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mylee220

[养宠故事] 祖孙合影&酱油瓶

[复制链接]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1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17:37 |显示全部楼层
amylee220 发表于 18/1/24 20:50
# H$ h# }& V8 w4 L+ B拍完我就带着祖孙三个下楼放风,天气冷的缘故,广场人很少,三个娃飞奔追逐玩耍,然后就是各种留尿。有个老 ...

7 s# r/ x; j3 H( F米米家的宝贝儿都那么美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1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17:37 |显示全部楼层
amylee220 发表于 18/1/24 20:55 . z0 S, `+ f( {7 Z
本想下楼遛狗拍点照片,结果手机不给力,就拍了一个视频后显示没电自动关机,唉,电池不好啦要换。晚上家里 ...

) q7 H% P. z, J/ n, i# B2 O8 h' X各个都让妈妈打扮的美美哒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1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17:38 |显示全部楼层
amylee220 发表于 18/1/24 20:58 4 ~7 S8 ]5 z  C. q3 u! ]! @. _
接下来室内YOMI单独拍几张,特意给它用一次性染色粉饼染了渐变耳朵,尾巴染了粉色爱心,其实我是期盼上海下 ...
3 w' f# F! d) h5 q/ S6 l
米米妈妈拍出来的照片也都那么漂亮

xuxuewei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1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17:38 |显示全部楼层

米米妈妈真是心灵手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