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pq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狗娃给大雪中的乡亲们送温暖!

[复制链接]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06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41#
发表于 09/11/13 16:39 |只看该作者
最主要是我不会做,他先我做饭不好吃,还不利索

Starboy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121

初级水手

142#
发表于 09/11/13 16: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152441 于 2009-11-13 04:39 PM 发表 3 t) y$ O: {1 N5 U
7 f/ \& c2 u) @0 u8 X( y
早成功了,100贴就够了,不过要在发帖起的24小时以内

! a$ Y. D: ]$ R/ R# }哦哦~~~$ H/ p% w) Q9 ]" W# ]  e
记住喽~~~~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06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43#
发表于 09/11/13 16:40 |只看该作者
886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06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44#
发表于 09/11/13 16:41 |只看该作者
狗娃妈回来别吓着啊~~以为进错贴了

Starboy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121

初级水手

145#
发表于 09/11/13 16:41 |只看该作者
& M6 Y: I/ N5 q8 e3 Y5 O
午安7 S# w% B9 \! ~1 S9 t# F

Starboy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2121

初级水手

146#
发表于 09/11/13 16:4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152441 于 2009-11-13 04:41 PM 发表 1 m$ U) {. Z* \3 v
狗娃妈回来别吓着啊~~以为进错贴了
5 f( M7 j6 ^/ I
哈哈0 W$ b: ], m, h: Y5 [9 ]' j
狗娃妈心理素质超强的
& V8 g& b' S4 L" D! |不怕不怕

pqer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600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47#
发表于 09/11/13 20:23 |只看该作者
下午刚要跟你们一起水,忽然没电了!出去看才知道供电局在调电表,要停电两个小时!早贴通知了没看到。多谢你们水了这个贴哟

kitty5063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5718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148#
发表于 09/11/13 22:28 |只看该作者
狗娃妈。狗娃的湿疹在哪里呢?8 ~# W) H/ q  T) Z

) b! X3 u- K/ d" Q1 A: Q1 z贵宾版有人给狗狗做袖套,套脚,就不会沾到尿了,但他们都是绑在前腿,后腿没有人做过。
* V% Z; \2 g5 K" J1 {8 M& v; P/ d; q: V) c$ w& ~0 G
我刚想了想,可以这样,不过很麻烦。把狗娃大腿内侧的毛打薄(为的是不让沾尿,哈娜的剪短之后就没有黄屁股了),脚底毛修干净(我看狗娃脚掌都分泌红色的东西了,染毛了都)脚趾缝的毛T干净,脚掌修圆(露指甲,怕折断就买个指甲套吧,也挺好看的)。脚底没有毛,怎么也不可能脏了。8 h3 j  y5 g- q
不过要损失狗娃大量的毛…………………………………………
3 j* L4 c* I* k7 U+ e: C4 Z8 O  E- L
狗娃妈妈,你等等,我去找袖套的照片,你看看能不能DIY一个四腿的,套上,然后出去就不会弄脏大粗腿了。小新家长说他问过朋友,美卡腹部的毛长的很慢的,狗娃妈妈你可千万别剃呐。) w) t6 i& k" l9 W3 N! _

1 N$ N" X2 h% H' _# [& {; z噢对!草地别去太多了,容易惹跳蚤。
" [+ q- m2 V5 w/ M. D6 N" Y/ I. u% s$ |  ?& j$ t( i1 v
狗娃妈妈,就是这个东西!!!& l; b- J0 q4 v/ E

  o. p7 y' r0 {* G[ 本帖最后由 kitty5063 于 2009-11-13 22:34 编辑 ]
岂能因声音微小而不呐喊!珍爱生命,拒绝冷漠!呼吁动保立法

pqer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600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49#
发表于 09/11/13 23: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tty5063 于 2009-11-13 22:28 发表 * g& W( _0 q) r1 A' e, C
狗娃妈。狗娃的湿疹在哪里呢?
3 z" ]0 R+ c% G' q& D, |$ a1 s8 v
贵宾版有人给狗狗做袖套,套脚,就不会沾到尿了,但他们都是绑在前腿,后腿没有人做过。
0 n4 V+ x4 I7 a) {/ f) ]- [9 R$ [( E' c/ h$ t1 p! S' Q4 _/ f
我刚想了想,可以这样,不过很麻烦。把狗娃大腿内侧的毛打薄(为的是不让沾尿,哈娜的剪 ...

2 \/ F7 u' h0 y( L这个东西不错哎!我得琢磨琢磨,怎么改进一下,让它能穿在后腿上,还不容易掉
3 x1 d1 A* c$ O! J5 H谢谢哈娜姐姐!要是能解决掉狗娃尿湿后腿的问题,它的一切问题可以说都解决了!我也不想轻易给它剃毛呀! * l; @+ R& q* _5 T! W, u
你刚说它脚底毛的颜色变了,我刚捉过它来看了看,那是它脚底毛的黄斑,生下来就有的。每次去宠物店洗澡都有修脚底毛跟剪指甲。
3 `2 v. ~5 H, g4 u( ~& L' L1 d狗娃的湿疹集中在后腿内侧,腹部两侧也有一些,现在已经没了,只剩下两后腿内侧了,不能解决尿湿问题,那里就永远不会好,唉!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06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50#
发表于 09/11/13 23:51 |只看该作者
狗娃妈还没睡啊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06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51#
发表于 09/11/13 23:52 |只看该作者
我马上要下拉,看你还在过来看一眼

pqer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6007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52#
发表于 09/11/13 23:54 |只看该作者
匹克妈妈,下午没电了,我就睡了一觉。最近感冒还没好,只要躺下就能睡着,可算把觉睡足了!等下到12点我还按时上床去睡,争取明天感冒能好了。

20152441

至尊元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狗民币:70662

至尊元老勋章 高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精华勋章

153#
发表于 09/11/14 00: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qer 于 2009-11-13 23:54 发表
" }2 b" u+ O3 H8 J; _8 E匹克妈妈,下午没电了,我就睡了一觉。最近感冒还没好,只要躺下就能睡着,可算把觉睡足了!等下到12点我还按时上床去睡,争取明天感冒能好了。
3 u; _8 V6 p3 j
还没好那~~~~那要注意了,时间长了可不好

sheyukun

禁止发言

狗民币:5198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154#
发表于 09/11/14 09:24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155#
发表于 10/6/5 17:20 |只看该作者
诶,这冠毛怎么又成中分了

cs951753000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8824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中级水手

156#
发表于 10/6/5 17:34 |只看该作者
摩西哥是挖掘机。。。。
/ [+ ^1 U* W& `) `0 n7 e! q把老帖都翻出来了= =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157#
发表于 10/6/5 17:49 |只看该作者
补习一下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158#
发表于 18/11/22 07:0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159#
发表于 18/11/22 07:0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160#
发表于 18/11/22 07:0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