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cipheryang

~~~1095~~~

[复制链接]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00: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0# 的帖子

意思是被你打击到了 伟大的怪叔叔又受伤了

ciphery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43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a1985 于 2010-5-16 00:03 发表
- i3 `6 I, `  ?: b# l6 }意思是被你打击到了 伟大的怪叔叔又受伤了

( a0 {( Y: n. [0 V* \2 ^* C( s; K" a这样你才能越来越坚强呀~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12:12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伤 米好心银过来安慰下偶咩

ciphery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43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a1985 于 2010-5-16 12:12 发表
2 c( u( \. x" P6 H7 y% ~很受伤 米好心银过来安慰下偶咩

  O; o- c# }. a" g特意把顶楼留给你让你好好吹风享受下 : O' O1 e$ h0 Y* V
这不就是在安慰你嘛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12:50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日晒雨淋

ciphery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43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a1985 于 2010-5-16 12:50 发表
& f% I3 |  W, Q) v1 n/ b风吹日晒雨淋
) ?9 R3 I9 D) R. O5 N3 f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啦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14:2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6# 的帖子

这么脆弱的小幼苗,都被风吹雨打死掉了,还见什么彩虹啦

joyliping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18561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0/5/16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路过的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0: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8# 的帖子

给你扇一扇子,飘快点

ciphery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43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1:3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a1985 于 2010-5-16 14:24 发表 - \# p2 u6 X- l- q9 G
这么脆弱的小幼苗,都被风吹雨打死掉了,还见什么彩虹啦

8 W7 E9 b8 M" s) ~8 b5 L' `. A) ?( Q2 Q如果真的这样也只能遵循自然法则 适者生存。。。。。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1:3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0# 的帖子

为了我家小姐,我会坚强的活下去的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1: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还是封了吧 瞎扯都给咱扯出个五百多楼嘞

ciphery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43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1:5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a1985 于 2010-5-16 21:36 发表 " ~$ q8 J" j9 E/ l
为了我家小姐,我会坚强的活下去的
% |6 L5 Y9 P! d2 B1 ]' Y
这都哪儿跟哪儿呀

cipheryang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5436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1:5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ga1985 于 2010-5-16 21:38 发表 5 v# j6 L* a: R
这楼还是封了吧 瞎扯都给咱扯出个五百多楼嘞

0 W: O  O" @+ y3 u封吧  封吧 我怕再扯下去 乖宝也成“你家”的勒。。。

joga1985

青铜元老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狗民币:0

青铜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发表于 10/5/16 21:5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3# 的帖子

here and thereeverywhere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8/31 06: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 ?) B  ~: w. x

来自: iPhone客户端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9/2 0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gm_SYyAIpFhk8GJ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0

发表于 18/9/4 22: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