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463|回复: 64

[版内活动] 【爱,如夏日的骄阳】+宝贝,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gm_DZVOIoz4t66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1: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5
虎大妈妈这题目出得好呀# O8 N& Y3 X2 b
爱,如夏日的骄阳:热情、火辣8 V) W$ ~: a4 @* _
这不,两个宝贝的生日相隔一个月,麻麻我犯懒,趁着空闲凑一起过吧。6 ?; G7 _! V, L
于是在圈里晒出了“生日预热系列活动照片”朋友们都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W1 A) L: u5 V# R: {  A4 b  z+ P. d
从文字中不难分辨谁是养宠之人,谁是不养宠的。
; d5 I1 d  G3 A呵呵,养宠的:幸福的宝贝;不养宠的:幸福的狗狗
) n. ~. U- A: U0 n. M' c; L其实,不知不觉,她们已然成为我们的宝贝。虽然她们不会说话,但一举一动都是如此聪明可爱、暖心可人。
5 F! Z6 p5 X) ^% l/ ^望着她们讨吃圆亮的眼睛、
# ?& f# c" c* a5 w" s) P/ m$ f' E望着她们纯真的笑脸、5 x( F) J3 t- D! W8 {& i: n* [
望着她们欢喜地摇动尾巴……爱无法言喻!
8 @5 ~  ~, k3 e/ V# _0 o亲爱的宝贝,为你们做啥我都乐意,只要你们每一天都乐呵呵的$ E$ n0 T: ^) A& T

: j' @& m& M: |4 D
" K; s6 H; K/ l% A/ r9 `' w; \
; O& B' U* f9 [5 p  j" \
$ y+ e+ t" m- N/ U& O

2 H1 r) \3 k- R% _& C
6 R5 v) H9 H2 U" }0 U, y

2 a$ Z, P( h; b6 u/ u: J4 m
* v( z# h1 H1 e  [8 l; h  J. D
& ]9 v1 U/ q$ }+ c9 C
* u  v% c* b6 p# Y. O# X9 H$ w
# k) ~' z4 I4 A  k7 f0 [

$ g# _2 t8 ~& r4 |9 n8 y, N, ]3 h+ e( x) ]1 s; M+ v/ i& t  J
4 n! u2 r( u2 _5 G' D. O. y. U
& {# {% c0 U9 a! ^

; q3 U" o/ Z3 u/ R9 z% h3 _# A4 f3 T

5 l5 _# I3 Z* o4 f2 E. x9 N5 d

8 u% ~7 m$ A+ ?2 U2 f% k8 J3 y/ u0 ?- T; X
7 [. C) U2 K- _; O( A! O

4 g+ ]+ e+ P  @2 _7 b, u- G
4 R" C* x) {4 n; ]4 k5 R
5 r3 N3 u, F- N% N& i2 K% g- p7 l: x  h: \2 G$ ?1 r
4 l/ J1 b7 o9 x! g1 J# h9 @% J% |
$ {! K1 k. X% ^$ V! }2 s
& a" [2 Q" C4 z9 n  h# W5 w" H4 {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狗民币 收起 理由
cjl4143 + 5 + 10 银章活动奖

总评分: 积分 + 5  狗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gm_DZVOIoz4t66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你有这些个时间和精力,不如养个孩子。
* [" f9 k: a2 c$ n, P) G  v说实在话,养她们真比养孩子省事多了。# w; G" z, ^) N0 Z6 Q
她们不会嫌弃你做的蛋糕无味,依旧咂巴咂吧嘴吃得老香;) W' P, [, Q, l. e- \, x( K+ }5 Q
她们不会嫌弃你做的衣服不美,依旧屁颠屁颠穿得乱晃;/ E; v, U# V% ?
她们不会嫌弃你独自去偷欢无趣,依旧欣喜若狂表达思念……
6 e2 x# i! M/ k+ d  D她们的爱专一而真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1: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吃坏了肚子。
+ C: u, Z* i- r5 I凌晨两点肚子绞痛,以为拉拉就没事的,没有叫醒熟睡的囡爸。
" |0 h* V& T7 S  V$ ]可结果却痛得直冒冷汗,汗滴答滴答止不住,痛得控制不住呻吟。6 d( }% W3 l* W( i
这时一双关注的眼睛出现了,小白不停地舔着脸颊安慰我,
7 c: A) D7 [8 K) H/ p' l我还强忍着疼痛对她说:谢谢白白,麻麻没事哦。你去帮麻麻把粑粑叫来就好。& w8 N$ p  V# k
她转身离开,一分钟后她跟着粑粑来了。直至我喝了一口杨梅酒,重返床上躺下时,她才长舒一口气。
3 v  e5 c/ x7 n7 x如果没有小白,我不知自己要瘫坐在马桶上多久才能有力气喊醒囡爸。乖孩子谢谢你。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跑题了。
* Z- b# o. k, B& r, l1 N6 Q给宝贝过生日(其实啊,都提前了:小白8.2二周岁,囡囡9.15三周岁)
" ~: O* g  U; U6 o3 t做了蛋糕、拍个写真、出门浪一圈,只为留个纪念。
7 A  N, [. L* i" T$ q; s4 [% m希望我们相互陪伴的这十几年,无病无灾,安康幸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米米家的小公主穿上美美衣服、戴上美美发饰,拍出来张张美艳。
' Z( Y, u+ \8 C( I( o给我们家的拍照可难了,她们穿上衣服立马变成木头人,动作定格、表情定格。
1 Z  Z1 |( ?2 C: z3 Z0 @& T* q: N% A+ x一向表情丰富的小白也满脸惆怅。% V) H: X3 X! f8 s5 a) j
囡囡更不用说了,一来颜值不高,二来面无表情,三来不看镜头。摄影师捉急也不好使啊。
( T9 @* `1 F- c  s4 G两个宝贝更不能同框,一同框完美演绎那句老话“一白遮百丑”啊。* f0 T" C; D8 B
囡囡啊,你上点心好哇。虽然你麻麻我也不白,但好歹笑一笑嘛,多少可以提升颜值的哦。
% a; z: Q. o2 g) Q' w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DZVOIoz4t66E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450

钻石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1: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不勉强你们了,就这样吧:生日快乐!我的宝贝们!
来自: iPhone客户端

LAIFUPINGU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34847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7/28 12: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囡囡&小白  谢谢coco  发表于 18/7/28 12:22 回复点评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08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宝贝生日快乐!0 E$ e4 I8 y3 ~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gm_DZVOIoz4t66E 发表于 18/7/28 11:15
" |6 j# `3 F# Q( l" c) ^& E有人说:你有这些个时间和精力,不如养个孩子。
  i& x" M$ g! L4 l) J  p说实在话,养她们真比养孩子省事多了。
! y: m" D  H1 e1 q9 [, W8 h, d. W她们不会嫌弃你做的 ...
* j4 n+ `& V- o2 f6 A
精美食材!爱心暖暖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gm_DZVOIoz4t66E 发表于 18/7/28 11:16
2 W2 [8 v$ _2 m/ ?) L8 r, r前几天,吃坏了肚子。
; t4 s2 y: P- K) j- s) T4 B: f凌晨两点肚子绞痛,以为拉拉就没事的,没有叫醒熟睡的囡爸。- D! C3 Q% ^  _" {8 w) R* Z. c+ y
可结果却痛得直冒冷汗, ...
* L5 `, D' Z% {6 m. W3 a
懂事的乖孩子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gm_DZVOIoz4t66E 发表于 18/7/28 11:19 1 V1 ~, h+ G, N: h; }( k4 u
哎呀呀,跑题了。
; }, h; \2 @5 B: \0 ^; S7 _+ t给宝贝过生日(其实啊,都提前了:小白8.2二周岁,囡囡9.15三周岁)8 |+ D& e) x$ S8 j& O1 @  O( I
做了蛋糕、拍个写真 ...

* t9 F% Q6 Y; u- p可爱的小寿星!生日快乐啊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gm_DZVOIoz4t66E 发表于 18/7/28 11:22
6 |- b' R6 ^, m+ c6 s看着米米家的小公主穿上美美衣服、戴上美美发饰,拍出来张张美艳。
8 D" ^' h7 e3 L5 x) Q  n1 r2 V给我们家的拍照可难了,她们穿上衣服立 ...

: B+ o9 `! c/ B漂亮的宝贝们生日快乐啊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17 |显示全部楼层
gm_DZVOIoz4t66E 发表于 18/7/28 11:26
8 z7 ~, N4 j6 z9 ~好吧,不勉强你们了,就这样吧:生日快乐!我的宝贝们!
/ [/ E9 [) E$ b2 p/ Y0 ^
巧手麻麻精心制作!美味可口的生日宴!

aigoulaoren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266420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15:18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宝贝生日快乐!

15327623067448.gif


点评

囡囡&小白  谢谢姥姥的祝福  发表于 18/7/28 17:06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06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21: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俩漂亮宝贝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佳宝和晶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06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21: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生活在幸福的家庭,每天都是快乐的节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佳宝和晶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06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21: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囡囡麻麻:好喜欢你说的每一句话,喜欢不喜欢狗狗真的完全不同,我们一开口就是宝贝,宝宝等等,什么肉麻说什么,再肉麻的话脱口而出,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佳宝和晶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06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21: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囡囡小白俩宝贝很漂亮很可爱又这么懂事,只有我们这样的爱宠之人才会体会那种满满的幸福感,我身边也发生过跟小白一样的事,女主人经过这件事后,对宝贝的态度有了360度的大转变,宝贝的聪明和对我们全身心的爱让我们爱他们没商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佳宝和晶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06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21: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囡囡麻麻把俩宝贝打理得真好,漂亮!麻麻给俩宝贝一个这么温馨的生日庆祝,美美的蛋糕俩宝贝是吃在口里美在心里,宝贝如果会开口说话,一定会说:麻麻,您是宝贝最爱最爱的妈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佳宝和晶宝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06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7/28 21: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囡囡和小白麻麻带来的幸福快乐分享!感谢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图文并茂的佳帖,棒棒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佳宝和晶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