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392|回复: 12

[养宠故事] 刮大风要吹跑啦!喵星人怕吹风机抓紧杆子不放手

[复制链接]

qwerrtyuiop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27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9/14 13: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刮大风要吹跑啦!喵星人怕吹风机抓紧杆子不放手1 [% z2 O( d/ T9 Z2 E$ H
近日,一名网友上传了一条自家蓝白英国短毛猫的视频,笑翻一众网友。
& `5 M! V2 h. f2 P: X视频中,这只可爱的喵星人疑似刚洗完澡,一旁戴着口罩的美容师正在用吹风机帮它吹干毛发,可能是吹风机风太大,这只喵星人吓得紧紧地抓着连着桌子的杆子不放,仿佛在说,“刮大风啦!我要被吹走啦!”
+ @' q8 v6 g# }& T! Y可爱逗趣的模样笑翻一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得抱紧小杆杆,不然就被吹走了。”,“形单影只的我,在风中瑟瑟发抖~”,“今天的风格外的大,我很害怕!”,“我现在啥也不要,这根杆就是我的一切!”,“跟我坐公交车的动作一模一样。”,“来一段钢管舞。”……
6 s6 j# G7 N" G& z这只喵星人的打呼噜声也是非常有特色,别看它身形不大,打起呼噜来那真是十分“气壮山河”!* ~* k0 k0 ]" t% h' Q) g- N
. n: g' U# R$ G4 n  d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7ELSS0XFOO4I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699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9/14 15: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吓死宝宝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7ELSS0XFOO4I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1699

黄金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9/14 16: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贝儿萌萌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253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9/14 1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不要人家不要嘛!
来自: iPhone客户端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2538

钻石元老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9/14 17: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驰麻的分享!祝您生活愉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zhzh02120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064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9/14 22: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的宝贝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hzh02120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064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9/14 22: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喵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zhzh02120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60648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9/14 22: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驰麻周末愉快!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0789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9/14 23: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0789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9/14 23: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喵星人怕吹风机抓紧杆子不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0789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9/14 23: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好聪明!
来自: iPhone客户端

xuduo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507898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9/14 23: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驰麻分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zunyuo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57

发表于 18/9/15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气壮山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