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求助❀] 小多多溜溜不拉尿咋办呢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09/11 08:13 来自PC

小多多天天闹着要出去

门一开就往外面跑

可是领他溜溜不拉也不尿

半个小时过去了

一回到家

他钻进笼子里立马拉屎

在另一个盘子里尿

眼看一天天大了

在室内拉尿不是长久之计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用啥办法

让多多出去拉尿呢

9844958

9844964

9844966

9844970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2#
发表于 19/09/11 11:30 来自PC

哈哈,这是认定笼子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3#
发表于 19/09/11 11:31 来自PC

宝宝小时候就是在笼子里面学会的定点拉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4#
发表于 19/09/11 11:32 来自PC

五个月出去拉尿的,回来再也没有在笼子里面拉尿过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5#
发表于 19/09/11 11:33 来自PC

家妈不妨把他的笼子彻底清洗干净给它放上睡觉的窝窝,狗狗一般喜欢干净,不会在自己的窝窝里撒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6#
发表于 19/09/11 11:34 来自PC

平时估计他要到拉尿的时间了就带它出门,最好有草的地方,狗狗一般喜欢在这里方便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7#
发表于 19/09/11 11:35 来自PC

多多还小,多出去就会了,看到别的狗狗拉尿就会模仿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8#
发表于 19/09/11 14:01 来自PC

感谢宝妈关心,此状态已有半个多月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9#
发表于 19/09/11 14:03 来自PC

出去就是不敢让他在草里走,怕有杀虫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10#
发表于 19/09/11 14:07 来自PC

多多出去溜溜之后,不撕沙发,不磕桌腿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11#
发表于 19/09/11 14:07 来自PC

不在屋子里疯跑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12#
发表于 19/09/11 14:09 来自PC

就是不改拉尿的习惯,我很着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3#
发表于 19/09/11 22:23 来自PC

我家还没有出现这样的状况,豆丁茉莉从小就特别爱惜狗笼子,只认笼子是睡觉的,是它们的家,从来不在笼子里吃喝拉撒。。。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4#
发表于 19/09/11 22:25 来自PC

茉莉很逗的,小时候关笼子想拉屎了,它会自己把屁股对着外面把狗粑粑拉到笼子外面。我每次回家都会看到茉莉笼子边会有拉的屎,笼子里是很干净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0

15#
发表于 19/09/11 22:26 来自PC

豆丁是想要拉屎撒尿,就会在笼子里哼哼,要出来,然后一出来就拉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3023

16#
发表于 19/09/12 00:45 来自PC
哈哈小七刚开始也是这样的,在家便便习惯了。最后七麻用了一招,出门之前给小七喝很多水,完了立即出门,直到它尿了以后再回家。以后慢慢就好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17#
发表于 19/09/12 09:15 来自PC

还是豆丁和茉莉比多多聪明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18#
发表于 19/09/12 09:16 来自PC

七嘛的高招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19#
发表于 19/09/12 09:17 来自PC

宝妈的高招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85629

20#
发表于 19/09/12 09:18 来自PC

我照单全收多谢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