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20152441

[版内活动] 【秋天里的故事】白洋淀里迎来一群欢乐汪

[复制链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IMG_5248_副本.jpg

  _5 }0 x" U# K( r6 [; R, z IMG_5380_副本.jpg
3 N: ?! f9 \! L) k. Y8 Q
IMG_5388_副本.jpg

5 K6 K0 w8 @% o$ A/ s( _ IMG_4759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52441 于 17/9/10 21:40 编辑 : H9 u) C/ P6 S( X
- O" }, d4 V  k0 O7 d8 j
这里还诞生出“一锅”诱人的、可爱的“鸡腿宝宝”
鸡腿宝宝.jpg

# P. ^1 A$ e- J7 ]" V3 A8 o,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1:34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吃货们把吃看的尤为重要,当地特色美食必不可少。
两天的早餐由管家安排。
IMG_4613_副本.jpg

( A  f) ?  c8 w4 |) s IMG_5374_副本.jpg
0 E8 ]; T2 ]4 }  J, W. P2 L! _
5 s* i8 [7 Z3 J) u, E4 a

! \" I4 p- M6 }/ W  }# ^4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1:3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52441 于 17/9/10 21:49 编辑 , Q" k( I* P/ q
7 |$ C1 u3 {2 g4 n$ D1 |5 n
当地特色离不开淀里生长的鱼虾蟹和植物。
美食1.jpg
) o5 Z$ |: N0 `
美食2.jpg
; p( J0 Y( L( ?/ U: j
美食3.jpg

5 _+ W$ O$ }- d. q1 ^  B 美食4.jpg
2 v& [4 i: H+ r!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1: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0152441 于 17/9/10 21:39 编辑
2 b( m8 A% x3 R  S8 j. h
. ^9 l  y7 h/ k9 o: F
三天的美好时光,一晃就过去了。白洋淀得天独厚所形成的靓丽风景线——芦苇荡、荷花淀和鸬鹚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令我们流连忘返!

1 z6 G% H: T8 z, S/ d9 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6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生活太美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6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们幸福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点绛唇(1)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6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0 2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荷花原来也有那么多种类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xm8388

青铜元老

乐在其中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669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发表于 17/9/11 00: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匹克妈!带我们领略了那么美的风景,并留下了精彩画卷,仿佛又让我们回到了景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ymhg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57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9/11 0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点点宝玩得最美了,小坏蛋越来越出息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0918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7: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eyi098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3414

狗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34 |显示全部楼层
点绛唇(1) 发表于 17/9/10 23:32 % ^4 b+ ?; Z/ V" g& O8 G5 P9 i4 X
这样的生活太美好了

1 y" ]. f. l2 e- h* J在当下紧张而又快节奏的生活中,定期带着狗娃们出来放松还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点绛唇(1) 发表于 17/9/10 23:32 " W/ i" v% A9 e0 o/ b
卡卡们幸福啊
# E9 ~3 I  V5 w' [1 Y9 `
这些卡们在一起相处有将近8年的光景,相互比较了解,相处融洽。随着年龄的增长都渐渐的老了,所以我们更珍惜眼前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点绛唇(1) 发表于 17/9/10 23:33 # N' ^/ G  n# b  T8 p
荷花原来也有那么多种类
8 w) O; R! ^0 p
荷花种类很多,乍一看都一样,细看还是有区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xxm8388 发表于 17/9/11 00:36 4 m# x, Q6 v: e5 p
谢谢匹克妈!带我们领略了那么美的风景,并留下了精彩画卷,仿佛又让我们回到了景中。 ...

. F# a7 I" B, m1 v1 @欧迪妈言重了,开心是相互的。我从狗娃们身上得到许多快乐。每每和他们在一起都能给我带来许多美好的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771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匹克麻和卡友们的感情真好!你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层出不穷!总有那么多惊喜带给我们谢谢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771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瞬间待我上电脑再仔细拜读!话说果冻咋没去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771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匹克麻为我们分享的好帖子!此贴已加精华期待您更多精彩作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347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09:45 |显示全部楼层
mymhg 发表于 17/9/11 06:22 5 C- A8 t; u- l" A( z. a9 s4 W) q
哈哈,点点宝玩得最美了,小坏蛋越来越出息了

* t4 U9 ]1 O8 `7 `5 G: e% Y哈哈哈.......点点坐船头上,镇定自若。
- @- Y9 u& O- ?4 v看着他的身影团团摸摸的,当时我还和洋洋妈说:咋看点点都像鱼鹰似的,是不是随时准备叼几条鱼晚上回去给咱们炖了吃啊。哈哈哈哈- K: O7 X- E; }) a: O. m
点点的大肉腮,能藏不少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