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5299|回复: 65

[养宠故宠] 秋衣暧

[复制链接]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入秋,秋风秋雨天渐渐凉了,每天温差大,早晚冷。这个时候我家的宝宝开始要穿衣服了,吉娃娃很怕冷再加上短毛娃娃更要注意保暖了。秋天变化无常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又大太阳了,早上出门又下雨了,匆匆给宝宝穿了件雨衣出门上班去了,忘记另带件换洗衣服了。6 i! U6 w8 K/ C- t% P# @: C9 |
& ?3 o' R& u( g7 U0 l
到了商店把雨衣脱下,雨下的很大把衣服弄得脏脏的只能洗掉。中午雨渐渐停了,但是风很大很冷,我就在担心下班时还是这么冷宝宝没衣服怎么办,想想到下班还有几个小时,赶快给宝宝做一件吧。
" B7 M" P6 @# g3 ]5 t
' G$ p; S! X7 F/ `1 @于是脑洞大开,反正材料商店有。拿什么做呢,一眼看上了袜子。因为?子小巧好掌握最关键的是有弹性,做件简便衣服肯定省时省力。
% \8 C; h' ^$ X. T
# D# r  C- v1 n4 d( p8 i- h9 f; z于是说干就干了。
$ D4 i) [& N* R6 Z, {% g, t9 O+ p; C
首先准备二双?子
& w  M- l5 t8 o. D0 [2 a  u/ B3 z* x$ B

' a$ u2 K/ M1 Q5 |* E% W3 s+ ?6 H; F

& y! H5 N  Z  C把它四个对齐
5 _( f! p+ u( C
5 g& q+ k0 P. x' }# X, R5 H7 M/ s. U0 U& e* r
; t& X) S: E8 Z4 J5 c) |4 B3 v

) M! {; Z2 g2 {6 e5 v
' B- n! F7 [- A" h) \
0 E" ?8 W) X# V0 z4 ?; T袜子对开剪成一片,一双反面对正把它缝起来
$ C& _% }2 y$ R' h* G% T
- j9 e# u0 F" K: J5 s+ R; k, V. C, P. A& v$ x8 D. Y

' O8 a8 l2 g0 X. }8 |  Q' u6 ?6 H/ N

, h, m" Y% T0 q, n9 X, a" _. B! p% r: t# G) g8 n. T. o$ J% u
1 J- L, O$ U. P, F5 U
把两个反面缝起来,因为没缝机手工制作,如果有机很快两边缝上) P. [( J+ Q) @/ ^

. E' S# m% e2 j6 J+ z4 ?; t& Y2 k8 _- |( m! K9 w% O
( Z; |$ P+ N, n/ f7 \

* }7 n  D9 p8 u% y

9 Q0 @8 u" _( X  t
% Z1 {* G, q, `/ d. B1 i6 f- r2 O5 i4 |! B* r

# U' L9 E% I, M6 e3 S% s; w剩下祙子的口不要缝,便于翻面可以让边缝包在里面/ C* N1 e7 e' n2 ~

$ H1 a# ?5 f/ n, b% B
) V* r# V& F+ m+ J8 R, G
1 m0 h: I; B4 F3 V2 E; Z

, E& N- w; R) o" [- n然后另外一双也是两边反面缝上,也是翻过来把边缝包在里面,然后挖两个洞,再把两个洞边缝好
/ I( v' V; o; I# h' t5 c, e2 X9 G* n$ P- r0 ]
3 y0 v" y% q! \9 R7 t% e. O# ]1 q
/ O5 {$ H  _& T0 p5 X; h) P5 H
/ l3 p( ]5 T, u) p5 B
再两块祙子缝起来
+ u) T6 i$ v; o% f% q5 }/ x' k( q: c! W  D' q' s

  ]" T: U% x, h- {4 B. C
, D" X# g4 w% V3 }: h& e
( K/ r. |5 j# F; A
! i( x$ `9 U; O9 Z# E2 n4 X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缝两边的时候注意不要叠起来要平缝,这样里面光滑不会磨皮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3: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一件小衣服就做好了。给宝宝试试真的好合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4: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宝宝穿的正合身,我很开心。宝宝买来的衣服不是大就是小,每一件都要修改才能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4: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起来还非常难,还是用袜子做方便多了,于是趁着干劲我又拿起袜子做了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4: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两件小衣服一小时之内就做好了,如果有缝纫机十来分种就可以搞定,你看宝宝穿得太高兴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4: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肯定没有买的这么好看。比起在淘宝上可以随便买买的,我真的很羡慕。可怜的是我这里是只能看看啦。
/ p3 _. M; y, V. R! r7 I6 P只能自己动手制作了,能够让宝宝温暖这就够了。太阳出来了宝宝穿着新衣在太阳下晒晒心里暖洋洋的。秋风秋雨秋衣暖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唐七七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81

青铜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6: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巧手~宝宝穿着好舒服的样子~好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fangfang  谢谢夸奖哦  发表于 17/9/29 16:01 回复点评

gm_upRx3zcSHVmv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

发表于 17/9/29 06: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fangfang  谢谢夸奖  发表于 17/9/29 16:09 回复点评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355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k4076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355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07: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赞一个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fangfang  谢谢  发表于 17/9/29 16:08 回复点评

tianxie876168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3363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29 08: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fangfang  谢谢夸奖  发表于 17/9/29 16:06 回复点评

gm_zHOGjdE8YWhw

禁止发言

狗民币:5484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9/29 10: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fangfang   一般般   发表于 17/9/29 16:03 回复点评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1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们夸奖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38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20:1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加精华了,系统自动加分加米,谢谢分享!辛苦啦!再接再厉. N+ F+ Z" S6 k: n. i& m, @9 y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38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fangfang007 发表于 17/9/29 04:08 0 z9 B' W% K- R1 W, Q
两件小衣服一小时之内就做好了,如果有缝纫机十来分种就可以搞定,你看宝宝穿得太高兴了。 ...

# Q. O. l& y; R2 G我赛!真没想到宝宝妈手艺这么棒,说干就干,就地取材

点评

fangfang  谢谢熊妈夸奖,我也是被逼的  发表于 17/9/29 22:50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383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fangfang007 发表于 17/9/29 04:16 " c/ @' k6 {: D# q
当然肯定没有买的这么好看。比起在淘宝上可以随便买买的,我真的很羡慕。可怜的是我这里是只能看看啦。! r2 _$ n0 w  ^, P. o
只 ...

. {* A: K$ k/ h5 Y; y: U3 V宝宝嘛做的不必淘宝上的差,很漂亮,爱心满满

点评

fangfang  哈哈哈好开心  发表于 17/9/29 22:50 回复点评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22: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宝宝爱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8909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29 2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新衣服很合身,又漂亮!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fangfang  谢谢亲喜欢  发表于 17/9/30 02:04 回复点评

fangfang007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16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9/30 02: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