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popojiang

[养宠故事] #执子之爪,与子偕老#二孩家庭的欢笑与泪水

[复制链接]

lanhe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721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6 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布布不知道  谢谢哦  发表于 17/9/6 21:14 回复点评

goumin21l6ui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17

发表于 17/9/6 22: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这个还不知道,不过我买的是一只母狗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布布不知道  额。发情期关好就可以了,没啥  发表于 17/9/6 23:03 回复点评

gm_yGeP2kU8voBw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9

发表于 17/9/7 00: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狗狗?都很漂亮,真幸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布布不知道  谢谢谢谢  发表于 17/9/7 08:08 回复点评

gm_UYeAHCN9PHui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40

发表于 17/9/7 02: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养两个挺好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布布不知道  打架太多也是累啊  发表于 17/9/7 08:08 回复点评

luduo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40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7 06: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狗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布布不知道  谢谢谢谢  发表于 17/9/7 08:08 回复点评

luduo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40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7 0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狗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luduo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40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7 0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玄同懒懒_ui7c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9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7 0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俩好可爱,一样的色,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咧还是俩热闹,我们家一只,木人陪的时候就一直睡觉睡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布布不知道  我们家两个,上班时候就是一个关笼子,一个躺沙发,怕打架  发表于 17/9/7 08:09 回复点评
玄同懒懒@拉登  俩岂不很寂寞  发表于 17/9/9 08:12 回复点评

gm_wcXdMVTlrBeN

禁止发言

狗民币:1446

发表于 17/9/7 09:51 |显示全部楼层
/ G/ f$ `! v- v: k! O; T0 q

5 Z( e9 `5 q3 H0 a* J9 w& A/ T& J7 L* g8 d( {- m2 L1 @

1 K; G( k2 }0 \9 e  V8 ?
7 F: L+ v0 d( Y& t# i' G; h! `" I: M  ^* \

8 O6 r" f2 d1 L  ]( p

popojiang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9/7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gm_wcXdMVTlrBeN 发表于 17/9/7 09:51

$ m+ l/ H) V& v8 _

friend80v3xk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0

发表于 17/9/10 08: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哪里人啊,感觉像是老乡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opojiang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9/11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friend80v3xk 发表于 17/9/10 08:52
' }& L: Q! e3 }- ^' ?楼主是哪里人啊,感觉像是老乡啊

! I! r: _' c; V2 Q! [, T/ V1 s四川人啊。。。

clairezimo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523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11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闷墩妈,你家也二胎啦!真是好久不见了

点评

布布不知道  哈哈哈哈,我家这是被强塞了二胎  发表于 17/9/11 15:34 回复点评

goumin94gge0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40

发表于 17/9/11 23:09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gm_wcXdMVTlrBeN

禁止发言

狗民币:1446

发表于 17/9/12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9 M; C0 h! W' z: R0 V) s( O

. ?4 e9 K8 c+ _) [  Y- w! R
% S; }; }1 M/ z  q( ^4 y+ v4 \2 [
4 W( S! G7 Y2 L
9 a! L  ~3 Q3 J
1 r, a) [# u) K: H" @1 }6 y( [7 y- X% \% l9 r$ l

hzhzwly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838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9/12 11:16 |显示全部楼层
拉扯两个毛孩子的麻麻,不容易!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500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3 21: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祝福宝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54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4 01: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565040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9/15 07: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2个宝贝,能养2只的都是有能耐的家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FHUxesfD5kC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0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5 07: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有爱,幸福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