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czbaobao1960

[☋养宠故事☋] 回忆杀

[复制链接]

gm_MEu40cNqrSr4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879

青铜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5/3 12: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看不出来宝宝已经七岁了,我们永远年轻漂亮。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0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5/3 06:18 9 S, I5 c' l' i- Z2 w- w
是啊是啊,多快啊,我都不以为它要8岁了
; @5 ~+ \  K1 e  F! T3 l& y$ Q
是呢  时间过得真快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0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5/3 06:18
. V6 V+ i8 W+ k, I* a/ \就是啊,拽都拽不住

/ ^) \+ F; U5 J' }0 r! M' I珍惜当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0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5/3 06:19 ! C: B9 v$ ]" B: K1 e
现在已经坚决不让它疯跑疯跳了
( i& F3 Y; U( o, D+ `+ m4 O
嗯嗯 对  要注意一些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0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5/3 06:20 7 }2 |, E9 d' ]0 q# Q
茉莉妈妈说的没错,它还真是肉滚子,由于不闲着它的肉肉长得很瓷实
. J1 ~3 y5 O+ P4 O- M
哈哈哈  个个都是心头肉啊  前两天一称重 满多竟然14.8了····  我的天啊



lixiang1003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8

至尊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5/3 16: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个绒绒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lixiang1003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58

至尊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5/3 16: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5/3 08:46 6 u6 N4 Q" t' _* o% R* ], u
嗯嗯,你是老了,我也老了
7 O; M2 ?0 J: T3 x3 M4 f
你才到哪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5/3 08:46 . K& V! k( u9 |2 b6 E4 }
现在我看不得年老这个词

  X7 u; o4 }, l, z) z那就不看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0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5/3 08:46 - P* ~' q5 J3 V" A
昨天你那脑袋不知道在想啥了

( N1 u- L! d, f- q# c好像有点漏气了,我昨天在沉卖狗帖子时还捎带着把茄子妈妈的帖子下沉了,要不是茄子妈妈找我,我都永远不会知道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0 |显示全部楼层
gm_ABnQjrY3TSO8 发表于 18/5/3 09:01 8 ?5 ^9 T, w( k# @% h$ R, z
哇塞,七个月毛毛都这么多这么漂亮啦!妈咪给宝宝保养的真好

4 C  I+ k1 X0 C2 {: O) o/ d宝宝小的时候尴尬期不是特别明显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0 |显示全部楼层
ToniBlue 发表于 18/5/3 09:47 & ^  ]% b) P6 k' x& j+ [/ T
好可爱

' R: l$ i( t* `( r$ l- @, @+ s谢谢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1 |显示全部楼层
gm_MEu40cNqrSr4 发表于 18/5/3 12:10
  \- P6 w9 s/ R- b2 l* F一点看不出来宝宝已经七岁了,我们永远年轻漂亮。
2 L; L! N! i4 d$ ]9 s( T* \
谢谢旺财麻麻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1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5/3 14:46
+ g3 f& e) b3 x2 M1 a, m$ M% x是呢  时间过得真快
' i2 [% U* P" o
一晃就好几年过去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1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5/3 14:46 5 r7 |8 d" Q1 f1 |+ {6 L
珍惜当下
" p. `7 d6 J! W4 j5 w* X( N
说的很对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2 |显示全部楼层
Sucre丶燕兒 发表于 18/5/3 14:47 4 m- P2 y. h' v* }) L
哈哈哈  个个都是心头肉啊  前两天一称重 满多竟然14.8了····  我的天啊

8 G; w1 t+ B0 B哈哈,小满多这么重了?赶上我家两个比熊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2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ng1003 发表于 18/5/3 16:48 $ `" p: j4 `( T1 ~& T: a4 s" p2 q9 P
好大一个绒绒球!
6 z9 ?! L/ ^$ h! V3 }( T
棉花糖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953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3 22:52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ng1003 发表于 18/5/3 16:48 2 f$ c: T) D; Y5 r2 ?' Z
美呢
3 ?, Q$ N7 u1 N: Y4 |! A- N
谢谢牛牛麻麻

gm_feYs95VuOdNp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

发表于 18/5/4 21: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宝贝慢点老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29104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5/13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5/3 22:51 5 @2 ^4 E+ I' ], ?1 M( T5 b% g/ Y5 b
一晃就好几年过去了

+ W# O/ m, B* j% x可不呗  真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