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主公告❀] 时光隧道6.14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06/14 08:49 来自手机
每日一贴 我们的目的是帮粑粑麻麻们记录下每一天宝贝的样子,过几个月几年后我们再翻看时光隧道帖子,会发现宝贝们的成长,会详细的看到宝贝在这段时间里的变化!!! 粑粑麻麻们,快来参加吧 要求:晒出自家宝贝当天的照片,至少两张(也可以附加写出当天宝贝发生的有趣事情,或者你觉得宝贝有什么成长,也可以是宝贝生日,宝贝结婚纪念日等等) 奖励:每人5分5米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6752

2#
发表于 18/06/14 10:08 来自手机

这睡姿没话说

9079396
9079397
9079398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3#
发表于 18/06/14 11:19 来自手机

好吃的

9079482
9079483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4#
发表于 18/06/14 14:24 来自手机

我和小伙伴一起叹空调

9079646
9079647
9079648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5#
发表于 18/06/14 16:27 来自手机

你知道我坐在那吗?

9079921
9079922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6#
发表于 18/06/14 16:37 来自手机

乐乐来了

9079951
9079952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
发表于 18/06/14 16:46 来自手机

焦糖

9079985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8#
发表于 18/06/14 17:03 来自PC
哈哈,做梦弹钢琴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9#
发表于 18/06/14 17:10 来自PC
哇,这又是啥好吃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10#
发表于 18/06/14 17:11 来自PC
哈哈,快放我们进去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11#
发表于 18/06/14 17:13 来自PC
哇,宝贝注意安全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12#
发表于 18/06/14 17:14 来自PC
乐乐找啥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83874

13#
发表于 18/06/14 17:15 来自PC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46263

14#
发表于 18/06/14 17:43 来自手机

点点

9080093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5#
发表于 18/06/14 17:57 来自手机

哈妮来啦

9080132
9080133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6#
发表于 18/06/14 18:03 来自手机

喵宝贝玩得好开心!

9080151
9080152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6

17#
发表于 18/06/14 21:40 来自PC
好舒服的睡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6

18#
发表于 18/06/14 21:41 来自PC
吃着吃着就睡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6

19#
发表于 18/06/14 21:43 来自PC
好舒服!麻麻,你可以把床给偶搬过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6

20#
发表于 18/06/14 21:43 来自PC
喜欢兜风的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