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我家小萃儿的点点滴滴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21#
发表于 10/03/27 15:06 来自PC
亲爱的,很抱歉:我妈妈也是粗通一些易经的知识。也许有些人命中犯狗也未可知的。为你母亲祈福,愿她早日康复!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45

22#
发表于 10/03/27 15:07 来自PC
真是这样的?命中犯狗??也就是我不可以养宝贝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9989

23#
发表于 10/03/27 15:08 来自PC
诶。。。。快点恶补下养狗知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24#
发表于 10/03/27 15:08 来自PC
小萃吃了阿奇霉素。昨晚一夜没咳嗽。早晨起来又像个老头儿一样咳——咳——的,还呼噜痰。把1/4片药泡在狗粮里,用小勺捣碎,拌好喂它。可能是太苦了。吃了一点就跑向我。又拌了拌,凑合吃了,吃得一点也不香。可怜的宝宝,还得吃苦药。快点好吧! 小萃儿总是让抱抱。像小BB一样用细弱的声音哼哼,扒着人的小腿肚,使劲往上窜。我上网打字不能老是抱它,就不理它的哼哼。它就把头搁在我的右脚上睡。还是抱起来吧~谁让人家生病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2045

25#
发表于 10/03/27 15:08 来自PC
你可以帮我尝试着想您母亲问问嘛? 我只是和朋友说寄养1个月, 现在母亲已经住院了,接受化疗了,我希望母亲和艾米都可以健康回家

点评

木达  母亲的生命更重要。虽然不见得是小狗的问题。但你现在若全身心的照顾母亲不好吗?狗狗换了人家。还是有人疼。可妈妈只有一个。而且又是这么大的病。  "发表于 2018-04-02 18:53:03 " 回复点评

点评

木达  建议吧狗狗送出给朋友养。全力照顾母亲先  "发表于 2018-04-02 18:54:04 " 回复点评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26#
发表于 10/03/27 15:09 来自PC
小萃儿真是人来疯,昨天嫂子来的时候就兴奋得咬人家裤腿,扒着沙发让抱抱,浑身乱颤,尾巴乱摇,趁乱还跑到沙发角儿那大了一泡,不够它乱忙活的。今天药房网的人来送药,一开门,又欢蹦乱跳地咬人家裤腿去了。抱都抱不住使劲儿挣脱出来跑向人家。欢实得让人闹心,真受不了! 昨天晚上小萃儿从我怀里挣脱,扑到茶几上,扑倒了水杯,水杯里的水洒了一茶几。茶几上还放着饮水机的插头。就这样,插头浸了水,“哗哗”冒火星子,“普”一声,电视、台灯瞬间都灭了。行了,小萃儿,你介倒霉孩子!闯祸了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27#
发表于 10/03/27 15:11 来自PC
小萃儿现在妄图做我的主人了!只要一坐下来,它就让抱抱,不理它,它居然学会冲我叫唤了。“汪儿汪儿”的透着任性和霸道。抱起来就扑到电脑那儿瞎扑腾。我想不理它,可女儿劝:你就抱抱它吧!老公说:你快成它的奴隶了。怎么办(=@__@=)?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28#
发表于 10/03/27 15:14 来自PC
亲爱的,很想帮你。但我妈妈实在没有那样的功力。我觉得这种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如果你真的犯疑惑,就另想它法吧,不然总是要把事情归在狗狗身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29#
发表于 10/03/27 15:15 来自PC
小萃儿很绅士。半夜起夜,它睡在老公那一边,听见我这边有响动,立刻起身,小铃铛细细碎碎地响着跑向我,陪我上卫生间。一直在边上等我。之后我把它抱到窝窝里拍它入睡,回自己这边床上。它又一骨碌起来送我,直到看我上了床,关了灯,才又铃铃铃地回到自己窝窝里。小可爱~ 昨晚老公看恐怖小说,挖墓的啥的,看到深夜。我们都睡了。忽然觉得心里怕怕的,还要关了家里所有的灯黑漆漆滴。小萃儿、小萃儿,叫也没人儿应声,就再用拖鞋蹭地,模仿人走路的声音,小萃儿果真从窝里爬出来,跑到他跟前。抱起小萃儿,心里踏实多了。就靠着小萃儿壮胆,关灯、上床。o(∩_∩)o...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0#
发表于 10/03/27 15:16 来自PC
小萃儿会出其不意地舔人嘴唇儿一下。即使很爱它,也接受不了一个又凉又软的黏答答的小舌头的来犯。何况它没事总是舔地板,舔它自己的小DD、小PP......哦,my God!受不了~ 今天阴冷潮湿,小萃儿一直在睡梦之中度过。它也趁着阴雪天气睡大头觉。总是在人身上不下地。我们三个轮流抱着它睡。老公身上有烟味,小萃在他怀里就连着打喷嚏。睡得打呼噜。明天暖和起来吧,小萃儿又要自己在家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2532

31#
发表于 10/03/27 15:17 来自PC
萃儿妈好有文采啊,继续欣赏。。。。。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2#
发表于 10/03/27 15:18 来自PC
昨晚小萃儿爱尅了。又不长记性地冲我“汪儿汪儿”地,很大声。不理它,还是不停地叫,其实是要抱抱。老公训斥它,并用脚扫了它一下。它去找姐姐,也不理它。它竟发出哀哀的小哭泣声。不许再叫了!把它抱起来居然半含着泪。小孩儿不管也不行,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狗的祖先是狼,骨子里有狼性。它会在群体中选择领先或臣服。如果它一旦认定它是你的领袖,那么好了,你就成了它的宠物。那些被狗狗牵着在街上奔跑的人,都是狗狗的宠物。我们家小萃儿此时正是它的狗生观形成时期,一定要帮助它找准自己的位置。可看见它的小样儿就心软,宠物不就是用来宠的吗?纠结~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3#
发表于 10/03/27 15:19 来自PC
狗狗不是色盲吗(⊙_⊙)?!小萃儿的狗碗是大红色滴,我们家的饭碗也是。虽然狗碗和饭碗长的不一样可都是红色滴。我们家在饭桌上吃饭饭,都举着红饭碗,小萃儿那个急呀,挠人腿和桌子腿椅子腿,它(ˇˍˇ) 想~:为啥你们都举着我的碗吃,不给我吃涅~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4#
发表于 10/03/27 15:20 来自PC
昨天带小萃儿打最后一联针,人家举着它的小狗头左右端详半天,说:流鼻水儿不能打,身体抵抗力弱,打了容易一针毙命!回家吃阿奇霉素去!只给它洗了个澡就回来了。仍然吃嘛嘛香地抢食。洗了澡之后毛茸茸的,像《狮子王》里的辛巴! 女儿小时候还有一本《狮子王》的书,开篇第一句:在生命的大轮回中,从一只小鸭到一头大象,都有它自己的位置......小萃儿的位置是我们全家人心头的牵挂。今天女儿居然亲亲我的脸之后问:你爱我吗?其实她是觉得小萃儿分享了她的母爱。厚厚!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5#
发表于 10/03/27 15:21 来自PC
老公打电话来说上班路上看到了一只大大泰迪狗,主人是一个老太太的说,买来也说是玩具泰迪来的,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就长成巨婴了。其实我也见过的,每天送女儿学校附近总有一大只在溜,有一次居然看见它和一只松狮各在马路一边对峙,主人们牵着的狗链绷得快要断了。哦,我的小萃儿,不要长的那么大吧! 女儿的诺基亚手机充电的线被小萃儿嗑断了,小小的前插头怎么也不找见了。我们都怀疑是不是被它给咽了。可是这两天,小萃儿的行踪变神秘了,总是躲在姐姐的床底下怎么也叫不出来。有一次,我是用它的红狗碗给骗出来滴!跑过来,啪嗒,掉下来一个小黑东西,定睛一瞧,小插头!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小牙印耶~它把那个小插头藏在床底下,没事儿就去那儿嚼一会儿。看见狗碗没顾上吐所以就露马脚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6#
发表于 10/03/27 15:23 来自PC
啥叫吃饱了撑的呀!小萃儿昨天自己在家,啃破了狗粮袋子,不知用了多少工夫咧,袋子上密密麻麻的牙印子为证,终于有了突破口儿,吃呀吃滴,到我们回家,肚子又圆又硬,膨胀的令人害怕。我都不敢抱它,怕它爆炸!宠物店的人说千万不能喝水,已经有小狗偷吃之后喝水撑死了。 于是老公为它按摩脊背和肚子到深夜。女儿临睡前跟小萃儿告别:让姐姐最后握握你的手(爪)吧!我想半夜起夜,它要还跟着我就有救。可是,半夜听到它的小铃铛铃铃出去两次。早晨,分别在桌下、阳台发现小屎球儿各4堆儿!早晨疯狂找水喝。为了它免遭厄运,我们一致决定今天饿它两顿,不许喝水! 小萃儿偷吃了多少,不知道。可是,昨天一天没喂它一粒粮,只喂了一点点清水。而它,一共拉了11泡粑粑。直到小肚子瘪瘪的我们才放了心。一条小狗命呀,就这么捡回来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7#
发表于 10/03/27 15:24 来自PC
小萃儿已经把我驯服成它的宠物了。一不理它,它就上台阶儿——桌子下面摞了两个手机盒子。上去了就求救般的叫,一声比一声急切。直到把它抱下来为止。一天有那么7、8回吧,玩得乐此不疲的。亲亲的时候有时候还会装得不情愿的样子,亲它一下它叫一声,撒娇地叫着。亲亲呢,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 小萃儿有一粉一蓝两个娃娃,还有一个泰迪熊小公仔,抱来那天就摆在它窝里。只有生气的时候,它咬那些娃娃出气。大活人可比娃娃好玩儿多了,为它跑来跑去,忙得气喘吁吁的!今天早晨,我和女儿都忙着自己的事,没空儿理它,它哼哼着没市场,就开始玩那个“下不来”。见实在没人儿理,就气哼哼地回窝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8#
发表于 10/03/27 15:25 来自PC
老公公司组织井冈山红色之旅去了。半夜醒来就觉得冷飕飕的。旁边少了咬牙放P说梦话的银倒睡不踏实了。起来上卫生间,小萃儿也开始学着偷懒儿了,只围着我的脚绕了两圈,摇摇尾巴就回窝里睡去了。╮(╯▽╰)╭,人家一只不到4个月的小狗,半夜能起来陪你上厕所就不错了,还嫌陪的时间短。要啥自行车儿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39#
发表于 10/03/27 15:33 来自PC
在把小萃儿接来之前,我是个怕狗甚至烦狗的银。最恨那些养狗的人们对狗狗说些无聊的话。最嘲笑那些为狗狗焦虑担心的人。看到小萃儿之后,当它小粉舌头舔我手指的一瞬间,当它依依不舍看我的一瞬间我沦陷了。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个弱弱的生命依恋期待着我。所有一切对狗狗的厌烦烟消云散了。所以,对于养狗真是白痴一级的。大家帮助我进步吧!起码我有很多的热情和爱。O(∩_∩)O谢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3075

40#
发表于 10/03/27 15:33 来自PC
好有意思的东东,继续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