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查看: 469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我家小萃儿的点点滴滴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6183

101#
发表于 10/04/10 15:22 来自PC
水嘛一开始不喝给它吃干狗粮之后渴了自然会去喝的,原来吃泡过的粮不缺水不渴所以不喝盆子里的水,萃儿妈试试看吧,总不能一辈子给狗狗吃流食,会蛀牙口臭之类的呢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02#
发表于 10/04/10 15:24 来自PC
嗯,好的,不泡了。那个钙还是补补吧。反正也是一粒。不爱喝水咋办呐?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03#
发表于 10/04/10 15:26 来自PC
(⊙o⊙)哦,原来如此。O(∩_∩)O好的,怪不得嘴那么臭臭。今晚那顿就干的叻!谢谢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410

104#
发表于 10/04/10 19:56 来自PC
啥叫逗死人不偿命啊,问LZ就知道了. 我老公不懂中文,一个劲的问,你乐个啥子啊?哈哈!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51

105#
发表于 10/04/10 21:40 来自PC
http://bbs.goumin.com/thread-657825-1-1.html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06#
发表于 10/04/10 21:54 来自PC
以上帖子看过了。开始的时候小萃儿吃多过,拉了吐了,所以总觉得吃多了不好消化。其实吃的太多肚子溜圆的,长大了还要减肥也是受罪。还是因狗而异吧。O(∩_∩)O谢谢昂~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51

107#
发表于 10/04/10 22:02 来自PC
嗯,我家的从没吃过奶糕,所以不太知道合适的量是多少,既然没问题,那就太好了。我也是对那个帖子有印象,又看了你写的,所以提醒一下。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469

108#
发表于 10/04/10 22:13 来自PC
写的真好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09#
发表于 10/04/12 16:41 来自PC
看了“猫”发的链接。有点怵目惊心。我养小萃儿以前从没有啥玩具、迷你之类的概念。吃多吃少只是听宠物店的人的话。啥体型儿大小的说法儿进了这个坛子才弄清楚一点儿。 小萃儿4个多月了。应该换幼犬粮了,原来的奶糕也快见底儿了。在SOGO地下的宠物店,店员介绍了一种贵宾幼犬专用的皇家粮,好像是让毛发更漂亮之类的口号。比奶糕袋子大很多。老公买了专用量杯。 回家后,女儿动用了全部所学的英文功力,费力地翻译着说明,老公帮着计算。小萃儿4个月,应该每天食用80克。分两顿的话每顿40克。霍,一小碗呢!小萃儿可乐翻了。还是往上洒了点水,怕它一下子吃那么多噎着。 晚上,还是放下狗碗就迅速消灭了。根本没有换粮不吃的忧虑。肚子迅速膨胀。身体成了方块儿了。真怕又撑着了。放上了水碗,这回知道找水喝了。一会儿就喝一趟。 还买了一袋绿色洁牙棒。小萃儿叼着它总是跑到一个偏僻的人看不见的角落去嚼得不亦乐乎,谁叫都不理,你走过去它就叼着赶快换地方儿。真够护食的!就您那绿棒子,白给我都不吃~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10#
发表于 10/04/13 09:09 来自PC
小萃儿吃了新粮之后,便便多了。昨晚回家之后,就发现了5坨儿。晚上又是2、3次。每次都是潮湿的球儿球儿。而且便便比吃奶糕时候要臭臭了。肚子硬硬的,后背也成了方形,怪不得说泰迪的体型是方形呢。越来越像板凳儿了。 长大了,不像过去那样安静了,总是上蹿下跳的。和一切带毛儿的东西作战:它的小泰迪熊公仔,见了就发狠似地撕咬,并狠狠把它甩出窝去;给它买的小毛绒毯,钻进去狂咬狂在里面打滚儿,然后大叫一声落荒而逃,也许它觉得毛毯这个敌人太强大了,怎么也摆脱不了它的纠缠索性逃吧!老公给它买的球根本不感冒,晚上只有老公一个人拿着球儿在那儿自娱自乐:小萃儿,接球儿!小萃儿只是站在一边静观,只有球儿滚到眼前才闻闻走开。 倒是喜欢喝水了,洗衣房地上的水居然也MiaMia喝,看着就脏的慌,就大喝一声:小萃儿,脏死啦!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9

111#
发表于 10/04/13 10:55 来自PC
真细腻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1701

112#
发表于 10/04/13 11:59 来自PC
福大命大~ ~ 小萃儿身体真结实 我家的狗宠太狠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13#
发表于 10/04/13 12:13 来自PC
原来从没养过狗狗,真是白痴级的。小萃儿能抗过来,真滴要自强不息才行!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14#
发表于 10/04/14 16:22 来自PC
看坛子里的麻麻们给狗狗喝酸奶,我也(ˇˍˇ) 想~试试,买了蒙牛的原味盒装酸奶。剪开上面的包装,撕开露出盒口儿。放在小萃儿面前。没带寻思的,就miamia 地吃喝开了。我就到客厅忙别的。不一会,看小萃儿也后脚跟着进了客厅。这么快就吃完了?我回到厨房地上没有找到喝剩下的空盒呀~ ( ⊙ o ⊙ )! 一回头见小萃儿又立刻跟回了厨房,一看,乐了!它是把小盒套在嘴上像带着马嚼子似的跟着我来回跑着。行,长本事啦,又能看着麻麻,又能随身带着零食~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51

115#
发表于 10/04/14 16:30 来自PC
呵呵~掐指一算,我家猫儿好久没喝酸奶了,怕冰箱里拿出来马上喝么太冷,放到常温么又不好喝,所以都没买。前不久给买了羊奶,我试吃后发现口感还不错,就给霸占了~~~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3321

116#
发表于 10/04/14 16:32 来自PC
哈哈哈哈哈。。。总是等着。。都记着看到哪一面了。。。写的真好。。等着继续更新啊。。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17#
发表于 10/04/14 16:32 来自PC
行,抢孩子的零食,够狠!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18#
发表于 10/04/14 16:33 来自PC
作名人的压力好大呀! 我会努力滴!谢谢关照~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51

119#
发表于 10/04/14 16:34 来自PC
我家也在吃这个,因为听说营养价值要比成犬粮要高一点儿,所以,猫儿快两岁了,还在吃幼犬粮~~~ 四个多个的狗儿,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尽量多称体重,以便添加食量。

Rank: 7Rank: 7Rank: 7

狗民币:7677

120#
发表于 10/04/14 16:36 来自PC
亲爱的,我觉得小萃儿是不是吃太多了!肚子又硬又园,鼓鼓的。这几天,飞速增重中~会爆炸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