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217|回复: 13

[❀版主公告❀] 2017第四期贵宾/泰迪铜章征集(已结束、已发放)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464

狗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1/12 10: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冰棍儿_lsp5 于 17/12/4 11:29 编辑 % w2 i7 I6 Y- f! }% B. N
3 S5 H- \. w/ S0 l( ]4 B' ~$ N
活动主题:双十一剁手季) B, X% S% M4 O# [' ~: ^# g
活动要求:& U+ n5 n: j7 N; I5 k
【1】品种不限、地域不限。
; g( B( g$ S" Y  y% G【2】在本帖中直接回复宝贝的照片你为宝贝买的物品照片,并附上你对自家狗宝贝想说的话,要三句话以上哦,一两句不给于奖励:不要出现商品链接和个人联系方式哦。3 ?; W" n; r  h: R0 e
【3】报名参加时,请回复狗狗的名字、ID(不知道自己ID的可以不用回复)
& r/ M4 J  w# d( |2 V) Z) H1 P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2日-2017年11月30日
& n0 `3 n4 }! ~% Z- @4 y- W贵宾版金银铜勋章展示: 微信图片_20171112102001.gif
微信图片_20171112102012.gif
微信图片_20171112102019.gif

, ~  ?$ Q. J+ t0 U5 ^. h1 @7 a2 D
备注: 凡是参加活动的狗狗都可以获得贵宾版专属的铜色徽章  以及每只狗狗5分+5米的奖励! z- h3 J+ K( ^; R" _- C- a

# U1 B) x) ~' E, C5 T5 e$ x. Z7 j0 i活动勋章说明:
4 f, Y% p7 a  n8 S/ y9 t1)每个板块均有专版金、银、铜三色徽章,铜色徽章有效期为3个月,银色徽章有效期为6个月,金色徽章为长期拥有。
) N3 J% D6 o6 e# F2)回帖类型的活动,可申请贵版铜色徽章1 y5 u% P& J9 B' s$ C
3)发帖类型的活动,可申请贵版银色徽章
! B% i  j. U  R( k4)以自然年为统计单位,在贵宾版块当年各获得3次铜色徽章及3次银色徽章,则可申请金色徽章# R* _# p% H5 p4 g5 a" G- K9 p- R
7 w0 d6 Z; q( y" {# Y3 C7 `$ l

! u. `3 y) B% e  o统计:
. ^( w' Y8 [0 Z2 n6 |丫丫     314822
' {7 k1 f9 ~' L+ g妹妹     19112265 I+ k8 A4 Z( Z5 p2 }9 Q0 V1 Z
嘟嘟     23704487 c* A0 p% l# o" W* N# @9 e
幸福朵朵麻 2149694
$ a1 h; C' J1 z" t- V  V- N得得     260458
6 _# A- t- j. J( @wiki     1619534 $ _  M& f5 h" e2 Z
多多     1979299( W1 n: J! J9 w/ t: {8 l
而渔     23306499 h6 g: v1 y1 X0 Z4 b
二妹LUCKY姐 2219939
9 s# a. F# T& }5 M草莓煤球奶油妈 2064647- |) a$ p7 Z, ^& e3 [6 @

+ M% j. W! D( L/ r2 Z: }' V' X$ h3 e3 o! p  L6 m# t
9 D# C2 A/ ~% j5 i
; ~0 R$ M5 r* K8 T/ C+ @% A
6 Y" V  v  V+ A0 g* d9 B9 [

maxzqapp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761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1/12 13: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maxzqapp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7610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1/12 13: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丫丫     314828        我们趁着双11,买一点小家伙喜欢吃的狗粮,和零食。因为我们两个小家伙岁数也大了,故所以买的都是老年狗粮。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麦倩晴_(1)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4334

白银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12 19: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妹妹这个双十一收到的第一个快递,关注了好久的一款项圈,双十一便宜了好多,果断拿下实不相瞒,想拿来当妹妹两岁的生日礼物来着【捂脸】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gm_P2mxGd4qLZxj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3

发表于 17/11/12 2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嘟嘟,主人我在双十一除了败自己的货,也没忘了败你的哦,你一定要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gm_SwiTzpolKOAO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381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1/13 22: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朵朵和妞妞~
7 F" N; G4 N1 i5 j! J$ z2 V/ U/ r/ Q我那不靠谱的娘,双十一竟然不给我们买好吃的 ,就买了6箱尿片?尿片能吃吗?哼哼!
$ X- _) H$ }2 n* I5 E还把我们的口粮买成猫粮了! 你说,你是不是外面有猫了~还好前几天收到蹄姐的鸭肉干!好高好吃!就原谅你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5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3 00:02 |显示全部楼层 5
得得260458
" {4 B; Y- S1 i7 ~! T; U" C% ]  ?5 e: s1 b, }
家里零食和玩具,狗粮的都有存货,双十一,就给孩子们买了生日蛋糕,买了点零食咬胶还有装饰的小头饰,希望我们得得贵贵吃,喝玩乐样样有,想啥得啥。 Screenshot_2017-11-22-23-57-22-218_com.taobao.tao_副本.png
Screenshot_2017-11-22-23-57-37-441_com.taobao.tao_副本.png
Screenshot_2017-11-22-23-57-50-822_com.taobao.tao_副本.png
Screenshot_2017-11-22-23-58-09-875_com.taobao.tao_副本.png
Screenshot_2017-11-22-23-58-14-886_com.taobao.tao_副本.png
Screenshot_2017-11-22-23-58-30-387_com.taobao.tao_副本.png
) t* x1 t0 `8 \, P2 S9 d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9130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7 0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wiki   ID:1619534   双十一什么都没买,黑五买了个吸尘器,为了打理地毯上的狗毛。wiki现在想怎么掉毛就掉吧!姐用吸尘器吸,不用再用手洗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wiki小可爱

朱霞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0980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1/27 09: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多多 1979299 在这个双十一,给多多换了狗粮,爱肯拿的羊肉苹果和鸭肉梨,希望多多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能减掉一点体重,健康生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goumin972nl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3

发表于 17/11/27 09: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这个双十一给叮当和 kitty买的东西基本都是零食医疗用品还有一个牵引,希望宝贝们能够健康快乐,相互陪伴的时间越来越久,宝贝们,我爱你们么么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goumin972nl3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3

发表于 17/11/27 10: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叮当kitty,还有可爱的小裙子忘记发了,希望以后美美的,你们开心我就开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20ubaf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14

发表于 17/11/27 1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5
这个双十一不买不要紧,买起来就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谁让咱们二妹是单身汪呢,没有一位踩着祥云跟她过节的男汪就只能依靠买买买来弥补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wohenfan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504

狗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7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5
很可惜我买来的宝没用上  看着陆续收到的快递很是伤心   珍惜现在拥有的爱吧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冰棍儿_lsp5 + 5 + 5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464

狗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1/30 1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双十一给小狗们买了很多衣服+狗粮+零食。冬天啦,太冷了,希望我的小可爱健康快乐~哦,忘了讲,还买了很多尿不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