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081|回复: 27

[养宠故事] 俩女汪的耽美故事,相爱相杀,说好的节操呢?

[复制链接]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3: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80
在现代现代的以前有一个幽静的小区!这里有一只美腻的美女汪,这个美女汪名叫cc!cc跟着它的美腻麻麻还有家人生活在这里!每天早晨午后,傍晚都是她们粗门休闲散步的时间!这个是个美丽的故事,在这里不止有美女汪的男神,还有它的女神!其实它的男神与女神估计cc也不知道它更喜欢谁!
/ S2 i4 W. j# C; ~2 D$ C————————————————————————————————我是剧情介绍完毕的分割线: b: u, V5 J( }  Z- v- w9 L
cc:这天下午偶与麻麻接哥哥回家!在偶们小区干了水的小池塘边准备玩耍一下!很巧的,偶又突然遇见了偶滴女神,那只白的跟个雪球一样的大胖子,前几天偶跟麻麻碰见它的主人了,它的主人说它生病了,好多天没出过门了,怪不得偶这阵子没见到它呢,今天终于看见它了,看来是病好了,偶好激动!它也刚好看见了偶,于是偶俩都各自挣脱开了绳子,朝对方热情的奔了过去,偶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诉说着彼此的想念之情,这一刻,偶感觉偶们滴世界只有彼此
9 h- n& t/ _9 O& Q
' a6 n% Y# X8 `+ B: g+ |
cc:相见的激情怎么也释放不完!偶们拥抱,打闹,追逐!各种表达许久不见的情绪全部都用偶们的肢体语言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就叫做,爱的有多深,就闹的有多真?偶俩绝对是真爱,忘记说了,偶这个发小名叫Luck比偶大了半岁!跟偶小时候同名,就因为它的名字也叫Lock后来麻麻怕弄混了,才给偶改名cc!就因为从小拥有过同样的名字吧,所以偶对它有股别样的情愫,虽然偶从小它很爱欺负偶,可偶还是喜欢它!后来慢慢滴,它也被偶滴真心感动了!偶俩成了好朋友?虽然偶俩成了好朋友,但是它的性格还是比偶强势,一起玩耍的时候,无论怎样高兴,还是不允许偶比它站的高!于是偶就把它这一行为理解成了女神范,要不说女神就是用来崇拜哒呢!所以无论它怎么凶偶,只要偶假装认怂,它就会停止凶偶,跟女神相处,此绝技是家常必备之技能啊
( p. x, O! V8 @

& _; a/ E; Z2 ^; gcc:看到这里,偶俩见面这么久了,是不是觉得它的姿态一直比偶高?它的每个动作都凌驾在偶之上,告诉你们,绝对不是偶弄不过它,这都是偶常年日积月累惯出来哒,谁让人家比偶早出生半年呢,刚见面的时候偶还是个小孩子,它已经是个半大的小少女了,那时它一凶起来,偶确实挺怕它的,现在偶比它的个子还大呢,但是人家是女神,就因为它是女神,偶不跟女神计较那么多了,偶是不是很体贴呢??+ X5 c0 W1 d8 l# t% ~

& V1 `7 u4 `5 O& rcc:女神啊,先别闹!听说你最近生病了,咋样病好了没?偶听说你病了之后可想你了呢,每天担心的都多吃两碗粮呢,你看偶都胖了一圈了( N! v  F; C% O. e$ ~) [  [1 F
Lock:姐姐已经痊愈了,你看现在又能生龙活虎的跟你玩耍了,只是这身上的毛毛掉了不少,不对,你说因为姐生病你每天都要多吃两碗粮是几个意思?不是应该吃不下去东西才合逻辑啊,你这打开方式不对呀?0 p' Y6 ^' n- E" C
cc:打开方式咋不对了?还不是听你家主人说,你最近生病都吃不下东西了!想着你不吃不下去东西偶就堵心,偶那两碗粮是为你吃的啊,你说你不吃,偶再不多吃点多亏呀,谁让咱俩关系好呢,你不用太感谢偶滴?
9 F6 I& Y3 S- R+ Y9 fluck:你这心思,你麻知道吗?姐姐不吃也是省我家的东西,你多吃少吃跟我有关系吗?你吃的都是你麻的钱啊,就算你撑死了,也帮不到姐的忙啊?
8 D, Q; q8 {# G( Wcc:你懂啥?偶这是为了咱们汪星争荣光,你生病了不能吃!偶在不吃,咱们多吃亏,虽然你觉得没用,可是偶觉得安心了,至少你生病的时候不吃饭,偶帮你忙了呀!要不然偶什么都不做,会睡不着觉的,千万别感谢偶,偶不怕胖,为了你偶什么都愿意承受' l5 P. m( R4 z  q
lock:姐貌似听到了一个很不符合逻辑的大笑话,这是什么思维?姐咋没听说过。。。。。。。。。。* {( ^( I) D8 d
8 R7 i1 X7 B+ X: z* H1 [) `
cc:别顾着闲聊了,许久未见,咱们继续嗨4 m6 |: n/ `( G
luck:这个感情好!你说怎么嗨,咱们就怎么嗨
2 x8 T, i" p( L; Z

" X8 n- m0 m+ C9 c! rluck:快来追我咋!
% Z$ G; \. H9 U1 J. Dcc:女神,偶来了!这就追上你% X8 C1 y/ _: Q3 A) o: E
0 J/ }) p& F- K6 h
luck:快跑,快跑,咱们比赛,看谁跑的快!
3 w% j( h- }1 t# P0 Hcc:比就比,谁怕谁啊
* e$ f* R: u. c5 s! oluok:姐怕你不成啊
; Z- g/ t+ W$ V, g  W+ @# d" v4 m
8 y6 {5 a/ e6 V  f
cc:来吧,女神,拿出你滴热情,伸出你滴双手,偶们一起嗨起来吧!! K3 ]" @1 B  U9 b. [7 \7 ?8 c8 Z
luck:嗨起来,嗨起来,我们一起摇摆
! R" f" X' ~2 o* R! v5 h# y' V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xusangongzhu + 30 + 50 论坛首页奖励已发

总评分: 积分 + 30  狗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着玩着,画风突变的也太快了吧?你说你俩女汪每次见面都这样可怎么是好?真是辣眼睛啊,差点闪瞎了我的24k呀,原来你俩还好这口,好吧!为了表示我不是一个古板的家长,我就忍辱负重的接受你俩的事吧,就当又多一闺女!可是这样真滴不好啊,被人看到多尴尬呀,你俩能不能保留点节操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辣眼睛画面终于放完了吧,这俩好像还不尽兴,,又继续撕扯打闹,你追我赶了起来!丝毫不觉得累一样,真是被它们玩耍的超强战斗力给彻底折服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我滴天啊!我家cc模仿力真强啊!才一会功夫也学会了这招,嫌弃人家刚才骑你不甘心这是报复人家了是吧?你说我是该夸你呢?还是该夸你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情况?这俩相爱相杀的戏码越演越烈了!不堪被骑受辱的大萨萨,决定反击,人家可是女神,能被别的小妮子骑吗?想着来个凌空反击,结果被cc一个出其不意的猛回头撞了个凌空飞狗,看那表情,这暴击应该达到一万点了,好好的玩耍不行ZgbE'EZgb后,作到坑里去了吧!女神范瞬间崩塌啊,这货得内心伤害看来不比身体差啊!难道这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节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女神设崩塌以后的luck一时接受不了打击,情绪很低落!cc虽然很想去安慰,可是不知道如何开口啊,毕竟是自己犯的错!可是又不忍心伤害它俩之间的感情啊!不过这小两口顺吵架就吵架,说好就好了,都说床头打架床尾和,说的一点也没错,它俩就是这样哒,不过咋感觉这空气里充斥着一股阴谋的味道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番激情表演终于被一只停在树上的小鸟给打断了!cc爱捕猎的性格完全被树上的小鸟给吸引了,看那架势又要爬树的倾向啊!昨天是下水抓鸭子,今天又想上树抓鸟,cc你的捕猎技能真是层出不穷啊?人家Luck的爷爷拿着绳子过来了!看样子是准备回家了!你咋不好好跟你女神道道别啊?光顾抓鸟了,看来女神要伤心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如果~爱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6079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14: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吃瓜观众般的哥哥终于出场了!刚才那些游戏都是女孩子玩的,不适合男孩子,这个爬树抓鸟是男孩子该干的事,cc干的漂亮!终于勾起哥哥的兴趣了,撂下女神,和哥哥一起抓鸟去了,可是这要走了的女神咋感觉突然很凄凉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夏梦(2)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774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太开心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27 |显示全部楼层
cc原来有个女神哦,好漂亮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28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 发表于 17/11/2 14:04 # E/ T  y  m- Y3 k
这玩着玩着,画风突变的也太快了吧?你说你俩女汪每次见面都这样可怎么是好?真是辣眼睛啊,差点闪瞎了我的 ...

! P: |5 L8 J. ^; g5 j4 {正常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 发表于 17/11/2 14:07
  {4 F2 V/ F- B/ c! H% C& H辣眼睛画面终于放完了吧,这俩好像还不尽兴,,又继续撕扯打闹,你追我赶了起来!丝毫不觉得累一样,真是被 ...
* E* K- ]; W/ `) b, x  F' A
只有和女神玩,才能真正释放精力哦

点评

如果~爱  问题那女神总是爱骑cc!女的骑女的?是不是狗狗也有同性恋啊?  发表于 17/11/3 17:06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没准  发表于 17/11/3 21:45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 发表于 17/11/2 14:16
& U) L& H- F7 t- K) |3 q这是什么情况?这俩相爱相杀的戏码越演越烈了!不堪被骑受辱的大萨萨,决定反击,人家可是女神,能被别的小 ...
7 R; w% I% i" p
这一通运动,真的要多吃两碗狗粮了

点评

如果~爱  吃得多拉的多!玩起来更有劲  发表于 17/11/3 17:05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 发表于 17/11/2 14:29 4 o* ]$ k0 E) h% M5 G
这番激情表演终于被一只停在树上的小鸟给打断了!cc爱捕猎的性格完全被树上的小鸟给吸引了,看那架势又要爬 ...

8 B" O' f: F7 A& o8 b/ I9 Fcc和土匪待得时间长了,是不是也想学爬树啊

点评

如果~爱  cc想抓鸟  发表于 17/11/3 17:04 回复点评
乖宝宝★乔巴  那就先爬树  发表于 17/11/3 21:46 回复点评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爱 发表于 17/11/2 14:32
7 {: L4 H1 N0 B( M* N一直吃瓜观众般的哥哥终于出场了!刚才那些游戏都是女孩子玩的,不适合男孩子,这个爬树抓鸟是男孩子该干的 ...
/ ~7 D+ M+ N8 X! P
哥哥好厉害啊,cc好崇拜吧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 21:36 |显示全部楼层
为相爱相杀的姐妹情盖章
生活版精华3_副本.jpg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goumin14gh99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35

发表于 17/11/2 22: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姐妹情太激烈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5 20:45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14gh99 发表于 17/11/2 22:38
8 \8 w* J8 J) g" S* L, c- Z这姐妹情太激烈了

3 A5 K5 k" b6 n% B+ \' D) W激情四射啊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gm_wcXdMVTlrBeN

禁止发言

狗民币:1447

发表于 17/11/14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 q  D( s) n5 p/ I3 X( j4 q. l. X8 K/ X7 v3 i

: z% s1 v/ o6 X$ s感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5488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14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CC麻佳帖荣登论坛首页(11.14)
9 E1 J4 b- n! H- Y2 b1 Zhttp://bbs.goumin.com/thread-4745348-1-1.html8 U4 V9 j+ ]$ ~. @9 p4 [. M7 |
相遇就是缘!彼此依靠,共度一生!

相亲相爱的一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