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20393|回复: 21

狗狗的正常免疫程序

[复制链接]

pet51c

新晋狗民

Rank: 1

狗民币:5

发表于 09/10/17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主人拿到自己的狗狗时,狗狗一般都在30日龄以上,因此这里我们介绍宠物主人拿到狗狗以后的免疫程序。
" L: }; m! \; i/ S4 T  v4 O7 B
% h* U0 Z$ i8 b+ p" O6 k不论您的狗狗来自什么渠道(宠物市场、天桥上、宠友家里等等),在狗狗到家后的7~10天为观察期,这个时期不得注射疫苗!!!切记!!!等过了这段时间,如果狗狗吃喝、体温等等都正常的话,才可以注射疫苗。, a  R1 y5 j, o( W: I- g6 s. C

+ N$ k& S. I; C' q3 F! `( x. H+ s因为现在市场上的宠物贩子素质良莠不齐,所以不论他们告诉您他的狗狗有没有打疫苗,都要从头开始免疫。
+ `* k" f7 `+ M6 k! W( u* _; K9 }7 z$ E: B4 J7 M3 x% v
对于刚断奶的幼犬来说,要免疫三次
" ^( ^3 d* \+ {2 G) _: r9 P+ S% a- v5 R. C, H9 v
首次免疫时间  :50日龄,犬四联或五联或六联疫苗
% a) v: h! E$ |; E8 _- a第二次免疫时间:70日龄,犬四联或五联或六联疫苗0 @# l1 |( ]7 i, s1 i9 i  Y
第三次免疫时间:90日龄,犬四联或五联或六联疫苗+狂犬疫苗& Y3 y! M5 q* g+ l/ b
/ |/ o4 ^* b# {+ K7 ?  C& D% ^3 n
以后每年需注射犬四联/五联/六联和狂犬疫苗一次。$ X, C8 ^. w: r
% |& \7 b& M2 S3 @$ @/ F7 I$ z$ ^! W" t
对于成年犬来说(不清楚以前有没有免疫过,包括四月龄以上的狗狗),要免疫二次9 B4 ]6 o6 b- i+ T5 D6 N
! T4 q: {# m1 S1 E
首次免疫时间: 来家7~10天后,体温、呼吸、心跳等生理体征都正常的话就可以进行免疫, 犬四联或五联或六联疫苗+狂犬疫苗
. B8 l. P0 V: e4 y第二次免疫时间:3周后进行第二次免疫,犬四联或五联或六联疫苗0 ?, n  z8 g6 A* k2 }' y! S
3 `4 o, A$ _; l) Q
以后每年需注射犬四联/五联/六联和狂犬疫苗一次。4 ~% U( Y  y6 ]- E4 f# W1 X
! x# r  U$ V1 Z+ F7 b! N
从首免开始每针与每针疫苗之间不得少于20天,不得超过35天。建议进口疫苗连续注射3次,以后每年加免一次。国产疫苗从效价到质量均没有保证,每一道工艺无专人签字。所以建议注射正规合法的进口疫苗。
吾宠淘宝宠友屋

laohu999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1240

发表于 09/10/17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学习啦
. K' ~3 p( n3 F9 c9 f$ e$ U8 t; f精华帖

Hop0007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6255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09/10/17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哈!!

POCKY7B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01

发表于 10/1/21 2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正愁呢 感谢 还有谢谢奶奶~!嘿嘿

tequila401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27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1/22 07:43 |显示全部楼层
让新童鞋学习~~

rqianqq

黄金元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狗民币:0

黄金元老勋章 中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精华勋章

发表于 10/1/22 11:58 |显示全部楼层
被忽悠了,QQ来家时已是成年犬了,还让我们打三次疫苗,真是太不专业了,还好QQ没什么异常。
/ h* A: _  V7 \8 Y
0 Q7 p" B) v1 s( p/ B5 m' A好贴,收藏了

suger1988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94

发表于 10/1/22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多打了会不好吗?

Cherry313613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575

发表于 10/1/23 04:23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
糖糖_你是麻麻的心肝宝贝奥 >.<

CQ10086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74

发表于 10/5/17 07:57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个肺啊^ω^嘿嘿
煮荳燃荳萁 荳在腹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rowena1989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98543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0/5/17 23:00 |显示全部楼层

15979552386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371

发表于 10/5/18 07:21 |显示全部楼层
哇。不错的。我来学习咯。谢谢LZ哦。

sarah1565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90

发表于 10/7/13 16:05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这样啊

JSQDZLH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71

发表于 10/7/25 16:25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用了,谢谢哦

jasmines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6900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7/25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小米貌似少打了

wintgp

禁止发言

狗民币:1313

发表于 10/7/25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dababi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14

发表于 10/10/9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准备打疫苗了,我想5天之后就打。为啥一定要7天呢?

monicababy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999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1/2/26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贝就是不知道卖狗的有没有打,卖狗的说打了,真的不可相信哦~

szbyj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895

发表于 11/3/1 11:36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这个不错收藏着

lilinok9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203

发表于 11/3/1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咯~+ [  D0 ?  A  l+ B0 i4 c  U
学习啦

xiaoyue1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3087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发表于 11/3/1 22:58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一下应该可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