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558|回复: 11

[寻狗领养] 忍痛转让77天小比格

[复制链接]

gm_9aYC7VIzlKHH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

发表于 17/12/8 2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 H, \# s( @) ?1 l1 `
" w' r0 C5 b, C$ q, o5 h, `, E
9 ]3 H9 R! E8 `& D6 a& p; k8 c
  b8 F, ]9 k" _% E

) a1 V; z4 [, X) B" M
% x. ?& o! m9 x: B8 }' `$ |! ^9 b

# l! R  l  G/ _: p& _+ b7 Z, X' z3 q$ A( k  K& I  ?2 \7 {* k

" e  j8 p7 H- S" b, K/ Z, Z7 L  M9 Z. N9 x

  _, A# Q4 N% Q3 P
' j7 |$ O4 z! D" B. p
* w5 a. v) O8 S
. o9 j, I" P  i7 `. J6 N  F

: a4 E6 W! Y( H) ~( l$ w4 w) Y7 M* V; C. K
9 @  f6 |  O" n) i1 a, D

1 @* m8 x6 I  A
5 i5 W# G/ ~7 W" U

" B+ E  L* Q- m- L! ~4 ^- J
, K  h7 [2 }2 R+ w* i# n: @' L4 m  S/ n, G( V; I8 T8 C6 _
/ R) a. I) A, L4 ?) ~
( W5 t5 z( Y/ A7 B/ o( v
5 i+ t5 X9 `) R5 I* p4 C, P

+ m" x; z* q+ v6 G* D) |* `

. i% X! T7 S8 `5 n0 c
- C, g7 V3 F: [; x$ k
1 f( p% ~) [1 C% t% X' a. n
9 J# u4 d+ m7 s- @; a5 _
& ^8 k: ?$ C* p* `# e

: A$ N6 v0 I, M8 m) W因为家人压力,忍痛割爱,比格狗狗一只,双11京东买的伯纳天纯狗粮10kg当时390买的,发票也在。谷登奶粉一段e宠买的100,微量元素几十忘了,围栏60✖️60厘米京东180买的,狗窝两个➕狗垫子狗碗120左右,遛狗绳京东40买的还没用,拜耳体内驱虫4粒➕大宠爱滴剂1瓶共200买的,体内外驱虫已经做了,5联也打了有记录,狗尿垫3大包,还有狗衣服狗项圈等等,全套打包带走,限西安本地,刚养了27天,驱虫已做,5联已打,求好心人领养,所有物品没用多少,需要的所有物品和狗狗800元带走,我电话18092811223,微信769095023,唉
3 f3 E$ ~6 X8 a9 f' N- \# \: \1 f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343us2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03

发表于 17/12/8 23: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可惜了,顶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102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8 2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17ztq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97

发表于 17/12/9 0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超可爱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oumin51tqiq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0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9 00: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731590398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狗民币:306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9 07:58 |显示全部楼层
唉,说啥呢,祝福宝贝有个好归宿!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goumin47g2j4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00

发表于 17/12/9 08: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宝宝以后能有个好归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xTV8GN4jSJ7j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4003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1 06: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小家伙,又要改姓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lgc6MjFkLiIm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7/12/14 23: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 可以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9aYC7VIzlKHH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

发表于 17/12/17 01: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异地的朋友狗狗托运对狗狗很不好的所以不支持异地请谅解,同城西安的小伙伴们,现在狗狗身体更好了,又做一次驱虫,每天活蹦乱跳的,开始训练在外排便了,它现在主动会找外面去排便,不过太冷的时候还在围栏里便,又增加了一套冬季防寒服,京东60买的,外羽绒内保暖,很高端,转让狗狗价格保持不变,有爱心的朋友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我家里给的压力太大了,不得不转让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9aYC7VIzlKHH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

发表于 17/12/20 12: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9uwwXoso06w1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1

发表于 18/2/9 21:04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看着都舍不得 我在北京 准备领养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