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yaojia227

[版内活动] 【啼笑汪事】+ 妞妹,茄哥送月饼来啦!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1 |显示全部楼层
lele7098 发表于 17/9/8 11:53
* R* d# c9 V8 Y  D- i# j' W6 L" Z# [看着真有食欲~~~~~~~茄子麻麻真厉害

3 S" W! e( [1 l1 @哈哈哈,感谢乖乖&花花儿妈妈,茄子亲亲您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2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1 2 j" e# |' }* F2 h8 F9 H* @6 w5 b
妞妞来了!妞妞来了!

# X  y+ ?+ ?! z  i, L( d- @2 k茄子哥:妞妹,妞妹,么么哒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2
. z) l1 v1 G7 u话说这月饼做的真棒啊,妞妞老远就闻到香味了

7 {5 S/ @% s0 X哈哈哈,看到吧,这就叫香飘千里,爱在汪心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3 3 R! F/ Y# c2 T" a  L5 f$ k3 E
茄子妈妈真能干,月饼都能做出这么多的花样来
* R% y/ z0 q* W
哈哈哈,第一次做,让宝妈妈见笑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3
% }8 W0 N$ s6 |0 P可是,妞妞不开心了啊,妞妞看到小茄子是一闻、二吃、三光盘啊
+ t& R% _" n! I2 Z  K% ^3 y* a
茄子在帮妞妹试吃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4 7 A6 b  e4 B- i, `( L8 `, [! H
说的是送给妞妞的,咋都吃了呀
9 h' |' y# R% h- O- \' `" Q
茄子:哇、哇、哇,我滴妞妞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6
+ G+ V( S' O+ u) f7 [) K有这样先尝的吗二娘在哪?赶紧的替妞妞做主啊
+ O4 [' S5 q0 x  y: [
憋喊啦,
: b) \& s+ B, l- D$ R  T) }二娘“深藏不露”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3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7 0 g+ a0 F$ I: H. _
茄子妈妈的手艺真没得说,羡慕死我们了
3 U) @8 O7 N) l$ E! A4 `! k
过奖,过奖,被这小儿子花的

---大木木---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946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8 12: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都会呀!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木木--- 发表于 17/9/8 12:55 ; I; P3 s. O7 d9 n6 y1 Y/ t
月饼都会呀!
! A1 n3 W7 p( j. P6 X
哈哈哈,随便做的,见笑啦3 Q" O9 g7 w5 g' G) y6 `# s8 V
茄子亲亲豆宝妈妈,么么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500

钻石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2: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太有口福啦!把多多打包寄过去蹭一顿饭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茄子妈妈  哈哈哈,欢迎多多弟弟哦  发表于 17/9/8 16:55 回复点评

goumin82hr38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7/9/8 12: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1272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3: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茄子好口福哦,妮妮好羡慕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茄子妈妈  谢谢妮妮妈妈,茄子亲亲么么哒  发表于 17/9/8 16:55 回复点评

gm_F9VKqFtcAsDt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374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8 13: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都好想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茄子妈妈  嘻嘻,吃吧,吃吧,除了加宠物海藻粉的那个不要吃,别的都OK啦  发表于 17/9/8 16:57 回复点评

gm_x6NZqNUZcVyr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84

发表于 17/9/8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5349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6: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吃吧,吃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598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7: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也太好了吧!羡慕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94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8 17: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儿子你试吃一口就好,怎么全吃完了。我们都没得尝到甜味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maxzqatw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4966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8 17:59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宝贝开心

maxzqatw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4966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8 18:00 |显示全部楼层
麻麻好手艺宝贝吃的好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