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5556|回复: 79

小狗快跑—— #贝安可关节关爱计划#重筑爱犬美好生活

[复制链接]

gm_wmQnpzky8c6j

官方活动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43

发表于 17/9/11 12:10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述一个亲身经历,
Edison是小编收养的一只汪,他之前的主人因为怀孕生宝宝所以不要它了,
所以当Edison刚到我家的时候,
它几岁了、绝没绝育、打没打过疫苗小编通通都不几道,
唯一的感觉就是这小家伙胆子真小,跟它的身材一样。
1.png

森哥有四条又细又长的腿,看着就像营养不良,而且有比较明显的外八字,
所以在它来到我家的时候,我就猜到它关节以后一定会出问题。

但日子就这样过去了,森哥也逐渐适应了新环境,
在我掏心掏肺掏钱的照料下,
也看起来比以前健康了不少,
也经常跟着我出去玩耍,
去看草原……
2.png

去看红海滩……
3.png

去滑雪……
4.png

为了陪他,小编又给他找来了一个假想女友,每天过的也是相当快活
5.png


然鹅,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一天下班回家之前,家里人就告诉小编说森哥上下楼梯的时候可能扭到了,拧着身子走路也歪歪扭扭的,一碰就尖叫……
回到家果然,看到我hin兴奋的森哥已经不能自己从沙发上跳下来了,抱到地上整个汪都是扭曲的,第二天,小编带他去了医院拍片子,医生说是关节炎,以后都需要注意它的腿,不能过度运动或者上蹿下跳等等。开的药也只能缓解,并不能根治,主要是消炎药及止疼药。
6.png

但是在吃药的过程中,问题又来了,森哥明显平日喝水量增加,同时有一点点软便拉稀的症状,所以在服用了几天之后,小编果断把药停了,转而开始喂食一些保健品一类的东东。
但毕竟保健品不是药,并不能对症下药,及时的恢复狗狗的身体状况,森哥也因此经历了很久的自我修复时间。
BUT!注意BUT来了,
汪星球的又一福利来了,小编今天就是来用自己的血泪史来为大家安利一款针对宠物关节抗炎止疼的药物——贝安可(维他昔布咀嚼片),可以更好的解决是药三分毒,伤肝伤肾的副作用。
7.png

贝安可(维他昔布咀嚼片)是由欧博方科技集团历时6年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个全球专利创新宠物用化学药(1.1类),是最新一代用于抗炎止痛的COX-2高选择性抑制剂,具有更强的抗炎镇痛活性以及更大的安全窗口,由于贝安可的高选择性,从分子级别杜绝了传统非甾体抗炎药的严重胃肠道副作用,其药效及安全性在全球上市的COX-2抑制剂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有证书可以证明呦~
8.png

通过大量的临床试验,证明贝安可的安全窗口大, 5倍推荐剂量连续喂药一周,未发现任何异常,24小时即可代谢完成,长时期给药无蓄积。
9.png

效果显著,与同类产品相比恢复时间减少近30%,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分布到机体各组织器官内,发挥药效。
10.png

种种数据都可以说明贝安可的安全高效无副作用。
关节疾病几乎是潜伏在每一个狗狗身上的定时炸弹,可是往往主人意识到时,狗狗已经瘫痪了,早发现早治疗可以避免关节炎恶化,减少狗狗的痛苦,还可以降低花费,为了让更多有关节疾病的狗狗能够得恢复健康快乐,重新找回以前奔跑的时光,贝安可推出了#关节关爱计划#,现在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连续7天的免费使用机会,而你需要反馈的只是每天填写一个简单的表格,记录下爱犬在这7天内的反应
11.png

【参与方式】
1、       在本帖下回复狗狗的关节问题
2、       备注狗狗的品种、体重、犬型、年龄
3、       附上爱犬照片一张
【活动方法】
试用结束后回传表格并在论坛内发表优秀试用心得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品牌方为大家准备的礼物一份呦~
上传版区:活动专区
标题:#贝安可关节关爱计划#+自拟
名额:70人
奖项设置:
Top10:小佩智能饮水机或小佩智能牵引绳(共10名,随机发放)
12.png


优秀奖:小佩宠物随行杯(凡参与并撰写报告,并且内容优质的用户,就可获得,名额不限)
13.png

建议用量:
体重5-8 Kg:0.5片/次
体重8-15 Kg:1片/次
体重15-20 Kg :1.5片/次
体重20-30 Kg :2片/次
用法:
犬,每1kg体重2mg,一日1次。
手术镇痛,建议手术前1-2小时给药;
除手术外使用,建议餐后1小时内给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9570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11 13: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狗民又为毛孩子们带来福利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的小红鱼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8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啊,我家初一才两岁,离老年犬还有点距离,活蹦乱跳的,还没发现啥关节的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的小红鱼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8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无关节问题,品种:串串,体重:6kg,犬型:小型,年龄:2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初一.h  把名额留给老年犬,初一是小青年,劈叉都能做,关节相当好  发表于 17/9/11 15:15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aiyou6868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12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爱宠是金毛,名字奶油,体重80斤,6岁。属于大中型犬。
说到奶油的骨关节,真是满心都是心酸,满眼都是泪。
因为生长过快过大,成长期,忽视了她的骨关节发育与养护,
所以长大后,骨骼发育不理想,,尤其是骨关节,7个月上,和别的狗狗一起摔跤打闹 ,就瘸了。
从此,知道了骨关节必须养护,就开始吃了无数的骨骼养护保健品和药品。
与此同时,总是坚持春夏秋三季,带奶油游泳健身强体 。
这几年来,奶油基本时每年都定期吃鲨鱼软骨素,骨关节颗粒,关节舒、关节康等,随意奶油的腿还算健康。
但是因为体型身材长得比一般金毛大,体重又超标,80多斤,
随意一直不敢蛮慢奶油的骨关节。
奶油眼下又快7岁了,进入老龄犬行列,养护好骨关节更是重中之重。
有幸恰逢狗民网铃铛圈搞这个养护治疗狗狗北安可骨关节关爱的活动,
奶油妈妈真是欣喜,希望奶油能够获得试吃机会 ,
希望这款贝安可维它普布咀嚼片适合奶油,有助于奶油今后健康生活。
若获得试吃机会,奶油麻麻会认真撰写试吃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lumy_00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33924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umy_004 于 17/9/11 15:57 编辑

姓名:吉祥
犬种:拉布拉多
性别:母
年龄:一岁半
体重:32kg

    我一直担心吉祥出现髋关节问题。犬髋骨关节发育不良症(CHD)是一种中大型犬的常见髋关节疾病,会引起犬的髋关节退行性关节炎,并且终身持续恶化。CHD的确切病因及发病机理至今尚不十分清楚,普遍认为犬髋关节发育不良是一种多基因性遗传疾病,另外这种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还受到环境、营养状况等因素的影响。
    国际上有ofa标准的评分方法是在犬24月龄的时候拍摄2张标准的x光片(腹背位和腹背位蛙式),通过髋关节与股骨头的位置关系和关节的炎症程度对犬进行评分。但是在临床上,对2岁的成年犬进行诊断已经很晚,髋关节形态结构已经形成。因此,在两岁以前就应做好髋关节问题的诊断。
    据说如果拉布拉多走路时扭屁股,就有可能是CHD的前兆。吉祥走路时的确一扭一扭的,但不确定那是扭屁股还是扭腰,但我想预防和保护总是没错的。于是在吉祥六个月大时就开始给它不定期地吃关节类保健品,直至现在,对它髋关节的保护一刻也不敢松懈。
    针对此次活动,有以下几个疑问:
    1、这次关节保护计划包不包括预防呢?
    2、暂无关节问题的狗狗服用贝安可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3、贝安可是否可以作为预防来服用呢?
    如果可以,想给吉祥申请试一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aiyou6868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12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爱宠是金毛,名字奶油,体重80斤,6岁。属于大中型犬。
说到奶油的骨关节,真是满心都是心酸,满眼都是泪。
因为生长过快过大,成长期,忽视了她的骨关节发育与养护,
所以长大后,骨骼发育不理想,,尤其是骨关节,7个月上,和别的狗狗一起摔跤打闹 ,就瘸了。
从此,知道了骨关节必须养护,就开始吃了无数的骨骼养护保健品和药品。
与此同时,总是坚持春夏秋三季,带奶油游泳健身强体 。
这几年来,奶油基本时每年都定期吃鲨鱼软骨素,骨关节颗粒,关节舒、关节康等,随意奶油的腿还算健康。
但是因为体型身材长得比一般金毛大,体重又超标,80多斤,
随意一直不敢蛮慢奶油的骨关节。
奶油眼下又快7岁了,进入老龄犬行列,养护好骨关节更是重中之重。
有幸恰逢狗民网铃铛圈搞这个养护治疗狗狗北安可骨关节关爱的活动,
奶油妈妈真是欣喜,希望奶油能够获得试吃机会 ,
希望这款贝安可维它普布咀嚼片适合奶油,有助于奶油今后健康生活。


若获得试吃机会,奶油麻麻会认真撰写试吃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u6C5gtCXbDPv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145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42 |显示全部楼层
1:左后腿髋关节异常。(详情见附图)
2:拉布拉多,34KG,中型犬,17个月。
3:
2.jpg

1.jpg



天大地大,船长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QicSwhx9xOMx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54

发表于 17/9/11 1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_QicSwhx9xOMx 于 17/9/11 16:02 编辑

姓名:宾利
犬种:拉布拉多
性别:公
年龄:7个月
体重:26kg

    我一直担心宾利出现髋关节问题。犬髋骨关节发育不良症(CHD)是一种中大型犬的常见髋关节疾病,会引起犬的髋关节退行性关节炎,并且终身持续恶化。CHD的确切病因及发病机理至今尚不十分清楚,普遍认为犬髋关节发育不良是一种多基因性遗传疾病,另外这种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还受到环境、营养状况等因素的影响。
    国际上有ofa标准的评分方法是在犬24月龄的时候拍摄2张标准的x光片(腹背位和腹背位蛙式),通过髋关节与股骨头的位置关系和关节的炎症程度对犬进行评分。但是在临床上,对2岁的成年犬进行诊断已经很晚,髋关节形态结构已经形成。因此,在两岁以前就应做好髋关节问题的诊断。
    据说如果拉布拉多走路时扭屁股,就有可能是CHD的前兆。宾利走路时一扭一扭的,但不确定那是扭屁股还是扭腰,但我想预防和保护总是没错的。
    针对此次活动,有以下几个疑问:
    1、这次关节保护计划包不包括预防呢?
    2、暂无关节问题的狗狗服用贝安可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3、贝安可是否可以作为预防来服用呢?
    如果可以,想给宾利申请试一试。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9570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妮妮,品种:苏格兰牧羊犬,体重26公斤,偏胖,年龄:9岁。妮妮接来的时候后腿有些外八,那个时候还是个养狗小白,什么也不懂,也没有给妮妮补过钙片,不过还好,除了走路扭屁股,到没有出现其他关节症状。最近发现她趴下了就不爱起来了,想站起来的时候,后腿要做几秒钟的准备动作,是不是说明,关节有些问题了,目前在每餐中加了鲨鱼软骨素。这个药妮妮目前的状况适合吃吗。如果可以作为预防用药,妮妮麻麻想为妮妮申请一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永远在一起哦  补充:犬型中大型犬  发表于 17/9/11 15:4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o1709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6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有关节问题,站不起来,品种:串串,体重:6kg,犬型:小型,年龄:8岁多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木木---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734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豆宝无关节问题。,祝有需要的宝贝们申请成功!铃铛宠物棒棒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iayu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5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1 15: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天生关节问题,品种:松狮,体重:25kg,犬型:中型,年龄:2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engdbao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372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9/11 16: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品种:金毛;体重:38kg;犬型:金毛;年龄:5岁7个月;萌萌在大约五六个月大的时候去医院打疫苗,被医生说过萌萌走路屁股扭的太厉害,不自然,是不是髋关节有问题,让我给萌萌做检查,当时刚养狗,根本不懂什么髋关节问题,就这么恍恍惚惚把萌萌养大了,不过有一次,带萌萌在草地上跑,晚上回来它就站不起来了,不能碰腿,晚上附近医院也不开门,那时没有车,也没有办法带它去医院,它就缩在角落里哼唧了一晚上,好不容易熬到天亮,它又好了,所以现在我很注意不敢再让萌萌太剧烈的奔跑了。希望能得到这次体验的机会,哪怕是提前预防改善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IU1W01XPXThv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51650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6: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_IU1W01XPXThv 于 17/9/11 16:13 编辑

1、关节问题:虎大是京巴犬,关节及腰颈椎问题是一个京巴犬的通病,尤其随着年龄不断增大越明显。虽然以前就知道这个但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虎大今年才四岁多不到五岁,但是四个月前就出问题了。趴在地上不上碰,一碰就会嚎叫,还佯装要咬我的样子。同时还出现了便血以及小便失禁。当时是晚上宠物医院都关门了,只能第二天去看病。这个晚上我基本就没合眼一直观察他怕出现什么恶化,好在没出现更大的问题,但是能看出来虎大疼的一晚上没睡好。第二天一早去医院医生给虎大做了全面的检查和测试,最终没测出感染和病毒之类的,拍片子看虎大腰椎偏后位置稍紧凑,然后做反应敲击的时候有疼痛反应,所以得出了关节炎的结论。之所以发生这么早可能跟平时抱姿已经突发性扭伤有很大关系。所以虎大就提早了保护关节的生涯。偶尔发病的时候我就会喂他一粒速诺,大概两天就又活蹦乱跳了,然后平时每天按时喂MAG关节生。虽然效果不错,但是关节问题得到缓解的同时我又担心速诺这款药的副作用问题,很担心长期药物积累会引起虎大的心肾问题。现在这款贝安可福利的太是时候,如果真的和介绍一样好,那简直是虎大的福星,也完美解决了铲屎官的担心。
2、狗狗品种:京巴犬 、体重:6kg不到、犬型:小型犬、年龄:即将五岁
最后想说文章开头的毛孩子很是幸运能有曼曼这样一个爱他护他的妈妈。点赞!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nsongps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3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9/11 16: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会三腿儿蹦哒,品种:串串,体重:4kg,犬型:中型,年龄:6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简单才美丽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9/11 1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品种:贵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简单才美丽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9/11 1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简单才美丽 于 17/9/17 16:07 编辑

品种:贵宾
体重:15斤
犬型:小型犬
年龄:六岁五个月
髌骨脱位是贵宾犬比较常见的关节疾病,也是贵宾犬一种常见的遗传性疾病,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之分,也是我耿耿于怀的一块心病,啦啦虽然暂时还没有什么关节上的隐患,可是啦啦今年已经6岁5个月,而且体质较胖,又不喜运动,更不像别的贵宾犬弹跳力那么好,基本跳跃脚根本不离地这些都是我很忧心的地方。特别是前一阵我突然发现啦啦上床有些费劲,每每都要助跑才能上来,必经岁月不饶汪,不得不承认我家啦啦年纪不小了过了年就7岁了就该进入老龄犬的队列,虽然已经开始服用一些保健的药物,关节生,钙世宝,可是很多问题还是慢慢浮现出来。
这次“贝安可关节关爱计划”的活动,可以保护宠物的关节,并能解决关节上的疾病,是上了年纪狗狗的福音,这么好的福利,我家啦啦必须争取,希望给我们这个试吃的机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ojianzhan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1 16: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品种德牧 金毛 年龄金毛3岁德牧两岁 体重金毛33kg 德牧40kg 犬型 均为大型犬 德牧从领养来的时候一直有关节问题,目前髋关节股骨头坏死,一直在吃速赛和萨沙 金毛因为是chd多发犬种一直在吃营养品  付照片求祝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black girl  哇塞好久不见。。你这带够不合格啊  发表于 17/9/19 09:0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q13660214342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57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1 16: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 旺旺   品种 串串   性别 男   年龄 12岁 体重 8.6kg   一到8岁时已经给我家旺旺吃老年犬钙片,后来试过有一次跟小伙伴玩着突然尖叫一声后腿不能着地,后来走两步又没事了,第天带去医院看说髌骨应力移位,之后一直就给吃关节类的保健品以保护关节,这也是老年犬常见的关节性问题。希望这次能得到试吃该品牌的机会,好的话有效果会多一种选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