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gm_DZVOIoz4t66E

[版内活动] 【宝贝,金章挂起来】+挂个金章咋辣么费劲呢?

[复制链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2/28 23:54
; ?) P# [: }0 k$ f8 W哎呀 这来宝贝儿一家一个金像奖啊 好厉害啊

  J( S& Q6 O6 z! [& n哈哈,麻麻P上去的。金章还得虎大妈妈颁发呀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19:40 |显示全部楼层
jiayouxiaoxi555 发表于 17/12/29 08:33
7 }2 V9 {0 i" m& _+ e9 D哈哈,要我说,两个孩子一人一个
# b2 V! ^! j8 z& r* U) k9 o9 D
对对,也给我们得得贵贵来俩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jiayouxiaoxi555 发表于 17/12/29 08:34
% Y8 {$ j& w$ _* {+ L关键时候,互相揭短不手软啊
% T) a/ |( U# o9 `' h: p
哈哈,这两就没得得贵贵那么友爱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cjl4143 发表于 17/12/29 09:25
' F, h+ M$ @, W$ O3 L3 O谢谢囡囡麻麻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京巴版金童属于你!么么哒!
5 v- Q( F" j3 X2 A
谢谢姥姥的认可,还把金章给我们挂起来了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cjl4143 发表于 17/12/29 09:24
! Q8 j- s3 t( p# E' G' m3 j俩宝贝真是美,照片拍得更是没话说,把宝贝们各种萌萌的表情都记录了下来,让我们分享了俩宝贝的活泼、可爱 ...
8 U4 `# P& J* q, V* N
谢谢晶宝姥姥喜欢,祝姥姥身材健康、事事如意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19:43 |显示全部楼层
xuduo 发表于 17/12/30 19:07
% m2 V- ?2 F  }3 r囡囡和小白都可以挂金章!
+ J5 Q/ Z/ R% U# F6 {" {! d
开心开心好开心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202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屁股撅的
/ l% m: r- I  w0 ^8 r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202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俩宝贝儿真可爱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65083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0 23: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奔跑时的样子太帅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57439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1 06:38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两个可爱的宝贝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57439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1 06:3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勋章一定要给两个宝贝挂起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7/12/31 1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的精华二级鼓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wohenfan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1966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8/1/1 14: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费劲 不费劲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6 18:56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wei 发表于 17/12/30 21:19
6 ?9 E8 P6 N5 r( l* `! f) [0 X这小屁股撅的
/ a$ }# A7 N: n" C0 j
蓄势待发,准备战斗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6 18:58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7/12/31 06:38
- k8 {1 q; c: I! P% x, P又看到两个可爱的宝贝了
: L/ ?6 D% j# O0 v  D5 G  X
宝宝、乖乖、妞妞一家都来给我们支持了,金章挂起来

gm_DZVOIoz4t66E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42251

黄金元老勋章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6 18:59 |显示全部楼层
wohenfan 发表于 18/1/1 14:33
# ?" d4 r* G" a# e4 O哈哈不费劲 不费劲
* ?: x1 h; @: t( G  C  [
耶,七七的小爪黑呦呦。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202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6 21:56 |显示全部楼层
赞俩漂亮的宝贝儿

子不语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40

黄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8/1/12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两宝,你妈给你们一个发一个金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3513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2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囡囡麻麻!上首页啦!带着俩宝贝来领奖哦

恭喜囡囡&小白麻麻佳帖荣登首页1 J) J" _# z; }
http://bbs.goumin.com/thread-4767977-1-1.html

佳宝和晶宝

goumin51tqiq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3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1/14 0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