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8988|回复: 10

[专题活动] 【获奖公示】《我的冤家是条狗》养宠趣味吐槽大会

[复制链接]

gm_wmQnpzky8c6j

官方活动管理员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256

发表于 18/11/9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的冤家是条狗》正式上映啦!大家搓搓小手期待了吧~


上周的留(tu)言(cao)活动得到了不少铲屎官的踊跃发言~小编看完大家讲述的“与狗狗之间的爱恨情仇”颇有感触,特别感动。


  •  狗狗拆家,铲屎官还要担心他们吃坏肚子。

  •  狗狗把家弄的一团糟,铲屎官要自责是没陪伴TA们。

  •  狗狗惹祸,铲屎官懊恼自己教育不当。

  •  狗狗生病,铲屎官更是痛恨自己没照顾好TA们。

  •  狗狗捣蛋,铲屎官还要安抚TA们自责的心理。


尽管铲屎官满肚子的牢骚和抱怨,甚至有过后悔的念头,但唯一不变的是爱TA们的心和不离不弃的爱。真是可怜天下“铲屎”心呀~


所以小编要把30张全国通用,不限影院、不限场次、不限时间的电影票送给发言的铲屎官们!小小的安慰一下曾经心累过,现在幸福的铲屎官们~


获奖名单如下:


1541743337221.jpg


请以上获奖的小伙伴,于11月13日之前,尽快联系我呦~


联系方式1:添加微信 PetRunningDog (添加请注明所取电影票

联系方式2:添加微信 y1101203152 (添加请注明索取电影票

(非工作日如不能及时回复,请见谅)

 

这部《我的冤家是条狗》电影,将会带你回忆起自己和狗狗之间的爱恨纠葛~


  • 剧中的汪到底惹了什么祸,让女主崩溃?
  • 剧中的汪又怎么帮助女主牵线搭桥?
  • 剧中的汪究竟有什么搞笑的魔力,惹得观众哈哈大笑~
  • 想知道答案,就赶紧观影鸭~


15417433932482.gif


据消息称,看过的铲屎官都一致好评~


11月9日《我的冤家是条狗》,爆笑温情上映,,铲屎官们万万不能错过的好电影~


元气满满的一天~快拖家带口看起来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14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9 14:16 |显示全部楼层

4号2139543来领奖喽  谢谢 么么哒

xulu3410217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124828

钻石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8/11/9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幸运!感谢!

gm_GOZMYF9xpuyL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366

发表于 18/11/9 1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naiyou6868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9 15: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七号奶油领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naiyou6868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10065

至尊元老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9 15: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engdbao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3249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11/9 15: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6号萌萌领奖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oumin24wgxe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0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8/11/10 1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号萝卜领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gm_PzBQ1y5OpnCm

钻石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狗民币:405

钻石元老勋章

发表于 18/11/10 16: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3号 果果毛孩来领奖。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plumy_004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9238

黄金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8/11/11 2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曼曼,场次座位选好了,被通知加班,气死了,便宜了吉祥姥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Janie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40

发表于 18/11/14 08: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