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767|回复: 75

[版内活动] 「中秋」我的“后羿”在何方之我已时刻准备好!!!

[复制链接]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38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5: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_3bMhS8oWg3G3 于 17/10/11 22:46 编辑
& J9 D# a/ U  d$ h: M( P/ h( G2 r  F* l. H( L, ^
中秋佳节人团圆,他们是都团圆了,我那?遥望天边只看到一轮明月,却不见我的“后羿”!' u) ^* D7 @: S  x1 n  X- V& g
(她的后裔什么鬼?啥时候有孩子了?)2 X# T0 U$ j) y  a. s% j
哎呀…没文化真可怕,此后羿非彼后裔好吧?
- o  e! x, X) {# K: F(原来是思君了)
. ~# K' M  U% G9 w真不知道在我们汪星球一直等我的后羿还好吗?
6 {( g" k! b8 m2 Q% D6 m" {$ ^" g6 n(喂喂…等你的是后羿,那你是谁?嫦娥哦?) 8 ^  W' q8 h+ N7 e: x, O6 v5 v3 a9 V
汪星嫦娥不可以哦?
2 J3 L2 ?( U/ S: D* u1 @5 }4 @/ n/ n4 Y/ o
(哎哟喂,你也是胆大哦,不怕再也回不去你们星球了?你也不问问人家迪娜同意不?最关键的是你哪里来的知心爱人?)

0 a& d( m; K) B/ d% A- s知心爱人可以慢慢找,不过我是不是嫦娥关迪娜啥事情哦?0 K$ t# y7 M1 O/ R% e5 r2 {% N, \% U
(废话,玉兔不在人家那嘛)
" V2 f6 l! m* ^! M' {# _* |) ]5 Z那不对啊,他们家的小兔兔不是叫奇奇吗?怎么就是玉兔了那?
+ O$ ~# p# T/ W& J8 N. ^(那玉兔跌落凡间不得起个艺名啊,再说玉兔在哪嫦娥不就在哪了!你嘛,算了还是在我们地球找个好夫君算了,姐看在你饥渴至极的份上,也不会亏待你的,你放心!撩汉子的新衣衣已备好)
; ^# D2 d1 D9 {  F是哦,够美不?; @8 s# l/ M/ Z+ W0 }( z, O8 d# O% E

) P( J" A. I3 \. n* q(够够够,曾几何时姐也穿这撩过汉那)
; X; K* X9 Z, L7 c% `- y
啥意思?你也穿过?又捡你剩的啊?人家是妹妹捡姐姐剩的穿,我这狗咋还捡上人剩的啦?
8 ^' ?3 e' h/ L' C5 J8 y0 r
1 m; `8 ]/ S! Y; c(咋?你不也是我妹妹嘛!再说咋就剩的啦,我给你好好改良不就得了哪来那么多废话,快点开始量体,准备裁衣咯)
( B& W& b7 x% O% V0 ]2 N
第一款要做的是白色淑女蕾丝性感小裙!原来是姐姐的一个长袖衣衣,先看本来面目吧,大概样子就这个了,呃呃……9 e5 v: s0 T' L  u' }, \

$ l* O0 z# c# L5 ~9 s首先就是减掉袖子,根据我的魔鬼身材裁剪出大概长度!正面带扣子的是我的背后,这样比较好看姐姐说!& X" d9 X: l3 B

5 R2 {7 L0 M3 p5 T. n$ f% W2 g. B再然后衣衣背面长度可根据腿长剪裁,然后肩膀中线位置剪开,然后再各自合并成腿!就是这么简单了,有没有很厉害啊,最厉害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就是整件衣服我姐姐一针一线都没有动哦,全部胶枪完成哦!
) W. @  g5 C+ N2 a) }- l, A! W
2 G" }8 P) i' J2 i' p$ o9 b; x合完袖子部分,接下来在胸下加一块布,这样不会太紧也不会硬,因为所有都是用胶嘛,之前的用量有些大,所以有些硬,怕会磨,就再拼接一块布料点几个点的胶就好了,这样也不用担心会磨!+ g( _8 L' C0 a6 Y4 r! e
其余边边也不用特意处理,自然就很好啦……两层很鲜美的!!!: N+ ~9 g: I" l6 o1 e2 S: R

5 p3 O  f4 Q0 I( i9 s- ^下面性感活泼可爱的本模特登场全方位展示来咯,请注意避让,不要晃瞎眼哦,哈哈……有木有好不要脸哦……
( o0 g2 J+ V) A! N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38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6: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件原本我姐想给我搞个帅气的连体衣,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其实就是搞不明白了,所以放弃直接搞个短款齐腰小衬衫算了!制作方法嘛,和白色款没什么大差别,就是已经已经变衬衫了嘛,就要剪短一点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38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6: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_3bMhS8oWg3G3 于 17/10/11 21:49 编辑 3 e2 X( B& d, [2 ^# e( i8 w
$ U5 O4 e  y9 `- @
最后因为是衬衫嘛,想了一个简便的方法,直接剪开一点,穿上时一系就行了,简单不!下面有请帅气的模特登场……
; ]3 j- g5 T# g) ?+ r
6 l6 u9 A9 D; F0 D: G" D6 j美服都已备好,只待“后羿”到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糖…斗……她亲姐  “战衣”已备好,只待佳人来  发表于 17/10/11 16:29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38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6: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哦,不是中秋节吗?怎么就给做了两件衣服就得了?那怎么行哦,怎么也要吃点月饼意思意思哦!快…给我上月饼来……* ~' R  I% H) i9 B

" R! V5 A4 A  r6 i( g我姐说馅不能吃,给吃个皮还是可以的!我尝了点味道还是不错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3bMhS8oWg3G3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380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6: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有点欲罢不能了那,既然佳人现在没有影那,吃的我可得看好了!我不管了我自己决定了,剩下的月饼就都是我的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1038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7: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斗啊,你是越来越美的呢。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谢谢囡囡麻,这都只是表象而已,哈哈哈哈  发表于 17/10/11 19:5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倩晴_(1)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043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7: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你姐!不仅是你的专属发型师还是你的专属服装设计师呀!美得你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糖…斗……她亲姐  嘿嘿!谢谢妹妹姐姐!  发表于 17/10/11 19:5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66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0/11 18: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给斗姐点赞!真好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还可以啦!嘿嘿  发表于 17/10/11 19:52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xzqatw

至尊元老

1111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51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xzqatw

至尊元老

1111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8514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新衣服好漂亮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谢谢  发表于 17/10/11 21:30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哦,先给斗斗盖章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谢谢乔巴麻麻  发表于 17/10/11 21:31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xzqapp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866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7/10/11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xzqapp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4866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7/10/11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艺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谢谢谢谢!  发表于 17/10/11 21:31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17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奇奇是玉兔啊,我才知道这个惊天大秘密哦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这可是天宫的机密哦!哈哈哈哈  发表于 17/10/11 21:32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发表于 17/10/12 08:20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是斗斗姐有胶枪哦我没有啊

点评

糖…斗……她亲姐  没有枪也行,就是麻烦一些!  发表于 17/10/11 21:33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厉害啊,头花也会做吗  发表于 17/10/12 08:19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闪亮哦姐姐的衣服做的越来越漂亮了啊

点评

糖…斗……她亲姐  嘿嘿!应该说越来越懒了!连针线都不用了!哈哈哈哈  发表于 17/10/11 21:33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gm_3bMhS8oWg3G3 发表于 17/10/11 16:17
' b& t1 `5 t3 n. l8 K! T% I最后因为是衬衫嘛,想了一个简便的方法,直接剪开一点,穿上时一系就行了,简单不!下面有请帅气的模特登场 ...
5 Q, G1 Y) t4 e9 C2 f/ W
到底是要佳人?还是后羿啊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这个不错!我去改个名字去!哈哈哈哈!谢谢乔巴麻提醒啊!  发表于 17/10/11 21:29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gm_3bMhS8oWg3G3 发表于 17/10/11 16:17
9 e: S2 Y3 L7 D最后因为是衬衫嘛,想了一个简便的方法,直接剪开一点,穿上时一系就行了,简单不!下面有请帅气的模特登场 ...
7 b! O. a0 o3 s" V
这个衣服更漂亮哦,颜色好看

点评

糖…斗……她亲姐  两个风格不一样!这个比较酷一点有没有!  发表于 17/10/11 21:34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有  发表于 17/10/12 08:19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925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1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gm_3bMhS8oWg3G3 发表于 17/10/11 16:21
8 f2 k2 b) \+ e1 c! Y4 |不对哦,不是中秋节吗?怎么就给做了两件衣服就得了?那怎么行哦,怎么也要吃点月饼意思意思哦!快…给我上 ...
1 @8 Y. z$ i  M1 F* v4 L& p
可爱的斗哦,你的小辫子也是千变万化哦,卡哇伊

点评

糖…斗……她亲姐  越长越难打理了!哎……  发表于 17/10/11 21:35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m_8WnlJneLIJuX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95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0/12 21: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斗姐,你太有才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糖…斗……她亲姐    发表于 17/10/12 21:44 回复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