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zjh0121

[养宠故事] 宝宝,这个你有吗?

[复制链接]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3 + F  q0 i; F: E4 _" L' H. {
宝宝才不馋呢,宝宝不光有狗证,还有汪星人身份证呢

# M; C, P, p- p是吗,亮出来看看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3 5 L5 j; k  i; F+ X% G
这会满意了吧

( Z. |- K& [  j% l  c非常满意啦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3 5 J/ m" `: P+ A+ |! b+ r! ^
有这样的丈母娘吗

* ]2 A( D6 @- J0 P$ f4 x正常正常,魔都的丈母娘都是这样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4
! y6 W( S/ m; C我们放在原来的家里,谁想到平时用不上,倒在这里要用啊
8 x+ _. m0 [8 @, P
哈哈,想不到了吧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8
, \3 f, u1 c- H7 v: [- Xzjh0121 发表于 18/7/8 14:37 你们是耳朵皮下呀,佳佳是脖子后面耳朵的后面
! @; g" x; i3 S4 j7 g! ~
那应该都差不多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8 $ ~/ O& k4 u6 V# x1 L; R- @
切,我们才不怕呢
# Z- z2 P- f1 x; G' V4 q- ~
唉,宝妈是富婆,才不怕人家上门呢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czbaobao1960 发表于 18/7/8 19:49
" c! H& _9 Y! |2 j' A& o7 x应该是凭着狗证免费注射疫苗的

7 @% ]# O# l* x' V: L& D( P哪是免费呀,要80大洋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wly6288 发表于 18/7/9 07:53 6 n& W, l4 E9 H- v3 z+ Y& s: g' ^
心理不平衡了
) N7 T6 ]6 |+ U: @) O  v
是极度不平衡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wly6288 发表于 18/7/9 07:54 3 z3 U, D0 q. n6 g0 w# I
啥心态啊

$ \: l5 u$ ^2 d; }" p7 ]这回是吃定宝妈了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5 |显示全部楼层
wly6288 发表于 18/7/9 07:55 , p5 M3 p7 o1 {3 q/ p
汉斯富婆啊

  ]. s$ ]5 Q0 B& k* L; x跟宝妈比差远了

zjh012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936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9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wly6288 发表于 18/7/9 07:55 ; v1 Q+ ~" a; v# }
这个估计不敢
( K, G, g) C: Z" j7 q& A
问题是现在都没大存折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