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5607|回复: 31

[养宠故事] 岁月是把杀猪刀

[复制链接]

gm_a4cUy0JxGCOQ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54

发表于 17/12/18 1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烤麸小的时候呢,很萌萌的,一个小肉球,有着一双纯洁无瑕的眼睛,那个时候还没有见过什么世面,所以很单纯,麻麻随便拿个什么,烤麸哥都很认真,坐姿也是标准。
# U8 z2 J: X1 Y; ?( q( o# F3 g! [/ |3 e' l

  G* L/ ]  V) c+ L% \, @
$ B' E) a) s# W没见过世面的烤麸哥闻着粑粑的拖鞋,看着粑粑的拖鞋被自己一点点咬断,突然感觉好幸福,做梦也会笑; A' V# ?6 p0 ?, e% s+ L  V9 {

% A( I, Z8 w! U+ ~7 ]' ^6 r' M8 i) p& }4 n& Q' ^

$ s2 I6 N7 R4 [# ~7 U
* |$ s7 k" R/ _, J烤麸哥犯了错误,粑粑严厉的批评了你,让你坐下好好接受粑粑的训话,那时的你依旧是以一个纯真的脸庞面对粑粑,然后一不小心坐成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不知道怎么会有的坐姿……(这个坐姿的形容词有点多……)4 W* H- ]8 n- c& Q! e; F* K; b1 k& U
/ H1 y7 ^+ q- Z) M5 D; a+ @; F
' \+ F5 h/ E- A% o  _7 N& n1 W9 H
& g5 y3 X" A& m4 R- }

4 \1 t+ H( I, c. ]9 l烤麸哥出去浪的开心了,就会时不时的给麻麻卖个萌,撒个娇,麻麻的少女心都被你激发出来了啦
# k) n2 f% N3 [, g7 J4 [( J; [
, j" ~7 [' _/ P3 a0 T; ~

' i4 P% m9 ]$ B/ C
" u& ]0 _& G4 \" B9 d2 T就这样我们每天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然而有一天……
$ L$ U! p+ K1 x, Q( v2 X2 P( w* q# P2 w+ _
那个晚上,我们依旧和平时一样,在午夜12点躺下睡觉觉了,不知道半夜几点,麻麻想翻个身换一边睡,刚换完,不对劲,赶紧打开灯看下,嗯……然后我发现是我手贱,不该开那个灯的!
% k: r1 k7 Y7 {; h& {
+ Y4 `% Q" Y+ d% C7 A* s9 Z3 U( h$ K: \
这tmd谁家的狗!
1 T9 I0 S" }$ V0 G' E

7 x& E$ A4 R1 i8 p: @5 f  _
- q% Q; i* l- P" F" V1 k" _. c. R( h# O* {: X5 j" `8 T# r, m) r
枕头是不是枕的很舒服,需不需要我给你备一个小号的乳胶枕头放你那老脸?
/ j" {' m& L: f* X4 ~
7 e# E+ D. @; `8 u" t0 ~

4 h, w; x& t7 `# o( o# O9 F在我思考的这是谁家狗的那5秒里,你的狗爪就这么上来了?怎么,我让位子了你就上爪了?你看看你那老脸怎么好意思!: G( m# ~4 i: [3 a! ^/ @/ n2 N: x

& c7 @* i# |7 f4 j4 W6 ^, x8 \/ r' U- s3 a

* W2 k, y* g. b9 U  Y
- S; i( W& M5 K" x# A
5 w/ h( h! X/ C3 \6 t

; r+ y. E4 W0 p* h3 i! M8 B3 L9 G- c4 Z2 v7 C
你看看你那下巴,褶皱成这样,需不需要打个玻尿酸啊!
% P3 ^+ X" b8 j# p. w$ I

$ H+ K* D! w9 ]3 Q4 N, I1 K; y: c, [1 I# X1 d
凌晨半夜3点,麻麻准备起床,去寻找我的烤麸,你一定不是他短短几个月,你这脸,整容也没这么快啊!!!' _. B" `& {: W3 `
崩溃的铲屎官……: d  J7 Q5 m9 |% }/ u#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45xx46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897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18 17: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我家的也这样,皮超级多,小老头一个!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a4cUy0JxGCOQ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54

发表于 17/12/18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45xx46 发表于 17/12/18 17:15
1 @# S+ A9 f8 H6 f+ w) b嘿嘿嘿,我家的也这样,皮超级多,小老头一个!

6 `7 h& F+ h/ N6 ~这是准备以后年纪大也看不出年纪大么...

gm_EmDdWiPePrbp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411

发表于 17/12/18 19: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14356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2/18 20:48 |显示全部楼层
烤麸哥这是变成熟了哈~
若你需要朋友,就养条狗吧。外面的世界是场近身战。

gm_1afBw2NvGWtC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524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7/12/19 05: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u6C5gtCXbDPv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515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7/12/19 09:32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45xx46 发表于 17/12/18 17:15 + E/ T% O0 l9 T4 w# @, d$ f: R
嘿嘿嘿,我家的也这样,皮超级多,小老头一个!
; [& G6 z& q0 U
我家的也是这样的 脖子上都是皮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它呢!
天大地大,船长最大!

gm_FHkHFNifKzSg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

发表于 17/12/19 1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烤麸啊烤麸,真是太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烤麸哥  太啥  发表于 17/12/19 13:38 回复点评
十三点六  可爱可爱  发表于 17/12/19 20:00 回复点评
烤麸哥  小老头的可爱……   发表于 17/12/19 22:25 回复点评

sh18017605317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4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7/12/19 19: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menglu02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904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7/12/22 06: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自己配的那张狗头图好看 !在狗狗眼里 父母的确和它一样长着狗头狗脸!烤麸哥长大了 觉醒了 发现床才是最该占领的地盘!大家睡 才是真的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烤麸哥  在它眼里我这么丑啊……  发表于 17/12/22 08:38 回复点评

gm_WeSlIXZDnmdM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8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22 07: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WeSlIXZDnmdM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58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7/12/22 07: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3640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22 08: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狗狗都能定格在小时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a9wVtH0Zz53p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0

发表于 17/12/23 2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虽然只过了几个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烤麸哥  都长得好快  发表于 17/12/25 22:57 回复点评

gm_a9wVtH0Zz53p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0

发表于 17/12/26 22: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它终于可以爬出浴缸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3640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29 20: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烤麸太可爱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alice998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狗民币:600

发表于 18/1/3 13:3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岁月啊,请你慢点走

点评

alice998  正确对待他给自己带来的美好  发表于 18/1/3 13:34 回复点评

alice998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狗民币:600

发表于 18/1/3 13:33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998 发表于 18/1/3 13:33
0 H+ r$ C- V! d' h4 g; d* m哈哈哈,岁月啊,请你慢点走

$ l" @  S" }- F慢点走,也是一把刀

gm_CUqi1izohkcQ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62

发表于 18/1/3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 D! ]! m9 T0 C; O3 c0 }1 G0 K
+ b" a' P9 x& a5 M

: x+ S+ p6 G6 ~+ d( \
6 O( H- Z+ h2 S4 J2 z3 ]( d感谢分享

gm_TlnR1gJIwAO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33

发表于 18/1/11 14:29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