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狗民网

楼主: xrr77417499

[❀养宠故事❀] 6招教你怎么给狗狗剪毛~~~~~~~~~~~~~~

[复制链接]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ey 于 2010-8-4 14:58 发表 # ]1 Q6 Z) T$ h0 x2 `
学习了,等布拉格毛长长了再动手

! {* L( H. G. H! N% c; E  Q+ X我家刚T了半月 所以还早呢

fhsylma

白银元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狗民币:15449

白银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高级水手 财富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5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俺顶个翻页啦!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ngxinningxin 于 2010-8-4 14:57 发表 0 a) S) o5 c4 m$ H( |
学习了,谢谢,但是还是不会剪~

+ g$ L4 L  {2 ~$ t: ]( {" U6 [" r  Q你家宝贝老实让剪么 我家洗澡都反抗  所以很有难度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gyeqian 于 2010-8-4 15:00 发表
* D# p, w, U* m; C收藏了,没准某一天我也会试试
3 b% O3 r; q* f7 `8 ?" ^+ o. Q
我也抱着这种心态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KI0514 于 2010-8-4 15:01 发表 8 ~; ]3 V5 S' S6 t7 f
顶~~~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lcitty 于 2010-8-4 15:02 发表
/ `3 l7 ]% j$ \" L+ `2 `$ H4 h/ m很好,可惜不会,重要的是很懒,所以还是打算让宠物店的给美容

8 ?9 J5 U5 ?5 ~& a# A和我一样的想法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qqqabcc3 于 2010-8-4 15:12 发表
. P# \8 _9 T9 v% O: J3 e我偶尔会帮coco剪剪。但是不敢多剪
: s, ?/ t& B0 D
怎么让他不反抗呢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0913 于 2010-8-4 15:14 发表
$ q0 P3 y7 G& b7 u# e: N% s0 [不会修剪。还是看了下。~~

$ s5 m' Z+ _/ B4 V" q  t留下备用 以后也许能用到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byapple 于 2010-8-4 15:15 发表
( S/ f. E' t/ t1 {好贴。。学习了
: s: {3 ]3 V0 i; f4 a/ ]& p$ {
介个竟然是从浦发银行上看到的哈哈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odroc 于 2010-8-4 15:17 发表 + n/ T" a7 g5 n
学习学习~~~~
2 Y0 |  @  R. D% n5 j% I
拿去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yusee 于 2010-8-4 15:36 发表
& k/ t* Z' R7 R& q1 N' b; L, Y学习了,好帖。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5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hsylma 于 2010-8-4 15:45 发表   T! y! v1 j! h2 a7 a
可惜俺顶个翻页啦!

" h" _8 e2 _) z米关系 顶那个都是顶哈

yiaiqing521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190

发表于 10/8/4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改天试一下

xrr77417499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67

金牌狗民勋章

发表于 10/8/4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aiqing521 于 2010-8-4 15:53 发表 ( E1 B) Y: c. I  n
收藏了。。。改天试一下

) B. f% M! ?2 f. l6 B0 B祝你成功

lin2266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7314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8/4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哦 顶~~

szpaopao

初级狗民

Rank: 2

狗民币:89

发表于 10/8/4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贵宾PAOPAO 现在也自己剪了。

muity

金牌狗民

Rank: 8Rank: 8

狗民币:5346

金牌狗民勋章 初级宅星勋章

发表于 10/8/4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連剪個指甲都要向大爺那樣躺著...所以沒發剪了..

YOYO20070501

狗民元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狗民币:2949

狗民元老勋章 初级水手

发表于 10/8/4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ashuaida

高级狗民

Rank: 6Rank: 6

狗民币:1748

发表于 10/8/4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鸟!!

guoguoky

中级狗民

Rank: 4

狗民币:740

发表于 10/8/4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相关问答
相关犬种