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itiaotiao1

[养宠故事] 【2017快乐成长】+我自在的在家撒野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589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2 16:28 |显示全部楼层
gm_hy2Amv3PvEwE 发表于 18/1/12 06:36
4 g3 E# z6 i" c1 q- j幸福的宝贝
( \) b( c7 ^8 d- n
谢谢亲爱哒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589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2 16:28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1/12 07:46 $ h* s  g. b+ q- m6 H
跳跳宝贝的幸福生活
7 U7 n" q$ f3 H' a- s, ^. j
哈哈,祝佳麻和宝贝越来越旺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930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3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aitiaotiao1 发表于 18/1/12 16:28
# `7 U9 `& B% S9 G哈哈,祝佳麻和宝贝越来越旺

: k4 J* ~( e9 A0 h谢谢版版啦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9424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7 20:56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饭饭怎么吃到地上去了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9424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7 20:57 |显示全部楼层

菜菜拖到床上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9424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7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宝贝太幸福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92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7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跳的家就是真正爱狗人的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92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7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aitiaotiao1 发表于 18/1/11 16:49
, n# Q+ x' J2 m, W2 Y- c后来姥姥想出个好办法,买了个铁栅栏把人都圈起来了跳跳在外面活动,人看电视就进栅栏里跳跳 ...

1 |: x+ f& k6 ?; P" |4 E9 Q憨跳宝,他们把你圈起来了呀!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92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7 22: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mei1970 于 18/1/17 22:36 编辑 1 l. a1 K7 \. T0 V, E

2 ?! K* P# h8 O0 ]; u
aitiaotiao1 发表于 18/1/11 16:55
偶尔我回家也把他偷偷放进去感受下被关起来的感觉!跳跳总会想出去,还是挺聪明的知道哪边是被关起 ...



限制自由!墙裂抗议!跳麻应该自己进去感受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92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7 22:34 |显示全部楼层
aitiaotiao1 发表于 18/1/11 16:57
2 W* D5 _, L/ x* Z2017已经过去,希望2018跳跳继续快乐健康成长!越来越旺旺旺

/ n9 ^! I  Y- b' z3 W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92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7 22:35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mei1970 发表于 18/1/17 22:34



我写的字呢?咋只剩一个表情了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5921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7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祝跳宝在新年里早日找到一个狐妹妹,天天健康,天天撕家哈!

gm_hy2Amv3PvEw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442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8/1/20 07:2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开心

gm_hy2Amv3PvEw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4420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8/1/20 07:26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宝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