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Sucre丶燕兒

[☋养宠故事☋] 我家的“大黄鳄鱼”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8 15:52 |显示全部楼层
A 杨蓓 发表于 18/1/8 07:47 # l/ [) l# ?4 ~' P/ \) k) \
非常形象

" M& D6 p) h- f6 t哈哈 是吧 我家的新品种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1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1/8 15:51
' M8 S* ^3 t) w. h! t骑什么骑  瞎闹!鳄鱼是随便能骑的吗

3 L, c& W  `! w4 u/ \满多是训鳄师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1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08:53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1/8 15:51 3 j2 S: r; q" u8 C, E' r
是的呢 最近事儿多的都没露面
8 o; K8 S8 o2 w+ Y1 o
看看,看看,太过份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1/9 08:52
, V5 J) H# q# ?* j; q' Y满多是训鳄师

: T6 G! M  ?) O) z他啥时候有这技能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1/9 08:53 . i2 u9 {" p( t, @2 Q( i$ H" A
看看,看看,太过份啦

* c# n7 o8 q0 g: n0 [人家哪里过分了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61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18:39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茉莉这是啥姿势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61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18:40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以为是大爬爬鱼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61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18:40 |显示全部楼层

小满多的小眼神咋这么委屈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61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9 18:40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啦宝贝?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1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0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1/9 15:10 ; I1 k; r7 j- t+ K# C; q
他啥时候有这技能了啊  我怎么不知道
! D. w6 m+ o' q. q; v! {* N  F+ o4 Q
说明你太不了解你儿子了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1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0 08:56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1/9 15:10 5 T! {& A8 b8 n. C7 D
人家哪里过分了啊

% w+ M+ _* V+ @) Q( ^. f那么久不冒泡还不过份呀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1/9 18:39 $ L+ G0 H: k+ ]7 ^
艾玛,茉莉这是啥姿势啊

; s5 N* L! s4 U, u4 h8 G0 v哈哈哈  最近总是这个姿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1/9 18:40
2 f, A: D# H* n. V4 h, {. Q还真的以为是大爬爬鱼呢
8 u: N9 H9 |3 F+ J* J3 j9 {
哈哈 爬爬鱼啊  像不像像不像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1/9 18:40
4 T0 i4 r( A" r# u) j  w0 p小满多的小眼神咋这么委屈啊

& d2 f% w9 H9 @* z" ^% t! k哈哈 满多没事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1/9 18:40
4 c1 ?3 H1 v5 c1 e+ @2 ~/ F怎么啦宝贝?

- U4 Z# m  }: L2 ~( _# f/ P) q满多没有不开心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1/10 08:55 7 y7 F% T  s$ Y% o& _
说明你太不了解你儿子了

% u! k/ w$ m! P哼  怎么可能 他可是我儿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 22:33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1/10 08:56 5 f4 z+ m$ h' t
那么久不冒泡还不过份呀

2 W/ Z; Q* c3 p) o, h/ C& y6 s哎呀 这不是情有可原啊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1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2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1/11 22:32
2 B5 U/ F" ^9 {  }哼  怎么可能 他可是我儿子

  z- e! `$ \/ d那人家那么大的本事你都没发现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31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2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1/11 22:33   P4 v( s: S% z4 q
哎呀 这不是情有可原啊
' t5 x5 [; K7 }- @
绝对不可原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11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2 14:48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1/12 10:15 + O7 y/ h1 M. z/ ?' r9 y0 X8 C- S* c
那人家那么大的本事你都没发现
9 }! l, {1 Q; Q; j& F6 F/ Y
他可没这个本事 你就放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