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5083|回复: 34

#执子之爪,与子偕老#萌爪or魔爪?

[复制链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6 1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妈妈眼里,那爪爪是这样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6 1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piapia的眼中,那爪子是这样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apiaxi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070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6 11: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什么看?没见过男巫啊?!我是大师!算你们认识我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不要太放纵地爱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99

白银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6 2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真的很有自己的范哦!不过感觉pia第一张真的是眼含热泪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哈哈哈,piapia那张照片拍的时候,大师可能连液体都不是呢…  发表于 17/9/6 22:11 回复点评
糖…斗……她亲姐 @ piapiaxia  pia可能在那时候就有所感应他的亲妈要在某天给他添一个麻烦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17/9/7 07:34 回复点评
piapiaxia @ 糖…斗……她亲姐  我有个老师说:piapia这名字起的,就注定有一段piapia挨揍的日子!  发表于 17/9/7 07:40 回复点评
糖…斗……她亲姐 @ piapiaxia  哈哈!逗死了!  发表于 17/9/7 09:31 回复点评
虾米❤️贝勒  Piapia都被大师玩坏了  发表于 17/9/9 21:4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9590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6 22: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的爪爪忍不住想去捏一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哈哈,慎重啊!这小子不走寻常路的…  发表于 17/9/6 23:4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223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7 00: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pia麻角度刁钻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因为大师就那么………邪性!  发表于 17/9/7 07:2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end55fu2c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7 22: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巫够帅气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琪娜妈咪是和我一样审美观的!因为有的觉得大师丑爆了!我是被它的长相一眼征服。  发表于 17/9/7 23:53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75iptk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6006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7 23: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专业摄影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猫咪就是特别适合活在镜头里嘛!  发表于 17/9/7 23:51 回复点评
嘟敏俊麻麻  嗯是哒是哒!也是你家大师长得太美了  发表于 17/9/7 23:5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33yucv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2

发表于 17/9/9 09: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piapiaxia  哈哈哈,可爱可怒!一刻不停歇滴表演艺术家,谁都别想休息…  发表于 17/9/9 11:5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35gi8m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7/9/9 09: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品种的猫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目测是一只完完全全的大名鼎鼎地中华田园猫!流二代。  发表于 17/9/9 11:5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cia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9289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黑脸白须,豹子眼,又黑袍白靴的,像独行的剑客。拍大师比piapia出 效果,喜欢喜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简直是天天逼得你不停手机换相机,相机换手机…连睡觉都是一会儿一换逆天姿势,醒来就不用说了,只能录视频,一道黑色闪电,piapia叽哇大叫…  发表于 17/9/9 11:5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完美ME代理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57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9/9 11:23 |显示全部楼层
pia麻角度刁钻哦

点评

piapiaxia  哈哈哈哈,是大师不走寻常路啊!  发表于 17/9/9 11:5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wcXdMVTlrBeN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784

发表于 17/9/9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V0bYRlLjuTRr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2919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21: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Piapia都被大师玩坏了,可怜的孩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唉,一把辛酸泪啊…  发表于 17/9/10 14:0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umin64yl3k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43

发表于 17/9/9 21: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piapiaxia  谢谢小花婶~  发表于 17/9/10 14:08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746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06: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师比pia强势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piapiaxia  强势太多了,一天揍piapia一百遍啊一百遍~~~  发表于 17/9/10 14:09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olingdang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狗民币:210787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15 09:15 |显示全部楼层
多角度,全方位阐释了大师的喵爪,尤其是从piapia的角度去看,那带尖儿的指甲,彰显出了piapia内心的恐惧与绝望……

点评

piapiaxia  谢谢火老师下这么中肯全面的评语!您辛苦了!  发表于 17/9/15 09:3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