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72|回复: 40

[养宠故事] 妞妞报道

[复制链接]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0/31 0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r; y& |0 u5 E
; F% Y! n1 g  U3 \& y( ]( N

  E0 x; J% N& [' D+ v/ E4 ~. p; q2 s5 C& @  H6 X

, p, V, U6 v2 k5 Y
1 R, y: w( U! k0 G& f
+ q: n- W4 H  T* |
- |9 s4 M" l7 h5 T& J# l) S1 [

. l$ }& \1 \; y+ M: c/ _( s: y8 A1 X) j

" A) G, D8 T' P2 [. \1 R2 w' L0 ~+ Z. H0 B) P8 m

) {+ M% W; z! m7 `9 L) _5 K+ ~- R( E8 l1 `" e- g
6 o9 F) n1 E/ G

$ ~. q" q0 }9 }3 W
. h2 k5 X9 {3 j* D4 R
9 V2 z5 b3 ^8 [  F7 e

* i* F6 a8 [9 |8 l7 X- i. o8 r( M9 H# R/ N1 L. F( |5 z
" A9 H* z: m1 G, J

7 x" [  m5 {: X2 D+ s, i4 c& B

2 s, @3 t9 k5 b0 F+ I0 G* U( B4 p  K. l& d+ G
5 G# C# k3 c% C  h" {# F

2 b8 z* R8 G- Y8 a9 C- j. v8 \

" H6 }7 ]; ~) j1 l7 X( K3 U4 K% g1 R; o" [# Y+ a& {
3 H9 ^2 A9 R4 k" Z. H$ F3 y

+ Q' p4 k$ i  z
* P8 z2 n0 H. J. }! h0 b0 S

* L; j) `1 K, \  m; e7 P% T9 o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0/31 03: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满两个月啦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0/31 03: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1 0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出门玩 疫苗还没打完 只能躲在还没修好的公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4 15: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玩赖着不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8Fl0qYzO20vs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13 2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照片是多少天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手机(176****2333)(1)  两个半月的时间 最开始的大概是一个半月左右  发表于 18/11/25 03:20 回复点评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4 0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5 03: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出去玩遇到了大德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6 04: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去湿地公园 早上起床发现可能有点发烧 下午傍晚鼻头好了一点 带去湿地公园玩 第一次会跟着我跑过来找我 很棒的小家伙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6 04: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吃完饭又到了 广场二楼的台球室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7 00: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在外面拉粑粑 一口气走完了整个湿地公园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7 00: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根牛骨头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9 0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公园跟麻麻一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8Fl0qYzO20vs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9 1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家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手机(176****2333)(1)  长毛的嘛 漂亮  发表于 18/11/30 06:42 回复点评

gm_8Fl0qYzO20vs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29 12: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您都给它吃什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手机(176****2333)(1)  狗粮 外加一点补钙   发表于 18/11/30 06:42 回复点评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1/30 06: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和拉的臭臭合影 哈哈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2/5 22: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刚洗完澡 吃了一大盆 用鸡胸肉代替牛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2/5 22: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三个半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2/13 13: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天四个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tnOmE1gjZ05C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12/17 00: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月零一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