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456|回复: 29

[养宠故事] #说说养狗以后你都得了什么病#养狗之后,我已病入膏肓

[复制链接]

friend10mwzl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376

发表于 17/12/6 2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iend10mwzl 于 17/12/7 07:55 编辑 , c' X' U) t6 q& t! ]

9 [3 W% Q3 k3 P4 C' C- G, O6 m病入膏肓之症状一:疑心病" k8 p3 e) J+ f$ x3 [
        1.考虑到大副有过拆家的前科,所以我每天回家前都是提心吊胆的,是不是又撕纸啦,有没有叼鞋子啊,是不是又上床了,有没有尿床啊(这个是我最担心的)。。。开门瞬间,如果没有听到他的叫声,那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又做坏事了,如果再加上,躲到茶几底下,就可以确定以及肯定:他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q" ~+ u; ?4 T2 V1 P
        2.不知从何时起,大副养成了吃bb的毛病,是人的,而且还是稀的。(你说好好的厕所不上,非要在外面解决), {% ^* V8 ^3 D2 M
        上周末大副有幸刚刚吃过,吃的时候已然达到了忘我的境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埋头吃bb)被抓住的时候还不忘再多舔几下舌头,回味一下那个美妙的滋味。天啊,现在想起来,还想把他打一顿5 \/ _. ]9 i& ~" g1 ^9 ^" f
        只要他在某个地方埋头苦吃,对别人的呼唤一概不理,在加上时不时打个滚,那准是又吃屎了。附上一张大副打滚的照片! g, ~! t3 c5 k# D) S+ L& `
7 ~: B: v5 ]6 h4 V

# A0 S9 V7 l+ Y* ~2 C! c/ y8 i7 `
7 Y& w9 ^% n! j* b1 O  ~8 `病入膏肓之症状二:相思病
% ~3 ?. `9 P9 t  v       我想每个狗主人都会患这个病症的,而且相当一部分还病的不轻,这是我两天没见大副时发的微博
8 k$ r* l" n  V5 w* u# U) r) \6 s9 e; H7 J5 |- `/ x
0 N" |, E6 K( h& Y1 f. A

& l; e( S$ z& K9 t# D0 m      几天没见他,会时不时看看照片,看看以前拍的视频,想象一下摸他的手感,这些措施只能满足一下眼瘾,那手瘾怎么办,当然是去路上找别人家的狗,先撸一撸,缓解一下这个症状,要治愈,还得是自家狗才行
& e3 [( F" o- {! n( _# v病入膏肓之症状三:吃土病/ ^, J2 Y' w: D4 e
      现在回想一下,自从有了大副,我在网上好像没有给自己买过什么大件儿东西,都是越买越便宜,要不就不买,能省就省,反之,给他买的东西越来越贵,也越来越多。我买东西前有时还会换算一下,这个价钱够大副吃几顿肉,购买几袋狗粮。双十一双十二也已经成为了他的节日,现在有个问题,很严重的问题:虽然我在吃土,但是吃的很开心。附上大副治愈系的微笑,看到它,难道会不舍得花钱吗?. L0 r. n& n" i9 @3 A

; J/ S# F0 [& d: n' R
0 o, N" l2 e% }2 p8 L  x. b& }7 ]
, D2 D7 `8 e& f+ _
病入膏肓之症状三:忧心忡忡病4 c  T5 I3 U0 s4 p8 r* _" `9 c
      狗子在身边,自己照顾他当然不会担心很多问题,但是一旦有事需要外出,各种问题就都来了:出去这几天谁能照顾他呢?能不能照顾好?能按时遛他给他饭吃吗?有人陪他玩吗?这个病症在我老公身上尤为凸显!每次把大副放到朋友家,他能一天问n遍:大副怎么样,遛了吗,吃了吗,拉的便便怎么样。。。大副在身边时,都没见他那么那么上心& j9 B; U/ k' `+ Z/ h
      这一病症还体现在给大副选择宠物店,选择医院,选择一切跟他有关的事情上,生怕自己一个疏忽,大副会受到什么委屈?。
# K! ~6 f9 j2 l7 C7 H 病入膏肓症状之四:带狗玩耍病
" [$ A) z3 u& b3 W/ \      工作学习一周,本来可以在周末休息一下(至少睡个懒觉),有了大副之后,休息方式变成带他出去玩,而平时也都在寻找可以周末带狗出去玩的地方。看到他高兴的在空旷的地方奔跑,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呢。* }) f5 q7 e6 o7 _

# [2 R. _6 D! g% I8 b# i

4 e5 Y6 |5 l' {: T
8 |/ e3 }& `' }1 }, r病入膏肓症状之五:手机狗图病+炫狗病9 w$ s7 V& ?( j& o% a
       手机上大副照片的数量能占到百分之九十,桌面背景,聊天背景,输入法皮肤全部用的都是狗子的图片,有时候同一表情同一动作能拍五六张,还舍不得删,内存也就是这样被占满的。拍过的图,如果不在朋友圈微博上晒一下多可惜,所以。。。& I  h4 _! |" h* Q9 T" g% r
      跟朋友聊天时,巴不得在每个话题里都加上大副,生怕别人不知道我家狗,这么一说,我好像已经有点病态了,OMG
' `& U# C9 G) R% v4 O- c6 |) a8 I 病入膏肓症状之六:带狗找朋友病
; h5 f7 O1 G# U' f       每天遛狗时想的最多的就是,可以碰到一两个可以玩得来的狗狗,发展出一段狗狗间的友谊。遇到合适的,我比大副都高兴,遇到不合适的,我比大副心里都堵,接二连三遇到不合适的,我就又开始担心他的社会化问题。。。) ^/ c. N& g) h7 m
      养狗后的这些病症,要不就没有,一旦有了那就是绝症,只能缓解,不能治愈。
/ U: F% I, A' o: a& n9 e* W* A- J
来自: iPhone客户端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67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7 0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同命相连啊,握爪握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发表于 17/12/7 16:14 回复点评

menglu0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035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12/7 04: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嗯 一看就病的不轻!欢迎入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发表于 17/12/7 07:29 回复点评

menglu0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035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12/7 04: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你上电脑把这个帖子的题目改成参加活动那种格式 前面加上 #说说养狗之后你都得了什么病# 否则看不到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好的,谢谢  发表于 17/12/7 07:29 回复点评
高大副  我把名字改了,但是活动里好像还是看不到  发表于 17/12/7 08:05 回复点评
menglu02 @ 高大副  那你从活动界面钻进去 重新发这个帖子  发表于 17/12/7 08:12 回复点评
menglu02 @ 高大副  或者你去活动界面把参加活动的帖子前面部分 连同空格一起复制 粘贴到你的帖子题目前面  发表于 17/12/7 08:19 回复点评
高大副  好的,我试试  发表于 17/12/7 08:48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5071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7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自己的坑自己填 哈哈哈

点评

高大副  已经填不上了,就那样病着吧  发表于 17/12/7 15:05 回复点评

goumin96i93w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0

发表于 17/12/7 15: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笑死了 我还以为只是我对狗狗矫枉过正 过犹不及呢 看来同道中人还是很多滴 这样我就放心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我在周围人当中,因为养狗早已成为另类,但是来到这里,我还是很正常的嘛,哈哈  发表于 17/12/7 16:16 回复点评

少爷(3)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91

发表于 17/12/8 12: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中毒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握爪握爪  发表于 17/12/8 15:02 回复点评

gm_etg6xCJZNfg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39

发表于 17/12/12 10: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NHrNpMuyoZVD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3

发表于 17/12/12 12: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哈哈哈  发表于 17/12/12 13:11 回复点评

JINGMAOLUCKY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4922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2 13: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高大副  哈哈哈  发表于 17/12/12 13:11 回复点评

gm_114F6nYM1F4W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616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6 08: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77AcwWPPvEBP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7

发表于 17/12/16 0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94az3z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

发表于 17/12/16 10: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同病相怜同病相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高大副    发表于 17/12/16 13:16 回复点评

gm_etg6xCJZNfg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39

发表于 17/12/16 10: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etg6xCJZNfg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39

发表于 17/12/16 10: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nnChCx1GXj79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03

发表于 17/12/16 10: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wohenfan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25643

青铜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19 1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有病的路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