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13079|回复: 20

[RunningDog] 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runningdog10公里越野挑战赛

[复制链接]

goumin52zexz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41

发表于 18/3/12 2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J: P* j5 P3 V
    养狗养了1年半,终于报上了铃铛宠物活动——红狗杯10km越野挑战赛,心情真是激动。可是又很担心,我从小体育不好,跑得慢,怕出汗,这次为了让小狗多活动活动,可以说是拼了命了。先来张小时候的萌照。$ {; c* j6 }  G( w. a/ c  q

2 N) U7 A8 ?. T& p$ r* M) P1 O: Q. ~. s+ Z- o9 [

1 u0 d$ |; m1 F; @# Y7 _3 l% j* F" M) j) B* T
! K' x: G( m. g

* g- H" s! G0 Y/ p: v# ~6 _/ W    大巴6点45出发,这可难不倒我。养狗这1年多再没睡过懒觉,生物钟越来越早。最近不到5点就能醒,根本不用闹钟。每天早睡早起,基本变成小狗啦!0 ~; G0 ~8 ?- X; n" ]% ~

0 J8 y% ?, \1 ]) J1 N" N6 D, G* k7 a5 O+ ~* s6 i2 A; g: b0 S

3 N0 K" t5 V; B! {# `. v4 S
0 S+ p& _# Q. \3 e  c/ t$ `7 G% ^& F. J
; N" q1 v$ W5 z5 c2 z   
  P# P, ]: e9 h    大巴满座,小狗也有座位。总领队邵鹏介绍的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本次活动还有宠物医生和摄影摄像,真是又专业又贴心。这样满满一车人+狗,在初春结伴去京郊游玩,真是好开心好心。
& B& n' S  {0 ~+ _# i  ]2 s2 h! L* q% l6 g! `
6 K$ t5 O8 p2 \& ~9 Q  z

( u1 M8 I' ~1 V3 l8 r
; _5 k1 ^5 g8 e0 e2 Y9 M( o: K; s! G' I
    到达景区门口,东线西线自驾3支队伍汇合,好大1支队伍有木有!来个合照先,在第一排让collie露个小狗脸!
1 W) c/ z( T( I3 ?# I) r7 U. r' S6 S- R
" n) t. J4 e5 c, k8 u

  R% {& O9 i) ?4 }" X
% i0 p5 q  m* g+ B& |+ q
* Z8 u+ {2 J0 P: m    粗发!我紧紧跟着西线领队,居然走在了第一梯队!collie从未来过这样的景区,高兴得来回跑。看着小狗这么高兴,我也越走越来劲了呢。
. `$ E7 z$ H2 [) Y  h: _7 n* m* a. ]/ `9 v/ N
    走到一处陡峭的悬空铁梯,collie害怕,不肯往上走。我想了想,抱他上去我会觉得危险,牵他上去他会挣扎,也危险。当即决定回头再找找别的路。
3 ?; K+ m1 s/ E
- k/ c& m& v* L" }2 L) o' ]    往回没走几步,就遇到总领队邵鹏,告诉我还有一条路可走。Oh yeah!继续前进。" k0 r4 z3 A& G4 V

9 G8 l0 h7 {3 _0 J, w$ H( h9 x* J& [! X

4 J! J+ R6 C* p1 E1 k: [4 }- }
6 P) O% _$ P: l6 P6 q4 I% p9 @: I+ D% t: K$ Q! b
    养狗的小伙伴即便初次见面,也都彼此信任友好。这次活动中,也见识到好多养宠神器,我啥也没买过,真是惭愧呀。比如各种饮水器,自制零食用的风干机,背狗狗用的背带,还有狗爸背了小音箱,边爬边听音乐......养狗的人心中都好有爱。
) I. K$ \6 g# d/ B' G4 O, S) ], Z$ k3 K7 I6 m8 x* w4 Q3 v9 K. y5 ~% E4 P

$ Y8 N9 a2 G6 ~, V    终于爬到顶,大家席地而坐享受春日阳光,补充体能。可爱的狗爸狗妈背着自制零食爬上山,慷慨地分发给馋巴巴的狗狗。臭collie专门趁我和别人聊天时求零食,钻了几次空子。
5 Y  U6 `% u! @! `9 p9 l/ L) l3 U* u) z" P% G4 [8 o: _

7 l- X/ T+ p8 P' }    我以前怕爬山,也未对自然风景有过偏爱。此时却感觉到简单的、发自内心的幸福。万物复苏的时节,和亲爱的狗狗一起,参加铃铛宠物团队活动,不负韶华,不负光阴。+ @2 x: X, a) N
) q( H: S+ E: n
9 U5 @# B( Y: w- }; K: x( N9 L

2 g" s% Z! H5 o1 n4 t% H, K  B0 ^/ ~, n* c% u

$ }: A% J1 j7 x+ t& V# M    修整完毕,起身返程。我和2个美女小妹一起下山。1个美女带着半岁的柯基图图,萌萌哒萌萌哒。1个美女因为边牧seven髋关节做过手术,不宜爬山,全程只要有台阶就抱着走,快40斤的狗呢。养狗的人心里到底有多少爱呀?$ k& Z+ L) A& w0 X/ w! b  L$ |

3 S( K( U2 @8 D! R( {' t$ ~, u( |8 N    我们仨是最早下山的一批,所以先拿到奖品喽!奖牌做得太精致,我自己戴了好久!0 N1 J% Y. ~/ Q! D7 x1 p

$ ?2 l" F- ~( v' g6 \+ U    返程的车上,狗狗们都累了。看,图图睡成一个小宝宝啦!真想亲亲他。. T  a. F6 o( d
% n/ O3 c# h9 f% n
! t7 L' u; H7 q: C/ u

4 t4 N/ k4 N1 h+ F" O1 ]$ A! h
) |8 y  u3 m3 v6 @8 Q! X' p" ~5 L4 j
    挑战10km越野不是狗狗需要挑战,是我需要挑战自己呀!没想到还是很有潜力嘛!真喜欢这次活动,组织得井井有条。邵大总管和工作人员们辛苦了!1 y0 X3 W6 b, S9 t+ l0 [
   
( ~6 l8 @9 L+ J# F, Y. g, G    那么问题来了,下次活动啥时走起?
0 h: _, _. `$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312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12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e麻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呀?怪不得以前没见过你发帖子呢。你可是第一个发的呢,先赞一个。希望以后常来呀。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312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12 21:53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们这次活动真是声势浩大呀,这么多的人。恭喜你拿到奖品,collie真棒,这次真是不一样的体验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312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12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collie麻的分享,此帖已加精华,期待您更多精彩作品,欢迎常来讲述宝贝的故事,加入咱们北京版大家庭。

点评

colliebaby  谢谢版主!以后我还得好好拍点照片!  发表于 18/3/13 11:43 回复点评

zspbeijing

官方活动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65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13 10: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CUqi1izohkcQ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462

发表于 18/3/13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gm_8OmF60VuYR8P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13 21: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489075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13 23: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组织得有条有理,很棒!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43puxz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88

发表于 18/3/14 1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如果不参加组织的,单独带狗狗去桃源仙谷,人家让进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76312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14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gm_114F6nYM1F4W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976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16 20: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80wy0x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657

发表于 18/3/17 10: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61545

至尊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3/17 2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贝还能跟上大部队拿了奖牌。厉害!我和我家大波比都缺乏锻炼,这样的活动不敢参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friend62f5at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53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17 23: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friend62f5at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253

白银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17 23: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带着我家宝贝参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UeRQiVbsd7wV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18 06: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oumin69wxmy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222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8/3/18 09: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UeRQiVbsd7wV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18

狗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3/22 06: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eAreLRAPBiSk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50

发表于 18/6/21 08:13 |显示全部楼层

gm_eAreLRAPBiSk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50

发表于 18/6/21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