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261|回复: 47

[❤养宠故事] 开启新的记录贴,记录你的一生和你的重生……

[复制链接]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3 2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s" a* J. i0 j一饼,2015年9月5日出生,公
9 W# N9 o, P0 a5 `1 D: l
1 I  q* _7 r$ x8 p1 i/ ?
妖姬,2018年3月2日重生,母
7 \1 H& g" s0 l4 r; p: Z6 K3 }

; Z1 Y* a7 I: v& S% d8 G4 P' ^/ w好了,今天就到这里,静侯妖姬……
0 Y6 t% e( _9 J哈哈哈哈哈哈哈
. A. H& @9 }! d% P! O8 {* b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19198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4 00: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边边的故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4 1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给一饼洗香香,来迎接妖姬的到来。我拿着毛巾上三楼,我要假装什么事儿都没有,淡定的在三楼等他,他一会儿就能上来,结果十五分钟过去了,完全没有动静他压根不动,在一楼稳稳的趴着……狗不来,我咋洗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4 1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着实太热了……可以穿短袖了!妖姬还在路上,我在晒狗……洗完澡,我都热到不想给他吹毛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oumin62vtmh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

发表于 18/3/4 14: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4 15: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晒完的饼子,一脸傲娇,你可知道晚上你就有小伙伴了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4 15:48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这样看着我。。。

给你洗完澡,还不能让人歇会儿呀!

15201496788286.jpg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4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妖姬堵在路上了。。。

不过还好的是,雨停了!

有丢丢困。。。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凌晨四点……妖姬到了。真是不能熬夜了,浑身疼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到家,一饼激动的哼哼唧唧,牙齿直打颤,还流口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会乖乖的定点去厕所小便!早上我在一楼睡觉,妖姬在三楼,不敢下楼,一饼就来回跑,一会儿看看我,一会儿上楼找妖姬,忙死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俩体型,真的是……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完完全全不会护食,晚上一狗给了一块羊肉骨,我试了试摸她,完全ok!真是不容易!一狗一个小垫子,一饼也超级无敌好,吃完了也不抢,坐在一边看着。吃零食也不抢,连喝水都先让着妖姬。果然是我儿子!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一饼兄弟  我让她去垫子上啃,叼着骨头就来了,太乖了  发表于 18/3/5 23:46 回复点评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去遛狗,真真感受到了原来会随行的狗,溜起来这么不费力……走三步就要抬头看看我,微笑脸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来一天,已经知道自己的新名字了,也懂什么是不可以!超棒!8 z- n- ~. ~& W7 w7 Q; A
虽然会有翻垃圾的迹象,吃东西有点儿永远不饱,还偷吃了一管爪子护理膏……虽然会定点,但是她一尿,一饼就一定要去盖味儿,也是很尴尬……不过晚上我一看到她去厕所,就立马带出门尿,很好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都围在我身边……左右护法!嘿嘿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会跟一饼闹了,看着他俩闹着,感觉好温暖好温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5 23: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的太多太多,写的好混乱。总结一下:这一天,妖姬重生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6 01: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来的前一天,我把一饼的俩垫子拿去晒,结果有一个掉水里了……今晚俩挤在一起睡[偷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一饼兄弟  早上发现,妖姬睡在垫子上,一饼在楼下睡沙发  发表于 18/3/6 10:57 回复点评

gm_WUEN6HTX8v7W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24

发表于 18/3/6 10: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尿尿拉屎都要一起,妖姬拉一次屎挪了五个地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