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zjh0121

[养宠故事] 宝宝,这个你有吗?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644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8 19:48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8 / B; W3 A5 h" a5 O" F
呀,黑户,赶快报告有关部门去
9 E" X7 M+ ?- }
切,我们才不怕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644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8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8 ! d0 S) A% T' m$ o% u+ d- g& M6 x) v
哈哈,我们这里也一样
' r+ Y$ }$ L4 I+ J5 l
应该是凭着狗证免费注射疫苗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644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8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8
: \" \2 {! s9 j  F8 X这句话,我没看到
" j: P/ t" k, p6 V' |9 o
又玩这把戏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46443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8 19:51 |显示全部楼层
xuduo 发表于 18/7/8 17:55
! h5 i; n3 n6 Z" ~$ A, B狗证每年打针后要更换的。

" ?0 v- O' l. o  e* C我们这才不管呢,办了狗证,就不会再有人问了,打针的时候宠物医院也不管这些的,毕竟是小城市,这些东西都不完善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家又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给孩子保障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2 |显示全部楼层
aigoulaoren 发表于 18/7/7 21:46 ! ], M5 p9 U2 W0 j
当然更记得御用华盖下美丽大方的漂亮高贵的有身份的大美女
4 v7 c9 t  s3 @0 ^
哈哈,说的太对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3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1 : S6 T; E2 s$ F1 l1 o
没办法,谁让宝妈没事老得瑟呢
+ v, _7 K9 M' p! G
心理不平衡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4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7 . ?; @  n, N5 H3 {) S& h$ f
拿不出来就不能得瑟了吧

7 m; x, I5 O. `4 F; L# L+ R啥心态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4 |显示全部楼层
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7
$ j- Q5 _( s3 c. T# Q/ Z7 Y你们是耳朵皮下呀,佳佳是脖子后面
0 t$ L/ C4 [4 Q2 B$ u& o2 u
魔都是打在脖子那里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1 6 ~( Z; Z5 K" g% b3 S9 |, W1 P
你的东西不少了,大牛皮垫子,大牛趴沙发,浴用滑盖、还有佳佳的朵朵大梅花,这些都是宝宝家没有哒 ...

; I4 X  B0 o9 I7 d汉斯富婆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2
/ e3 a! B/ ?. A, j6 L7 b谁逼你了?有本事你把你家的大存折亮出来,敢不敢?
2 d2 P& L* I' s6 F' G' W
这个估计不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7461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07:5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3
' a, u$ x$ F4 p6 o有这样的丈母娘吗
, @  Z# F8 n/ a% L8 I- W( X
这个丈母娘不靠谱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0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1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38 7 g# l1 L4 y( ~4 A7 ]" s' w
他们要后期制作呢
# B* Q9 s; O: o( L
就是在原来的上面盖了一个章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0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2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39 0 {# v; X5 g0 i9 J9 [8 q) ^
原来你这是较劲啊
1 U- ~8 {. G4 p$ q2 S5 W0 k9 X
怎么也得有样能压压宝宝吧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0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2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1
8 K2 j/ C& H- d& @5 Z你的东西不少了,大牛皮垫子,大牛趴沙发,浴用滑盖、还有佳佳的朵朵大梅花,这些都是宝宝家没有哒 ...

) s$ `2 c8 L1 e) T6 I这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呀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0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2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1 * {3 w+ T3 g' h# z
看来全国各地都不是一样的

0 b8 B0 P* w9 \& R0 |1 \) B应该是都不一样的吧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0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1 1 U! N- e( Q, f& p+ W# `5 u/ y
看来也是亲生的

7 Z& A! F" ?& I3 X2 q  P我知道了,乖乖和 妞妞不是亲生的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102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2 9 ]# d* a+ L2 ?5 o
谁逼你了?有本事你把你家的大存折亮出来,敢不敢?
1 ^; J/ m3 ]# i/ s& r" O$ b
我家木有大存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