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yaojia227

[版内活动] 【啼笑汪事】+ 妞妹,茄哥送月饼来啦!

[复制链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2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35 & }. e3 `# F" F" @$ T1 F
憋喊啦,
; c1 ]- h& p% G2 y" Y7 K二娘“深藏不露”
7 k+ |' m7 i! F3 i3 N6 z
二娘看得到月饼吃不到月饼都气晕过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2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21:54
1 s( J; u7 k* e- R" w真的深藏不漏了?
, O' F% E0 M4 k# d
不是深藏不露,是气晕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00
8 E9 M8 Q9 W, x+ P嘻嘻,谢谢凯丽妈妈,第一次做,请多多包涵

2 [+ ]7 d9 |) A  ?" D真是巧手麻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01
) x( W: |# x4 g' `# W茄子还在验收妈妈的月饼有木有合格呢

$ E; M6 D$ g! [8 m这个工作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02
* b7 d) Z1 B! q* U% R! ?7 q# [是啊,这小子吃得东西比我好

6 p+ c+ l& i& `# m% P现在很正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03 " t# z, c2 |& O7 Q8 ]  U9 ~5 F  ?
哈哈哈,还木有呢

, m' K% K. @" U丈母娘要不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1 5 e% t, }5 p0 e3 @; {
妞妞来了!妞妞来了!

8 L9 b; U  d( e( t* X! S$ H( ~总算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2
$ W0 O* }) h: u5 G话说这月饼做的真棒啊,妞妞老远就闻到香味了
" a0 m! }( \, I8 V8 P
这么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3 / G5 g* L8 W& J
茄子妈妈真能干,月饼都能做出这么多的花样来

  a/ }# ]) g1 T9 w, n0 z太能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3 * B: |' p) N9 q4 `) z
可是,妞妞不开心了啊,妞妞看到小茄子是一闻、二吃、三光盘啊

$ i. v4 g" @0 T! t6 s$ p5 H+ `就是,只想着自己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4
  }7 p9 Q5 s2 {1 m说的是送给妞妞的,咋都吃了呀

  U" b! A5 B/ w看看,人家不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6
2 }& ?) [& x- J/ i6 Q' b6 W有这样先尝的吗二娘在哪?赶紧的替妞妞做主啊
) e! X% \+ p$ @, s$ S* X- y
二娘忙着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12:27 2 k9 p3 Z. W8 ^2 W: \
茄子妈妈的手艺真没得说,羡慕死我们了

9 |: q2 D. t5 {; H我们真做不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7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32
5 C9 D! U" w" N/ c% N) K; ?茄子哥:妞妹,妞妹,么么哒

/ K1 }- F2 R( }/ Q7 E7 k开始花叉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7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33
3 k/ S; d' v  b( y9 ~哈哈哈,看到吧,这就叫香飘千里,爱在汪心
+ q# m& Y& h# F4 Y; n$ Y1 q3 z
蛮会说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34 : @2 l5 P& ^3 F" s" x5 l
茄子在帮妞妹试吃呢

0 ^: ]' a& m& V0 Z全部试吃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09:58 |显示全部楼层
yaojia227 发表于 17/9/8 12:35
* Q5 M4 T0 Q' K' f茄子:哇、哇、哇,我滴妞妞

8 i- Y6 V# h8 q: R吃的时候家忘记咱妞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21:52
1 Q) N/ T' t# Q宝妈可不敢笑啊,因为宝妈不会做月饼
; J# i0 A$ h3 [  g: y; @
赶快学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21:53 $ z1 o$ B( S8 g  y4 N9 v1 ^# ^- x* Z
这试吃可够实在的,都给吃光了啊
% i. Q0 F/ A; |' H  c5 k; k
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80932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9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9/8 21:54 6 ]' B6 V% j: s- g; O- S
妞妞:呀、呀、呀,馋汪茄子
5 c: Y  `* h: H% N
隔空对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