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453|回复: 37

[版内活动] 【你的心声我知道】+每个小淘气都是天使潜力股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sangongzhu 于 17/9/14 13:41 编辑 6 D$ T4 z: O; y# A+ j

% X1 g& H2 y3 U* E最近,为了我的一盆绿萝
* x+ p, ?* o' q, r(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啊,一盆不起眼的绿萝,竟然生长旺盛,我以前都没正眼看过它哦。嫂子说喜欢,我二话没说,就给挖了一半,送人了,它依旧默默生长着!长得很旺盛,可人,导致放在鞋柜上都放不下了,枝蔓太长了啊)
5 p% m4 i# u9 l( V# E% s# \我开始在网上买花架,买了5个各种各样的。只因为一个绿萝,我是又买花架,又买花啊,感觉不买就睡不着觉了
6 m: y+ w4 b! x3 v5 U我难道中了绿萝的毒了
, Q/ i7 I7 C; L" J这个木制的小花架只是其中一个哦
' `, V; t" |6 |. u/ t8 p安装好以后,放了一盆吊兰,先试试结实吗?我觉得还是有点晃,后来就不敢放吊兰在上面了。* Z: V1 M. M3 f3 b3 a4 b7 r  z3 _
小哥哥看到,第一反应是:妈啊,这个当猫的爬架不错哦!
  @6 i8 d4 Y! H" q; A1 b于是,小哥哥就把奶酪和柿子抓来,放上面拍照了7 ~3 K' T4 g8 [3 s
好漂亮,好可爱哦: k: Z5 {: F% @+ D
真的因为太漂亮了,在某宝的评价上,我是又上图,又说明啊,是我购物以来,最用心的评价了& {+ ^3 s0 g* t8 m2 J
可惜,没看到店家的回复,倒是有人对我的吊兰赞赏有佳,可是,我想表达的重点是猫咪很漂亮啊# c* o1 \& a3 U3 |9 `; I) G& t
; ~, l& S) @4 \" ]5 A&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sangongzhu 于 17/9/14 13:59 编辑
2 t+ s& Q0 V& R. s& T
3 r5 v, o6 [$ h7 s; J8 t买花架的同时,也买了多肉植物,肉肉还是第一次从网上买呢
  k* ?1 ?  e. }当时拆包看的时候,有点惊呆啊,也太小了啊
% y  N% A2 b8 @/ k当时是晚上,我发完帖子后,就去栽花了(网购的肉肉,都是要自己栽种的,直接无土裸根来的,幸好肉肉生命力超强啊,一直5天,才到我手上,被种到土里啊,可惜养到现在,已经牺牲一颗了
3 }3 x! i9 s: x- y9 y0 \我叫小哥哥和老公帮忙,都没人管我,说是我要买的,自己负责
9 C7 n7 E: x3 ^6 M好吧,那我自己来,帮忙的只有狗狗们,可惜帮的还是倒忙,专门给我捣乱的- R. R+ X2 ~# D/ S% V9 l
那次彬彬也在我家住,时不时的给我的快递包装浇点水2 _( ^* T( I# x  d; u
乔巴看到,也不甘落后,也来浇水
" w$ l# T/ s8 R- m6 U0 E* Q这些都不重要了,无视它们,我专心栽花,弄了两个小时,才都种好了" k6 {1 D! x* d' x7 e5 A
当时很晚了,我就把肉肉们都放墙边,并没有摆花架上去,想着明天再弄吧! P8 L# E5 @0 X' z$ \
然后,第二天天亮,我就看到了满地的土,花被不知道谁给扔外面了
$ N! }) f: M, b0 c, s0 y. {我有点懵,和老公讨论着是谁干的啊?& w7 E% |: ~. K/ b- [; x
正想去收拾的时候,柿子又来了# }7 P5 E3 ^) |6 O+ Q
看它轻车熟路的样子,应该就是它干的
; ]% s( [2 H$ N& O嗯嗯,还往土上拉尿呢
+ v, u1 c5 d; c1 _& C- V4 o9 N: y; U% g而这时候的老公倒是笑意满满哦, Q# R- V  s+ r
因为柿子他喜欢啊,气人啊,淘气啊,他一点不觉得,还说柿子聪明
* l" H" O2 V9 @3 A: C(꒪ꇴ꒪(꒪ꇴ꒪ ;)哈?妞妞尿个尿的时候,你咋不是这反应啊?
* Z8 Y& u, c/ m: S各种嫌弃妞妞啊
$ M5 r8 j- {' a3 O' J我经常夸妞妞的优点啊,他都看不到啊
3 @1 e8 j/ z% a, O" U: r4 w妞妞的优点,漂亮,大眼睛,可爱啊
2 F! {# Z: o6 `; ~- l3 \. g老公和小哥哥一起怂我,对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还会乱尿,气人精
1 U: i4 F6 h2 R1 D' n: q6 Y同样是犯错,柿子就是可爱,妞妞就是气人
3 u+ I5 |, T- ?. q3 a也太不公平了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sangongzhu 于 17/9/14 14:08 编辑
$ P" o2 ]( W" p0 C. B4 z4 h+ K/ b9 w3 l
墙角上的就是我最I可爱的绿萝了,就是因为它哦,又剁了一次手啊2 a& t& f. K$ G" c7 n& k$ r1 q7 B
我老公还冷嘲热讽的说,看这次这花能活几天3 f/ n9 D% ]. D3 |# i. n
虽然我常常把花养死,也说过不在残害花儿的生命了,但是是这绿萝又重新给了我希望啊,它活得很好啊,我又有希望能把花儿养活了,你们自己也要加油哦!/ P( _$ ]' e! ?) E
像绿萝学习% c4 ^" W$ L  G# k
小花架一开始下面那层也放肉肉的,但是......
; N3 `( L% s1 m) ]  W" X1 ^9 s俺家的柿子和奶酪表示它们有点碍手碍脚的,天天去给我翻土啊
, G7 O! y4 A. G% d* T  H只好让肉肉们都上楼了  k7 I$ S" `/ g9 ?5 m
我暗暗祈求,你们千万别追着上楼去翻土啊
4 k- n' a" r! f% I% D, Y好在,两个猫咪没有追着上楼去,肉肉们终于安全了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sangongzhu 于 17/9/14 14:16 编辑 8 {6 i) @/ b, ~- B+ s$ |1 W

3 k9 y' K3 N% u  [0 }* ~, n乔巴,妞妞,彬彬倒是很乖,没有看我的肉肉不顺眼,大家相安无事的过着
" c5 h1 E1 V" Z. b: }& }倒是最新成员小不点摔过我的花盆,被说过后,也是乖乖地,不碰肉肉了
( D3 O2 Z, e; T' h, W3 t- u小猫猫们越来越大了,现在更喜欢去爬树玩了,我的肉肉们终于安全了
6 O, q( W3 C( M; a% X希望你们都能活着啊!, n0 w0 K3 s) F# B; u
虽然,已经牺牲一盆了,不知道怎么就叶子掉光,死掉了。
$ T7 Q6 B' B5 s+ w但是,就冲着那郁郁葱葱的吊兰,绿萝,我还是信心满满的/ s( ?& S( X" Q, R" q1 ^
你们挣点气哦,加油活着' D9 ^. U! n5 _, y4 `
俺们家的各位小主们,俺也相信它们都是天使潜力股. ^  L; b0 T# f4 X3 S8 @) K; V
在将来的某一天,狗狗都变乔巴那么乖
' V/ j2 |7 z2 z- Z* O$ N猫咪都变小丑那么听话,懂事
, x/ u! T3 T/ n我就好开心了哦8 p0 W5 J4 R! z. i4 e, Y" ?* Q( w
; P  x+ k5 J% q) T$ V% ?$ T
over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5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0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要吐血了吗?哈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4XzbYET9E9Ur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77

发表于 17/9/14 0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看的我一身汗,这打扫起来都是大动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FHUxesfD5kC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0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14 10: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520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3: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gm_3bMhS8oWg3G3 发表于 17/9/14 09:14 9 s+ U" c5 b' f
哈哈哈哈!要吐血了吗?哈哈哈哈

# C+ a+ D* O$ O' c# h1 x- L我的承受能力被公主早就练出来了,还好还好啊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gm_4XzbYET9E9Ur 发表于 17/9/14 09:54 1 f* P0 B+ f5 P: ^- O. h
天啊?,看的我一身汗,这打扫起来都是大动静
/ S! i- u2 i7 `9 O! v$ }
扫过不止一次两次了啊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gm_FHUxesfD5kC4 发表于 17/9/14 10:33
& b5 E! S3 C1 J& {, p/ |残局
" P$ X8 I6 O% g' Y/ R
淘气的猫啊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472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20152441 发表于 17/9/14 13:02 * o. A$ c3 D5 `* w; ]7 Y. g& l
期待下文

* \5 ~. \8 G# u; ?: O1 {下文来了哦,相信果冻奶奶的关注哦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520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来啦。
3 S2 x; h, i4 T, o: N( G小花架真的很漂亮!3 j$ Z6 U1 }  f1 H2 Y5 ?
不过小哥哥说的对呀,确实很适合做猫跳架哈哈哈哈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520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你还真有雅兴,绿箩和吊兰养的都很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520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6: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乔巴麻麻养了这么多的宠物啊,真心佩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6520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架上的小猫咪绝对是亮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27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6:5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乔巴 麻真有雅兴,养了这么多花,我也养了几盒小花,大盆的养不活就养小的,那时买了十几盆,现在只剩下四盆了哈哈,还好还好,继续养。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27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7:00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猫咪还是挺能爬高的,还是要小心哦。不知道你的心声他们听到没有哈哈。最后你应该补充一句这应该是你的心声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27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乔巴对北京版的支持。速度真快,第一个交作业哦。此帖已加二级精华。期待您的下文。

gm_D2R91E3k5Bgh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5535

狗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14 2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漂亮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