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essiehu

[养宠故事] 真汪假狗齐贺岁,嘚瑟傲娇又一春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924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20: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啊,你干嘛趴着呀矮到人家的胸口了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924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2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们让玩具狗子站中间。
, L- O! K' u0 v- w( J; J3 w! @0 Q% P, T( f5 y$ ?, N& i% p( h) U- y% ?- C  A
三狗子祝给大家拜个早年,狗年旺旺旺哦!~啦啦啦,两汪变三汪,狗年更加旺旺旺!感谢妈妈的快乐分享,帖子加精华啦,也给兔子&APPLE 妈妈爸爸拜个早年,祝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jiayouxiaoxi555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05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22: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宝宝都好萌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绛唇(1)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05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3 23: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真热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61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4 06: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宝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161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4 06: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拍照真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hy2Amv3PvEwE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927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8/2/14 07: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CUqi1izohkcQ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62

发表于 18/2/14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0 ~+ K1 ^" k* i3 r) }, B9 B* z+ g  C
  U% L1 d* Z1 \; C
2 o: W% T2 Z7 X
. Q+ G; U  ^% ?
感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924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2/15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兔子&Apple妈妈佳帖荣登论坛首页,请您跟帖领取奖励:

http://bbs.goumin.com/thread-4779234-1-1.html

1518696890375.png


15186968971997.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