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7560|回复: 67

[养宠故事] 变形记

[复制链接]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84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1: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youxiaoxi555 于 17/8/29 23:47 编辑
8 o) P6 ^8 I) x
0 ^0 D! g- `# A接上篇《傻狗有傻福》$ H0 @  b: l& T% \1 V' X* U
有些时候太过溺爱也不见得是好事,慢慢的好吃的都吃腻了,玩具都玩厌了,二个孩子天天没精神,饭也不好好吃,就连最喜欢的零食都没兴趣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想到有个变形记,去改造的孩子回家都变得特别懂事也热爱生活了。我也打算让得得贵贵去体验一下生活,去吃吃苦对他们未必不是件好事。孩子们对于要去体验生活,充满了好奇,兴奋的不行,刚把他们送到村口,贵贵就撵我回家了,放心吧麻,得得姐姐就交给我了,改造完了,我们一起回家。看他们这么开心,我心里想,这会新鲜过几天有你们哭的时候。. N1 w7 T* z$ D0 n
01_副本.jpg

+ L$ C2 j2 u1 W6 ~3 N1 P  A到了新家孩子们看看新环境,还挺乐观呢,没事,熬几天就过去了。
& K$ n( M" H4 m8 _ 2.jpg

* y$ v8 H* v' ]  K刚去的那几天,到处都新鲜,看哪儿都好奇,也着实没闲着,吃的也多,玩的也挺开心。可是没过几天,贵贵得得就开始想家了, 3.jpg

' m- x7 i& A) L- b  O: D% F; V天天吃的没油水,看到老母鸡就去追,
9 W5 M' n! p9 S9 O 4.jpg

) r# G- ?) Y2 P0 t( L5 U吓的人家村长给我打电话说:快把你家狗儿女领回家吧,我们村的老母鸡被他们吓的都不下蛋了。我给得得贵贵打电话,吓唬他们不好好改造就永远不接他们回家。这二个孩子还是老实,一吓唬就知道怕了,天天跟着村里的孩子上山砍柴,孩子们砍好了放在篓子里,得得贵贵负责背下山。6 p9 h4 e2 Q& ?  I
7.jpg
  H6 T9 Y& p0 E) t: `& U  I+ C
放羊对于得得贵贵可不是难事,虽说从小到大没见过真羊,可是真实践起来,上手还挺快,还算是二个称职的小羊倌。得得贵贵就想着好好表现,让我早早的把他们接回家了。1 D0 n  Y+ h; L# ~
5.jpg
6.png
, O  @# E9 N+ t& X- ^6 N
得得贵贵每天忙完了,就坐在村口的土窑上盼着我去接他们。 10.jpg
9.jpg
8.jpg
4 u4 G# i. D8 \5 l) d, |
我看目的达到了,他们表现还不错,就把孩子们接回家,回家第一天给他们包了一顿饺子,得得都站到桌子上吃了,看二个孩子的吃相,可不愁以后不好好吃饭了。; y5 Q% H( w) {) j7 {0 g9 a# Z
11.jpg

; l( ]  ], S6 S现在得得贵贵正趴在沙发上睡觉呢,% y' u3 e4 d$ x" Y
12.jpg
0 q2 U3 L- V4 c* h: t# ^: i+ X! M. R
他们说了,谁带他们走,都不走了,哪儿也不去,就在家待着,好好吃饭当听话的好孩子。 13.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olingdang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狗民币:21105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8/29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甲方乙方吗?! 蹲在村口等人来接回家!!
, X9 h) N5 O/ i% l' j2 Y4 U, D0 ?& ]村儿里的鸡都吃没了啊!!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哈哈,经典桥段呀  发表于 17/8/29 23:46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440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1: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刚把他们送到村口,贵贵就撵我回家了,放心吧麻,得得姐姐就交给我了,改造完了,我们一起回家~哈哈哈,好小子,有担当,帮妈妈扛起了照顾姐姐的责任,赏肉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对呀,贵贵是小小男子汉  发表于 17/8/29 23:4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440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1: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让两个城市暖房里长大的两娃一下子傻了眼
( y  o  j, |' M$ v, [, d有木有当年知情插队落户下乡的赶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比那还惨  发表于 17/8/29 23:4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jia227

蝴蝶犬俱乐部版主

茄子,茄子,我爱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440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1: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太过溺爱也不见得是好事,变形记能“改造”我们的宠宝,得妈的这妙招茄子妈我也学会啦,下次用来“治治”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还真管用  发表于 17/8/29 23:4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450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4: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得得麻麻导演的大片太逗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谢谢妞妞麻夸奖  发表于 17/8/29 23:4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450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4: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得得贵贵两个孩子表演得也很到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孩子们表现好  发表于 17/8/29 23:4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0912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8: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得得贵贵体验生活去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哈哈是呀  发表于 17/8/29 23:47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sjyz620310

钻石元老

狗民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30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8: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电影里的桥段哇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经典桥段  发表于 17/8/29 23:4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sjyz620310

钻石元老

狗民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30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18: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得得贵贵就是富二代下乡体验生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哈哈,体验生活去了  发表于 17/8/29 23:4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54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得得麻太有才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谢谢土豆麻麻夸奖了  发表于 17/8/29 23:4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46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这故事片拍的太有趣了

点评

jiayouxiaoxi555  谢谢欧宝麻夸奖  发表于 17/8/29 23:4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46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给俩孩子弄乡下体验生活去了

点评

jiayouxiaoxi555  是呀,就应该锻炼锻炼太娇娇了  发表于 17/8/30 01:1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47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多体验今天村里的鸡 就连下蛋的机会都没了吧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吓坏了  发表于 17/8/30 01:1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49 |显示全部楼层
给来孩子苦的 肉腥都见不到 苦够呛 看到鸡都直打主意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光吃窝头了  发表于 17/8/30 01:1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帖子顶起来 得妈当导演我看差不多到位了

点评

jiayouxiaoxi555  谢谢欧宝麻  发表于 17/8/30 01:1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里好吧 多美 要想啥吃就有啥吃 乖乖的 就不会再去体验生活了

点评

jiayouxiaoxi555  哪儿也不如家里舒服  发表于 17/8/30 01:1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30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29 23:52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俩个漂亮的演员鼓掌 赞导演的大片成功上映 票房超过多少万了吧

点评

jiayouxiaoxi555  非常感谢  发表于 17/8/30 01:1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0880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8/30 0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得贵妈太有才了!这编剧、导演、摄像、美工,一把抓啊!这还给不给第X代导演饭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piapia过奖了,我刚从你那儿学成归来,你这个老司机太厉害了  发表于 17/8/30 01:16 回复点评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木木---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83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8/30 05: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历害,幽默,这大篮子,俩个经常在里面睡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jiayouxiaoxi555  从小睡到大,就爱挤在一起睡  发表于 17/8/31 23:2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