gm_DZVOIoz4t66E 发表于 17/8/13 21:06
* m7 N/ U2 w/ g% L: A, n5 K2 ]+ ^+ y大头儿子来,我来包养你

: f6 Q+ Z0 t" L8 j  \嘻嘻,茄子快去妈妈的怀抱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gm_h98waZRZAkbI 发表于 17/8/13 21:27   S/ E% [/ k2 R
小茄子有福啦

5 O* z  q' c. ~; |# P" X  L5 V) E0 |( @Youni宝贝也一样有福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gm_h98waZRZAkbI 发表于 17/8/13 21:26
0 A, f1 b6 R3 S. T哇!腻害啦
( u- R0 R# e  R
嘻嘻,茄子亲亲姐姐啦,么么哒

点绛唇(1)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3 23: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麻太厉害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ShaniaWang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02: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07:52 |显示全部楼层
点绛唇(1) 发表于 17/8/13 23:28 " z; J7 |8 Y. N9 S& r6 v5 d3 s
茄子麻太厉害了
  J) K/ E- b2 x$ X" S3 y  j# U% {
嘻嘻,早安,土豆妈妈和宝贝们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07:52 |显示全部楼层
ShaniaWang 发表于 17/8/14 02:20
0 ^2 {$ V" Y. d; H逼真耶!

/ r2 `6 |* T9 T早安,豆妈和豆子们,么么哒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38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08: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呀,让妞妞来包养你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019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4 15:27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7/8/14 08:47 7 }* J: Y) n3 U% I9 ?, z9 r+ `
茄子呀,让妞妞来包养你呀

' \3 w. N& x  r$ P/ b* P. K嘻嘻,还是茄子来包养妞妞吧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38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5 06:34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8/14 15:27
9 q( N/ v3 o( h/ a$ y* ?% c# J嘻嘻,还是茄子来包养妞妞吧
; e0 ^/ _! @% n+ u+ r: Z- H
这茄子自己不是还在找包养嘛

psjyz620310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5 21: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宝贝自带金汤匙出生。嫲嫲表太省俭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sjyz620310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15 21: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该剁手时就剁手。宝贝值得拥有奢侈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