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yaojia227

[版内活动] 【啼笑汪事】+ 妞妹,茄哥送月饼来啦!

[复制链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55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3 06:0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0
4 h* t% F: ^( L二娘不是挺吃香的嘛
1 l$ _9 J# |& m& V  P* \; Z+ X' M
二娘现在是过气的粽子,不吃香啦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55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3 06:0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1 / ^: m- `: Y/ J
是不是折腾的过劲了?
. l8 j+ J7 k1 {- e2 X- A; y" ]& C
老啦,折腾不动啦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55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3 06:0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1 ; ^7 m- [& c+ G5 N, v$ R/ b' g
就是汉四就是土匪头子

8 L$ a, k2 r* v' A& V' ~+ t4 T不管怎么说我上头还有我师傅呢,肯定不是我啦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55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3 06:0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3 : `( w1 Y8 L# c( o7 i# h
逮谁斗谁呗

, Z+ L; c) `; J/ T: S. |要是逮着凯丽麻麻呢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55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3 06:0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6 7 G+ K8 O3 D! x6 G% U% k
说的没错,茄子陪斗
- H1 ]) Y' @# W  Q. t; l
明明批斗对象是茄子

goumin82hr38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7/9/13 23: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560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4 01: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12 10:27 ' {9 ]9 S5 B3 H9 @
我们一起批斗二娘如何

- A) o! ~* a, M- T. f8 h3 E人家马上不活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12 10:28 - V/ d* ~7 A7 O% k
还没上岗(床),哪来下岗

& r$ M& Y7 P# S这个我们不管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12 10:29 , _1 f: N* U( a: n
所以啊,要开批斗会,批斗对象应该是二娘
0 d# b* g% a- m4 m% W* j1 G; k/ ~
看看汉四咋说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14
6 ^3 l5 q+ r. P0 e# L茄子这是吃了他娘做的壮胆月饼了啊
& M" ~/ m+ K% [
胆子大了去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15
7 M, E. B3 ^+ l$ {4 y. Y! o. b. y土匪窝也是老黄带着他徒弟开建的

7 v: B+ i7 s$ h: `; [, {说到点子上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17   ]7 X& O0 Z7 i: c& c# U, p6 Y
妞妞闻到了可没见到都让小茄子吃光了

. ?, O- Q; U, j$ q茄子吃了还来显摆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19 + p# [' ?7 A  k+ ^8 g) V& B
不活啦,跟着二娘跳黄埔江去
& f& H7 |, }4 g9 Y9 q$ L5 a9 `
完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1
2 X$ w. p) D" e4 H0 s就是汉四就是土匪头子

5 Q5 U: M2 f" U' I现在老黄退居二线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2
4 O+ x# ~/ Y% t  E这二娘可惹不得

5 w) I% q! a- Y! P; S) L$ D要不寻死觅活的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3 & ?6 j1 h6 F  e# y1 y$ Y& E
逮谁斗谁呗

, e+ N8 R% m6 ~6 y5 F7 r. R5 w, A这个咋整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4
8 d( K2 I* }3 w* n1 z; }% Z7 k. }把汉四拉出去毙了

- a- B# b' E3 g这么快就毙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5
  ]" v) [- c% Q$ L把小茄子也绑了

+ o, h  e+ t5 N8 @% C统统上岗上线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6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13 00:25 * f) K( X- T' I6 ^
这都是汉四一手操办的
5 i+ S7 s2 N' b5 }* ?3 ~
汉四能耐多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