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咖啡色标贵有人喜欢吗?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15

41#
发表于 10/04/23 07:41 来自PC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0

42#
发表于 10/04/25 20:46 来自PC
真是分量十足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02

43#
发表于 10/04/29 20:57 来自PC
想要领养,因为我男人最近很想要只。。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465

44#
发表于 10/04/29 21:04 来自PC
帮顶 ~~~1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91

45#
发表于 10/04/29 23:19 来自PC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41

46#
发表于 10/04/29 23:51 来自PC
帮LZ顶上去! 顺带祝愿GG早日找到好主人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598

47#
发表于 10/04/29 23:59 来自PC
祝福帮顶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88

48#
发表于 10/04/30 00:26 来自PC
楼主发了个贴就没反应了。。。啥情况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581

49#
发表于 10/04/30 01:39 来自PC
领养要求办证的。。。在上海。。。。要么去乡下好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4371

50#
发表于 10/04/30 08:17 来自PC
可怜的孩子被遗弃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73

51#
发表于 10/04/30 18:18 来自PC
最大能长多大啊?要看PP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1

52#
发表于 10/04/30 18:54 来自PC
怎么LZ失踪了?哪能一点声音啊么个拉?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087

53#
发表于 10/04/30 19:30 来自PC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050

54#
发表于 10/04/30 21:36 来自PC
可怜的狗狗,要换主人对心理来说是一次创伤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10

55#
发表于 10/05/16 16:33 来自PC
郁闷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11

56#
发表于 10/05/17 11:57 来自PC
楼主PP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75

57#
发表于 10/05/17 12:01 来自PC
赶快找到主人吧.现在怎么遗弃狗狗的人真多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14

58#
发表于 10/05/17 13:48 来自PC
不好意思,狗狗已经被领养,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371

59#
发表于 10/05/18 07:02 来自PC
呵呵。找到新家就好啊。希望它在新的家里过的开心快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85

60#
发表于 10/05/18 08:58 来自PC
为什么不要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