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jiayouxiaoxi555

[版内活动] 【感谢有你,我的宝贝!】靠近你,温暖我

[复制链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36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0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三宝贝儿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多开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36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09: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36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09: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共处 其乐融融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36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09: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把子健康成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36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0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和贵贵得得俩个天天快乐 永远健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F2bUEHv9dtfx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狗民币:4251

发表于 17/11/29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每天忙叨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2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11:47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妈妈和得得贵贵,哦,还有小把子宝贝们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2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11:52 |显示全部楼层
姥姥给小金毛起名把子肉,大米干饭把子肉这可是济南的一种传统名吃,也说明姥姥有多疼爱这个小金毛了。2 u2 n2 P' Q4 N, u% t9 k; J
——哈哈哈,大米干饭把子肉,度娘找到啦(茄子妈妈原来真不知啥叫把子肉),午饭时间看着馋si啦!!!
2 Q/ y3 b# l. M/ w
, z. @1 i* H* I9 g+ [$ Q" z: @, b1 f1 E( X7 ?; p3 G$ X% f
QQ图片20171127232501.png

点评

jessiehu  这样啊,我也不知道  发表于 17/12/3 07:34 回复点评
jiayouxiaoxi555 @ jessiehu  哈哈济南名吃  发表于 17/12/3 22:52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2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11:55 |显示全部楼层
小把子算起来1岁多一点点了,看小时候夹在姐姐和哥哥中间多萌啊, \0 s0 b% r7 ^+ X! a! i& k

" Q; A0 O' U$ C9 f/ K  e5 R- a* T# ?5 h3 l. c7 V
201711230408587202.jpg
* x4 T. B5 l8 O( `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2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11:58 |显示全部楼层
养狗也要看八字:在八字中,一个人生于冬天,或八字极寒的时候,很需要热土热泥去给予温暖。八字上代表热泥为两种动物,一是羊,一是狗。凡出生于每年11月8日至2月18日,均是适合养狗之人,养狗可带来温暖。5 }( j; L# `  Q9 y
——哈哈哈,宝贝们给妈妈带来温暖,妈妈给宝贝们带去幸福快乐!
0 d: H; ?3 w5 y感谢得得妈妈爱的分享,帖子加精华啦,么么哒!' |  @7 u# M0 m& ]

gm_DfDchwdldLy3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0

白银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29 12: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知道,得得贵贵还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小妹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5 . |2 Z% ^/ K1 b% l3 O- X/ O
小时候的把子真是可爱

9 n0 V8 C9 Z& f0 [4 {+ O" Y6 \. B哈哈就是太皮了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7 3 [8 A3 G  m9 w7 S; Z
三孩子在一起都很友好的啊
  s+ k" [/ W  C$ l
现在大了好多了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7 4 ^, [6 ]! w% ^/ H9 b. f' A" v
把子也是个漂亮姑娘

$ D. u' K7 A3 y) }女汉子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8
4 u5 B+ v8 v6 j! R  O7 p三宝贝儿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多开心

5 \$ E5 y3 X/ x: v/ K3 [/ f8 Z好长时间都没一起遛了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1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8
3 Y$ _4 H" U0 H( T+ B" f多有爱
: {. X- o- t* d
谢谢欧宝麻麻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9 , [2 Q( E. p$ G2 ~- a8 d
和谐共处 其乐融融

( ~: @" |* T- h) [. _难得聚在一起玩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39
7 u2 L1 M% O" W. r; }祝愿把子健康成长
) Q6 Y) H3 e0 q
谢谢欧宝麻麻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1/29 09:40 # Y/ N  m4 g& j3 z3 M5 r- e
和贵贵得得俩个天天快乐 永远健康

3 V8 }- e6 y0 b+ d, Y谢谢欧宝麻麻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1/30 22:12 |显示全部楼层
gm_F2bUEHv9dtfx 发表于 17/11/29 09:52 ; e( o5 i. `+ |" ?( d% O, Z
这家伙~每天忙叨的!~~~~

+ R% j  p( M; e# r9 C哈哈,拉不住太有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